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莓z10支援聯通4g嗎黑莓z10怎麼聯通4g上網

2021-03-10 08:30:04 字數 2593 閱讀 2135

1樓:中國聯通

1、聯通4g網路是雙4g制式,即tdd-lte和fdd-lte制式;

2、如果使用的手機終端,相容上述聯通4g網路制式,則說明支援。手機終端支援情況,可檢視手機說明或諮詢手機廠家客服。

2樓:匿名使用者

z10有四個版本,每乙個支copy持的制式有所不同。聯通4g有的可以用的哦(所有bb10都適用)

stl100-1(非洲中東版)的是德州儀器的cpu 不支援4g 支援聯通2g/3g/h+和移動2g

stl100-2(英國版)的是高通cpu 支援聯通2g/3g/4g和移動2g

stl100-3(加拿大版)這個版本的z10的lte頻道是700 850 1900 2100mhz,應該是tdd-lte。與咱們國家無緣了 不過這個可以用聯通2g/3g/h+ 移動2g

stl100-4(美國v版)這個版本的z10的lte頻段是700mhz,而且支援cdma。但是目前咱們這邊只支援部分電信卡,而且只是2g/3g,不過支援聯通2g/3g/4g

如果你真的想要用z10用4g的話那就只能用-2(這個我實測沒問題的)、-4的機子啦,而且只能用聯通4g哦,因為移動那個制式太奇葩,z10上市的時候咱們那個制式還沒生出來呢。

3樓:寡人張大爺

z10有4種型號各有各的不同,z10-stl100-2 這個支援聯通4g。

黑莓z10 怎麼聯通4g上網

4樓:中國聯通

黑莓z10 手機終端支援聯通4g網路。黑莓z10 手機終端支援的網路制式如下: 由圖中引數可見,該手機終端支援移動2g網路和聯通4g、3g、2g網路。

可以插入聯通4g手機卡使用聯通4g網路。

5樓:精彩百曉生

黑莓z10是支援聯通4g的。

要使用聯通4g網路需要具備以下3個條件:

1、使用聯通4g**或者**已開通4g網路功能;

2、手機終端支援聯通4g網路;

3、所處位置有覆蓋聯通4g網路。

所以可以檢視下自己是否滿足以上條件,滿足後可以使用聯通4g網路。

6樓:

目前聯通在國內覆蓋的是td-lte/lte fdd混合組網,如果需要使用4g網路 首先你先購買張4g**卡,在有網路覆蓋的地方就可以使用,一般手機上會顯示4g訊號

7樓:殤蕭

使用一張聯通卡,在手機網路設定裡設定成2g/3g網路。樓主可以試試。可以了右上角會顯示h+

8樓:邏輯思維

可以到當地營業廳問一下工作人員的或撥打當地10010**問一下人工客服。

黑莓z10怎麼用聯通4g

9樓:中國聯通

黑莓q10是3g手機,支援聯通3g網路,但無法使用聯通4g網路。

10樓:匿名使用者

黑莓z10是支援聯通4g的。

要使用聯通4g網路需要具備以下4個條件:

1、使用聯通專4g**屬或者**已開通4g網路功能;

2、手機終端支援聯通4g網路;

3、所處位置有覆蓋聯通4g網路;

4、更換支援聯通4g的usim卡。

所以可以檢視下自己是否滿足以上條件,滿足後可以使用聯通4g網路。

11樓:巧公尺樂

你好,可以使用一張聯通卡,在手機網路設定裡設定成2g/3g網路。樓主可以試試。可以了右上角會顯示h+。

聯通4g卡插到黑莓z10手機為什麼不顯示4g模式

12樓:中國聯通

聯通使用者要使用4g網路需要同時滿足以下條件:

1、在4g網路覆蓋範圍內;內

2、使用容4g**或者使用開通了4g網路的usim卡;

3、手機支援4g網路只有以上條件全部滿足,才可以使用4g網路。如果有乙個條件沒有滿足,也是無法使用4g網路的。有可能您使用的是移動版手機只支援聯通2g網路或者是所在地沒有3g/4g網路覆蓋,只有2g網路覆蓋。

13樓:拔劍煮酒論英雄

黑莓z10是支援聯通4g的

4g網路:lte

3g網路:聯通3g(wcdma),聯通2g/移動回2g(g**)支援頻段:2g:

g** 850/900/1800/19003g:wcdma 800/850/900/1700/1900/2100

不顯示聯通4g一般是由於該地區沒有覆蓋答4g網路造成的,當手機無法尋找到4g網路後將會自動尋找切換到3g網路,所以換個地區嘗試就可以了。

14樓:愛玥軒

因為黑莓支援的4g模式在國內還沒有,工信部還沒有發放fdd的牌照,只發放了tdd的牌照。

15樓:匿名使用者

聯通的fdd只是在試驗

黑莓z10支援聯通4g嗎

16樓:中國聯通

1、聯通4g網路是雙4g制式,即tdd-lte和fdd-lte制式;

2、如果使用的手機終端,相容上述聯通4g網路制式,則說明支援。手機終端支援情況,可檢視手機說明或諮詢手機廠家客服。

黑莓z10怎麼聯通4g上網,黑莓z10怎麼用聯通4g

黑莓z10 手機終端支援聯通4g網路。黑莓z10 手機終端支援的網路制式如下 由圖中引數可見,該手機終端支援移動2g網路和聯通4g 3g 2g網路。可以插入聯通4g手機卡使用聯通4g網路。黑莓z10是支援聯通4g的。要使用聯通4g網路需要具備以下3個條件 1 使用聯通4g 或者 已開通4g網路功能 ...

華為榮耀10支援雙4G嗎,榮耀10支援雙4G嗎

華為榮耀10是全網通版本的手機,支援雙卡雙待雙4g,支援的網路制式如下 主卡 支援移動 聯通 電信 4g 3g 2g副卡 支援移動 聯通 電信 4g 聯通 3g 移動 聯通 電信2g。手機的卡槽 1 2 可任意切換為主卡 副卡。根據華為官方目前提供的引數資訊,華為榮耀9屬於全網通手機,支援聯通 移動...

4g移動版公尺4支援聯通4g嗎,到底移動4G版小公尺4支援聯通4G嗎

移動4g版小公尺4不支援聯通4g,它支援移動4g td lte 移動3g td scdma 和聯通2g 移動2g gsm 用聯通卡只能只用聯通2g網路。而且因為手機的網路模式已經由手機硬體決定,所以無法通過其他方式更改為支援聯通4g的手機。小公尺4的cpu採用的是高通驍龍801處理器,和s5是乙個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