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濤演過的電視劇集有哪些 百度

2023-03-05 05:45:02 字數 5083 閱讀 6055

1樓:匿名使用者

太多了吧,火一點的就是天龍八部啊,老有所依啊,媽祖啊,白蛇傳,最開始受人矚目的應該就是還珠格格了。

劉濤主演的電視劇集大全 劉濤演過的電視劇集有哪些

2樓:匿名使用者

1、《歡樂頌》

是由東陽正午陽光影視****、山東影視製作****聯合出品的都市職場女性劇,由侯鴻亮製片,孔笙、簡川訸執導,袁子彈編劇,劉濤、蔣欣、王子文、楊紫、喬欣、祖峰、王凱、靳東等共同出演。

2、《歡樂頌2》

是由東陽正午陽光影視****、山東影視製作股份****等出品,簡川訸、張開宙執導,劉濤、蔣欣、王子文、楊紫、喬欣、王凱、楊爍、張陸、吳昊宸、鄧倫主演的都市女性勵志電視劇集。

3、《琅琊榜》

是由山東影視傳媒集團、山東影視製作****、北京儒意欣欣影業、北京和頌天地影視文化****、北京聖基影業****、東陽正午陽光影視****聯合出品的古裝劇,由孔笙、李雪執導,胡歌、劉濤、王凱、黃維德、陳龍、吳磊、高鑫等主演。

4、《大軍師司馬懿之軍師聯盟》

是由張永新執導,吳秀波、李晨、劉濤、于和偉、張鈞甯、唐藝昕、翟天臨、張芷溪、王勁松、王東、 檀健次、肖順堯、來喜等聯合主演的歷史題材劇。

5、《我們都要好好的》

是芒果tv、喜樂影業傳媒****出品的都市情感劇,由劉雪松執導,劉濤、楊爍、金晨、劉端端、張藝瀚、程琤、蔡子倫、王若雪、任麗等主演。

6、《虎嘯龍吟》

是由張永新執導,吳秀波、劉濤、李晨、張鈞甯、唐藝昕、王洛勇、劉歡、 王東、肖順堯、檀健次等主演的三國古裝劇 。

3樓:匿名使用者

劉濤,2023年7月12日出生於bai江du西南昌,中國內地影視女演員、歌手年,劉dao

濤因出演情景劇《外來媳回婦本地郎答。

》進入演藝圈。2023年,憑藉古裝劇《還珠格格3之天上人間》被觀眾熟知;同年,她因古裝武俠劇《天龍八部》獲得金南方獎最具魅力女演員獎 。2023年,劉濤因主演古裝傳奇劇《琅琊榜》獲得第1屆中國電視劇集品質盛典年度最受歡迎女演員;同年,她憑藉古裝劇《羋月傳》獲得第22屆上海電視節白玉蘭獎最佳女配角及第11屆中國金鷹電視藝術節最具人氣女演員。

2023年,因主演都市職場劇《歡樂頌》獲得第2屆中國電視劇集品質盛典年度觀眾喜愛的品質劇星。

劉濤出演的所有電視劇集有哪些?

4樓:匿名使用者

外來媳婦本地郎、還珠格格3、大人物、原來就是你、白蛇傳、大理公主、天龍八部。

劉濤主演的電視劇集大全 劉濤演過的電視劇集有哪些

5樓:匿名使用者

2000外來媳婦本地抄郎。

6樓:啥名字好呢呢呢

劇名:琅琊榜。

扮演角色:霓凰郡主。

導演:孔笙;李雪。

合作演員:胡歌版;陳龍;王凱,黃維。

7樓:竹賓盧葉欣

1幸福從天而降。

2食來孕轉。

3劉海砍樵。

4產科男醫生。

5幸福美麗綻放。

6老有所依。

7今夜天使降臨。

8舞樂傳奇。

9、白蛇傳。

10、媽祖。

劉濤主演過哪些電視劇集?

8樓:花椰菜的fa呀

隨著《歡樂頌》的熱播,劉濤也隨著火了很大,但她主演的電視劇集有很多呢。

2.琅琊榜。

3.白蛇傳。

小學時一放學就要看的電視劇集,飾演的白素貞溫柔善良,與許仙的愛情故事浪漫又淒美,讓人感慨萬千。雖然造型有點醜,但漂亮可以hold住啊,潘粵明飾演的許仙也是很不錯的。

