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安市玉海樓怎麼樣,玉海樓現狀如何

2023-03-05 05:45:04 字數 1232 閱讀 2084

1樓:睩睩

玉海樓是乙個著名的藏書樓,有一定的歷史,位於瑞安市區,交通很方便。

玉海樓現狀如何

2樓:匿名使用者

玉海樓,坐落在浙江省瑞安古城東北隅,是中國東南的著名藏書樓之一。玉海樓含孫詒讓故居和百晉齋,原占地面積約8000平方公尺,其三面環水,前後兩進。2023年被***列為全國重點文物保護單位,2023年被命名為浙江省愛國主義教育基地。

瑞安玉海樓平時都什麼時候開放?? 門票要多少呀??(2.4號想去看看)希望快點得到回覆

3樓:胡同裡趕人的豬

現在去不了。

12月27日,市文物館發出公告,為保障市博物館順利試開館,保證文物藏品搬遷的絕對安全,文物館對玉海樓實施閉館至農曆年底。閉館期間,謝絕一切參觀、接待活動。(來自 瑞安**)

平時的話,開放時間為8:00-17:00,門票**10元。

希望有幫助。

瑞安玉海樓票價多少啊 ?謝謝大家

4樓:匿名使用者

玉海樓是免費的,隨時可以參觀,我初中高中都在哪個旁邊,老師都有帶我們去的。

瑞安玉海樓有什麼好玩的啊

5樓:123陀螺

休閒好去處,那裡書味很重。

6樓:疏漠

怎麼說呢,那裡是孫衣言孫詒讓父子的藏書樓,歷史及文化價值更大一些,裡面的很多珍貴典籍他們後代已經捐給了浙江圖書館了,現在的藏書少了一些。當然本地群眾可能會覺得沒什麼意思,其實文物古蹟都這樣,都是聲名在外,它們的價值不是眼睛能直接看出來的。走在裡面或許也是一種文化的薰陶。

瑞安的「木活字印刷」上個月不是申請世界非物質文化遺產成功了麼,你也可以去看看。在平陽坑鎮。

7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主要是感受下文化魅力,品味下瑞安得歷史痕跡,以及瑞安人有這麼乙份珍貴的歷史遺產的感懷。

要說玩真不是娛樂玩耍的地方。

8樓:拉鉤鉤愛

其實玉海樓就是乙個藏書閣。沒什麼好玩的~~~

玉海樓的名字是怎麼來的?

瑞安玉海樓旁邊有什麼建築

9樓:麥麥

安陽實驗小學,玉海廣場,利己醫學堂,湖濱公園。

宿遷市玉波樓酒店有限公司怎麼樣

宿遷市玉波樓酒店 是2010 09 08在江蘇省宿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宿遷市湖濱新城開發區通湖大道洋河灘漁港。宿遷市玉波樓酒店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1392561795878q,企業法人夏蘇杭,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宿遷市玉波樓酒店 的經營範圍是 餐飲服務,住宿服務,...

瑞安市創想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瑞安市創想網路科技 是2018 08 30在浙江省溫州市瑞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溫州市瑞安市桐浦鎮後龍村。瑞安市創想網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381ma2cr88k58,企業法人黃凌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瑞安市創想網路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網路...

瑞安市瑞聯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瑞安市瑞bai聯網路科du技 是2012 05 08在浙江省溫州市zhi瑞安市dao註冊成立的有回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答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瑞安市安陽街道三聖門機場路168號西幢七單元1號.2號。瑞安市瑞聯網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381595785221w,企業法人朱金星,目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