愛情公寓的關谷神奇的演員還演過什麼?

2023-03-05 06:10:02 字數 2578 閱讀 2952

1樓:喵星人

關谷神奇是熱播搞笑劇《愛情公寓》系列中的男主角之一,由王傳君飾演。

出演過《杜拉拉公升職記》;2023年,出演電視劇集《烏托邦辦公室》;2023年,主演《愛情是從告白開始的》

《愛情公寓》裡的關谷神奇還演過什麼電視劇集?

2樓:

2006 謝謝你曾經愛過我 助手(客串) 傅東育 趙薇、周一圍等 2008 網球王子 錢真智 朱翊 秦俊傑、柏栩栩、張超等 2008 愛情公寓第一季 關谷神奇 韋正 金世佳、陳赫、婁藝瀟等 2009 迷案記——招魂的童謠 鄭天 / 2009 加油!網球王子 錢真智 朱翊 秦俊傑、柏栩栩、張超等 2009 杜拉拉公升職記 盛天嬌 陳銘章 王珞丹、李光潔、李彩樺等 2010 超級偶像 姜小明 黃德吉 魏璐、湯佶靚、晁若聞等 2010 愛情公寓第二季 關谷神奇 韋正 陳赫、孫藝洲、婁藝瀟等 2010 愛情公寓外傳 關谷神奇(客串) 韋正 段倩茹、王楠、董博睿、徐佳琦等 2011 烏托邦辦公室 蘇格 高先明 張孝全、鄭愷、謝坤達等 2011 愛情公寓3(已殺青) 關谷神奇 韋正 陳赫、孫藝洲、金世佳等。

3樓:網友

電影:羅曼蒂克消亡史。

星語心願之再愛。

孤島驚魂3《蟲》

夏日示愛。熱血街頭。

開心大冒險。

西施眼電視劇集:

愛情公寓外傳。

愛情公寓。杜拉拉公升職記。

超級偶像。欄目劇《迷案記》

謝謝你曾經愛過我。

明星兄弟。醫館笑傳。

不可思議的夏天。

愛情回來了。

冰箱少女。愛情是從告白開始的。

烏托邦辦公室。

4樓:布娃娃的耳朵

愛情是從告白開始的。

醫館笑傳。

愛情公寓4裡面有哪些演員?關谷神奇還在不在/?

5樓:冰雪love之心

主演:陳赫、婁藝瀟、孫藝洲、李金銘、王傳君、鄧家佳、趙霽、金世佳、李佳航、趙文琪,另外還加上了快樂家族中的何炅、謝娜、杜海濤、和胡歌(他們都是客串)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都在 主演應該不換人。

7樓:潘潘囡囡

他還在,演員和第三部的一樣沒有宛魚了,快本的有來客串。

關谷神奇是誰演的,關谷神奇扮演者,愛情公寓關

8樓:匿名使用者

王傳君,2023年10月18日出生於上海市,中國內地男演員、歌手、主持人,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04級表演系本科。

中文名王傳君。

外文名eric wang

別 名。傳君國 籍。

中國民 族。

漢族星 座。

天秤座血 型。

o型身 高。

187cm體 重。

78kg出生地上海。

出生日期。2023年10月18日。

職 業。演員、歌手、主持人。

畢業院校。上海戲劇學院。

代表作品。愛情公寓、愛情是從告白開始的、網球王子、醫館笑傳、大仙衙門主要成就。

2023年《一笑成名》總決賽亞軍。

說出《愛情公寓》裡面演員的所有名字! 10

9樓:

《愛情公寓》演員表:

1、陳赫 飾 曾小賢。

2、婁藝瀟 飾 胡一菲。

3、孫藝洲 飾 呂子喬。

4、李金銘 飾 陳美嘉。

5、鄧家佳 飾 唐悠悠。

6、王傳君 飾 關谷神奇。

7、金世佳 飾 陸展。

8、李佳航 飾 張偉。

9、趙霽 飾 林宛瑜。

10、趙文琪 飾 秦羽墨。

11、榕榕 飾 lisa榕。

12、劉萌萌 飾 諾瀾。

13、杜俊 飾 杜俊。

14、俞泳君 飾 張三峰。

15、程泓 飾 沈臨風。

10樓:乙個不知名網友

王傳君 唐悠悠 陳赫 婁藝瀟 孫藝洲 李金銘 金世佳 趙霽 趙文琪 李佳航 劉萌萌 苑瓊丹 榕榕 劉寶樂 單小純 杜俊。

11樓:雙子星空

曾小賢 陳赫。

胡一菲 婁藝瀟。

唐悠悠 鄧家佳。

關谷神奇 王傳君。

呂子喬 孫藝洲。

陳美嘉 李金銘。

諾瀾 劉萌萌。

張偉 李佳航。

陸展博 金世佳。

林宛瑜 趙霽。

12樓:丿海鷗之聲

陳赫,婁藝瀟,鄧家佳,王傳君,李金銘,孫藝洲。

13樓:需要努力的子實同學

你是在整我們麼?好多的啦。

愛情公寓關谷神奇扮演者和東華帝君

14樓:網友

關谷神奇是由王傳君飾演的,東華帝君是高偉光飾演的,兩個人眼睛長得不像。

15樓:雲若霜晨

關谷神奇-王傳君。

東華帝君-高偉光。

愛情公寓中胡一菲和曾小賢呂子喬關谷神奇比

是第二季的第四集 秦羽墨密碼 劇情簡介 張偉的自作聰明惹惱了一菲,她與張偉了智力對決,從而贏得了張偉房間的使用權並將其改裝成了洗衣房。被驅逐的張偉只得到男生的套間借宿,他惡劣的睡眠習慣卻令男室友痛苦不堪。為了公寓的和諧,受盡苦難的眾男決定通過答題贏回張偉的房間使用權,悠悠興奮地當起了比賽裁判。跟未婚...

亮劍演員中張大彪的演員還演過什么電視

刑警隊 古城諜影 天大地大 亮劍張大彪扮演者是誰 亮劍李幼斌版電視劇集演員表 亮劍演員表?李幼斌 飾 李雲龍 何政軍 飾 趙 剛 王全有 飾 丁 偉 由 力 飾 孔 捷 張光北 飾 楚雲飛 張 桐 飾 魏大勇 和尚 童 蕾 飾 田 雨 孫 儷 飾 馮 楠 戰衛華 飾 張大彪 陸 鵬 飾 山本一木 張...

誰知道在傷痕我心中扮演小敏的女演員還演過別的什麼電視劇集嗎

她在演完傷痕我心就去上大學了,沒有演過別的電視劇集,不過在08年她與傷痕我心中的男主角演過乙個舞台劇,但她不是主演,只是乙個配角,之後就沒有在出演過其他劇了。客串過情景劇。2008年演過 劇,叫 畫中情思 此劇中演 傷痕我心 的男主bie的未婚妻,是個配角。此後沒演過劇。還在大學中。第三批本科 文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