她主演的電視劇集應該還有很多,據我所知的還有《還珠格格之天上人間》的公主,《問君能有幾多愁》《女人花》《大理公主》等等。

9樓:乙個人騎驢放羊

劉濤相信大家都不陌生,最近這幾年火的不能再火了,顏值演技爆表,深受大家喜愛,被大家稱讚為國民媳婦。

說起劉濤主演的電視劇集,相信大家就會想到《歡樂頌》和《琅琊榜》

在《歡樂頌》中 劉濤飾演的安迪可以說是活生生的把安迪這個角色給演活了,尤其是那種職場中的霸氣更是體現的活靈活現。

在《琅琊榜》 中劉濤有著不輸其他演技派的演技,尤其是劉濤和胡歌對戲的那個情節更是讓人有種撕心裂肺的感覺。

這兩部戲可以說把劉濤事業推向巔峰,除此之外,還主演過《白蛇傳》《問君能有幾多愁》《盤龍臥虎高山頂》《下一站婚姻》等,希望劉濤接下來會有更好的作品。

10樓:漫長年輪的風呀

劉濤近些年真的是太火了。《琅琊榜》、《白蛇傳》、《羋月傳》、《歡樂頌》,都是口碑很好的**,對了,還有《大軍師司馬懿之軍師聯盟》,不得不說劉濤真的是超級會選劇本。部部都是精良製作,當然劉濤的演技也是很棒的。

劉濤的顏值真的很抗打,不過她也有選錯劇本的時候,比如我小時候看過的乙個她主演的電視劇集《媽祖》,前期劇情都還可以,媽祖林默娘一路神級打怪,造福鄉民。只是驚呆的是有一集媽祖居然和外國人飆英語,真的有點時空錯亂的感覺。

11樓:超級馬貝貝

劉濤主演的電視劇集應該分為三個時期。

最早的乙個時期,是劉濤剛剛出道的時候。回。

主演了我們熟答知的《白蛇傳》,在其中飾演白素貞。同時,在《還珠格格之天上人間》中,飾演了乙個敢愛敢恨的公主,慕沙。同時還與林心如一起出演了一部大型神話鉅製《媽祖》。

在事業巔峰期,嫁人回歸家庭。

第二個時期,是在劉濤回歸之後。首先以《賢妻》這部電視劇集回歸。主演像《橄欖樹》、《今夜天使降臨》、《老有所依》等多部電視劇集,這段時期也給劉濤的轉型與成功奠定了基礎。

目前,應該是第三個時期。她選擇突破自己,與孫儷共同主演了《羋月傳》,也是在這部劇中,突破自我,飾演乙個壞女人的形象。

近兩年《琅琊榜》、《歡樂頌》系列電視劇集、《龍吟虎嘯》等等。

最近兩年的時間應該是劉濤全面爆發的兩年,拿獎拿到手軟,算是實至名歸。

12樓:嫌疑人小

劉濤是乙個入行很久,演技也很耐敲打的內陸女演員。相信,不喜歡她版的人應該不多。從小到大權,劉濤出演過的電視劇集我看的很多,基本上都是一些正面主要角色。

現在應該算得上是乙個國內一線演員了吧,可以說是發展的相當成功了,總之,就是喜歡她演的電視劇集。劉濤演過哪些電視劇集呢?

13樓:一罐芝士兒

劉濤如今的人氣是復。

十分制高漲。在娛樂圈,劉濤不僅是人人交口稱讚的國民賢妻、還是一往情深的霓凰郡主,她甚至還是從小白兔翻身變反派大boss的羋姝和霸道總裁。說到劉濤主演的電視劇集,第乙個想到的是《歡樂頌》、《琅琊榜》。

我個人比較喜歡劉濤演的霓凰郡主。首先我覺得她的五官很大氣,有種大家閨秀的感覺,演郡主還是很合適的。其次,她演技也很好,很好的演出了那種巾幗女英雄的豪氣。

14樓:匿名使用者

劉濤主演過的電視劇集有歡樂頌,白蛇傳,琅琊榜。等,不少的電視劇集,劉濤在每個電視劇集『裡的角色都演的很到位,都演的活龍活象 大家都喜歡。

15樓:匿名使用者

劉濤主演過的電視劇集太棒太多了,印象較深的有琅琊榜,白蛇傳,羋臼傳歡樂頌,問君能有幾多愁等數不勝數,我們都喜歡願看她主演的電視劇集,感謝劉濤給我們帶來的歡樂。

劉濤主演的電視劇集有那些?

