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莓9900怎麼樣,黑莓9900這款手機怎麼樣

2023-03-05 05:50:02 字數 1363 閱讀 3302

1樓:匿名使用者

優點:金屬拉絲包邊美觀,結實。中間的方向導航鍵滑動順暢,手感很好。螢幕顯示效果細膩。通話質量清晰響亮。

缺點:螢幕偏小,支援的軟體少,可玩性待提高。

總結:如果你不是大屏控的話,這款手機會挺適合你。

黑莓9900這款手機怎麼樣

2樓:網友

不錯,經典的黑莓機型,不過這個機型有些老了,上市好多年了,官方也早已停產,並且國內**的都是翻新機。

黑莓9900這款手機怎麼樣

3樓:匿名使用者

9900觀望中,淡定,現在那個價確實不如買蘋果,如果你是實用派,你就買黑莓吧。

黑莓9900常用軟體齊全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移動,也就不在乎什麼3g了,都可以用,唯一的問題就是鎖的問題了,不過這也不是什麼大問題了,**上有幾家不錯的店會幫你解決。至於最好的莓粉首推羅傑斯版,加拿大的運營商,其次就是t版,氧氣版,bell版其實沒什麼差別的情況下誰好看買誰。

5樓:數太陽的羊

看到好多朋友說不理解改di為何不斷網,其實很好理解。首先確定下改id確實可以不斷網。我猜改的id應該是聯通的id,rim因為考慮中國使用者的需要把某些東西改動了所以行貨是不上服務也不斷網的,因為全世界只有中國的市場比較特殊。

國外使用者都是上服務的所以斷不斷網無所謂,只要上服務就行了,但中國bis太貴好多人不上bis,rim以前從來沒有考慮過不上bis的情況。99以後情況不一樣了,隨著rim開始重視中國的市場所以不斷網對於黑莓中國區來說是十分必要的。而且隨之也有廉價的bis一說,也就是20,30的bis..

這一切說白了就是為了開發中國的市場。但是對於改id我勸大家還是要慎重。小白不好當啊。

建議還是慎重考慮!望採納謝謝。

6樓:藤蕈

2000,現在入晚了,9900已經成了bber心中永恆的經典。如果你是個忠實的莓粉相信它值得你收入。如果你要流行和效能不推薦黑莓了。

7樓:竹杖閒人

9900是黑莓手機中最為強悍的一款, cpu,寸高分屏640;480,並且可以觸屏!

以前是3999元!現在**在2500元左右,反正不會吃虧,相對安卓,但也不會爭光吧!如果你真的喜歡,就買吧!

買行貨的話,要貴好幾百塊,如果不缺錢就買行貨的吧!應該質量有保障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手機也要四千多,我不如買個蘋果了,現在sony出的新機其實很不錯,好看好用。

9樓:黑莓來電通

整體相當不錯的機器。

為什麼黑莓9900比黑莓9790便宜呢??

因為,1 黑莓bold 9790是繼bold 9900之後又一款新型bold的機型,一年之內連出兩款bold 不是為了爭搶速度,是為了彌補9900的設計陷。2 與9900相比,有了自動對焦功能,解決了9900閃屏 進灰 充電變磚等設計缺陷問題,做工精緻,大小合適,適合亞洲人的審美點。3 9790也採...

黑莓手機怎麼挑?黑莓手機怎麼樣

就83系列吧,比較小巧,600到800之間,我老婆就是用這款,她很喜歡,系統也很穩定。但是攝像頭功能真的一般,使用照相功能的時候有個秘訣,照的時候把 尺寸調到最大,在電腦縮小一點也不錯的,呵呵。飛線機就是有些主機板接觸不好或者是某些功能用不了,必須用一根什麼線把它連上才能用。黑莓比nokia製作更加...

黑莓7100怎麼用啊 誰有黑莓7100,

建議你去專門的論壇詢問。黑莓 7100v社群。trade 278 phone 17486 不值得購買,第一不能開啟網頁,第二發中文簡訊要先在黑莓輸入法裡輸入。第三最少要開通5元包10m的流量。第四彩信不能收發。還不錯。如果是接打 和發資訊應該還是可以的。黑莓的機子有點和普通機子不一樣的。建議去專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