16樓:匿名使用者

影視作品:《天龍八部》(內地版)[2] 集數:40集 原著:

金庸 總製片人:張紀中 導演:周曉文、鞠覺亮(香港)、于敏 主要演員:

胡軍、林志穎、劉亦菲、劉濤、高虎、陳好。

17樓:在恨真後麗

劉濤是中國內地女演員,畢業於廣東外語外貿大學法律系,出演過多部熱門影視劇,代表作品有《白蛇傳》、《夜光神杯》等。2023年,對劉濤的演藝生涯來說是重要的一年,先是在海選中脫穎而出,出演《還珠格格3-天上人間》,飾慕沙,並簽約瓊瑤旗下的仲傑文化傳播****。之後又出演張紀中版《天龍八部》飾阿朱。

2023年01月06日11時,在北京王府飯店正式舉行婚禮,與王珂結為連理,並宣布退出娛樂圈。2023年憑藉電視劇集《盤龍臥虎高山頂》復出,重回娛樂圈。最新作品《媽祖》已經於2023年11月開播。

劉濤演過的所有電視劇集 要詳細點的啊 謝謝

18樓:匿名使用者

1、2023年,劉濤簽約仲傑文化傳播**** (瓊瑤旗下)。之後曾出演《歡樂青春》,《紅與黑2000》,《台灣海峽》等劇。

2、2023年,出演《天龍八部》,飾阿朱。

3、2023年,出演《緣來就是你》,與之前演過的很多角色不同,此次劉濤在劇中同時扮演留英歸來的大家閨秀杜慕雪和大戶人家的使喚丫頭錦兒,而且這兩個角色在一次機緣巧合下又互換了彼此的身份和生活。

4、2023年,劉濤與吳奇隆合作拍攝古裝歷史劇《問君能有幾多愁》,講述了南唐李後主的君主命運,於劇中分飾周娥皇和花蕊夫人兩角。

5、2023年,劉濤與謝霆鋒,李心潔等明星共同投入到根據古龍同名**改編的《大人物》劇組的拍攝工作中,以女二號的身份得到觀眾的充分肯定。

6、2023年,劉濤改簽太合傳媒投資****。根據吳啟泰**《小桃紅》改編的央視大戲《女人花》,女人如花花似夢,「中國版的亂世佳人」搖曳生姿。之後《戴著面具跳舞》、《寶蓮燈前傳》也相繼以客串的方式收入劉濤劇作名單之中。

靳東劉濤演的電視劇集有哪些

19樓:小桐談教育

靳東劉濤一起演的電視劇集有《琅琊榜》。

《琅琊榜》是由山東影視傳媒集團、山東影視製作****、北京儒意欣欣影業、北京和頌天地影視文化****、北京聖基影業****、東陽正午陽光影視****聯合出品,由孔笙、李雪執導,胡歌、劉濤、王凱、黃維德、陳龍、吳磊、高鑫等主演的古裝劇。

影視評價《琅琊榜》的故事時空雖然是架空的,電視劇集卻在細節上下了不少功夫,服飾、禮節等方面都可以察覺出參考真實歷史風貌的心思。

在一群戲說、瑣屑的劇裡,《琅琊榜》作為一部架空歷史劇,卻顯出了正劇的範兒,試圖敘說一種明朗的對赤子之心的堅持。花了心思,把每塊板都盡量做長,這樣的努力,觀眾看得到,也買賬。

20樓:hd凱

靳東和劉濤合作出演過3部電視劇集,分別是:

《歡樂頌2》

《歡樂頌》《琅琊榜》

李幼斌演過的電視劇集,李幼斌都演過哪些電視劇集?

仁者無敵 不錯講的是一九三三年夏,銀江地區以楊山虎為首的一群貧苦農民,不滿國民黨反動派的統治和土豪的欺壓,拉起了旗幟上山。共產黨員杜秀梅奉黨的指示進入銀江,將這支農民武裝改造成了一支紅軍游擊隊。就在這支革命武裝發展壯大的時候,遭遇敵人殘酷清剿,被迫退入了斷魂山身陷絕境。杜秀梅帶領隊伍進山後,迷失了方...

蔡少芬演過哪些電視劇集,蔡少芬演過多少電視劇集,都演過什麼?

1992年 風之刀 極度兇靈芝孽債 1993年 如來神掌 天倫 金牙大狀 魔刀俠情 馬場大亨 1994年 異度兇情 孝感動天 1995年 白髮魔女傳 包青天之揮淚斬公孫 大捕快 1996年 計中計狀元才之芙蓉恨 1997年 十三密殺令 壹號皇庭 1998年 天地豪情 妙手仁心 1999年 千里姻緣兜...

Angelababy演過的電視劇集有哪些

angelababy 楊穎 1989年2月28日出生於上海市,華語影視女演員 時尚模特。參演電視劇集 創業時代 2018 飾演那藍。孤芳不自賞 2017 01 02 飾演白娉婷。大漢情緣之雲中歌 2015 09 13 飾演雲歌。她演過 大漢情緣之雲中歌 第一次 鬼吹燈之尋龍訣 孤芳不自賞 孤芳不自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