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曲開頭 你在南方的遠洋裡 這首歌叫什麼名字

2023-03-05 05:05:02 字數 3022 閱讀 7764

1樓:想去摸魚

我只知道「你在南方的豔陽裡」是《南山南》

你在南方的遠洋裡,大雪紛飛、是什麼歌?

2樓:kiki餜拻

南山南!第一句是你在南方的豔陽裡。

3樓:織葵丶

我在北方的寒夜裡四季如春。

有句歌詞:你還在遠方的遠洋裡,求大神告歌名

4樓:乙隻鳥死了

樓主說的是不是"南山南",歌詞裡有:你在南方的豔陽裡。樓主是不是聽錯了呢?話說我一開始也以為是在南方的遠洋裡。

請問歌詞你在南方的遠洋裡,大雪紛飛,這是什麼歌

5樓:自己到底愛誰

南山南 (live) -張磊。

詞:馬頔。曲:馬頔。

你在南方的豔陽裡大雪紛飛。

我在北方的寒夜裡四季如春。

如果天黑之前來得及。

我要忘了你的眼睛。

窮極一生 做不完一場夢。

他不再和誰談論相逢的孤島。

因為心裡早已荒無人煙。

他的心裡再裝不下乙個家。

做乙個只對自己說謊的啞巴。

他說你任何為人稱道的美麗。

不及他第一次遇見你。

時光苟延殘喘 無可奈何。

如果所有土地連在一起。

走上一生 只為擁抱你。

喝醉了他的夢 晚安。

你在南方的豔陽裡大雪紛飛。

我在北方的寒夜裡四季如春。

如果天黑之前來得及。

我要忘了你的眼睛。

窮極一生 做不完一場夢。

大夢初醒 荒唐了一生。

南山南 北秋悲。

南山有谷堆。

南風喃 北海北。

北海有墓碑。

南山南 北秋悲。

南山有谷堆。

南風喃 北秋悲。

北海有墓碑。

北海有墓碑。

有首歌詞是,你在南方的豔陽裡,我在北方的……大雪紛飛……是什麼歌啊

6樓:一樓陽光

這些歌詞出自於《南山南》。

《南山南》-馬頔。

詞曲:馬頔。

你在南方的豔陽裡 大雪紛飛。

我在北方的寒夜裡 四季如春。

如果天黑之前來得及 我要忘了你的眼睛。

窮極一生 做不完一場夢。

他不再和誰談論相逢的孤島 因為心裡早已荒無人煙他的心裡再裝不下乙個家 做乙個只對自己說謊的啞巴他說你任何為人稱道的美麗 不及他第一次遇見你時光苟延殘喘無可奈何 如果所有土地連在一起走上一生只為擁抱你 喝醉了他的夢 晚安他聽見有人唱著古老的歌 唱著今天還在遠方發生的就在他眼睛裡看到的孤島 沒有悲傷但也沒有花朵你在南方的豔陽裡 大雪紛飛。

我在北方的寒夜裡 四季如春。

如果天黑之前來得及 我要忘了你的眼睛。

窮極一生 做不完一場夢。

你在南方的豔陽裡 大雪紛飛。

我在北方的寒夜裡 四季如春。

如果天黑之前來得及 我要忘了你的眼睛。

窮極一生 做不完一場夢 大夢初醒荒唐了這一生南山南 北秋悲 南山有谷堆。

南風南 北海北 北海有墓碑。

《南山南》是民謠組織麻油葉創始人馬頔(dí)演唱的一首歌曲,由馬頔作詞作曲。該曲是馬頔第一首正式發表的單曲,歌曲發行於2023年9月26日。收錄在其2023年11月6日發行的**《孤島》中。

2023年2月2日,豆瓣**人公布了第四屆阿比鹿**獎獲獎名單,《南山南》獲得年度民謠單曲。

談到《南山南》這首歌的創作靈感時,馬頔表示這首歌前後大概寫了三年時間,所有這三年寫過的東西,把它積累起來的時候,發現潛移默化的變成了乙個故事,所以這首歌的歌詞就是這三年之間經歷的所有事情的概括。

mv並未拘泥於《南山南》詞作中的詩歌意象,而是以故事性的敘述還原歌曲的整體意境。片頭兩位小朋友的本色出演暗示了mv"青梅竹馬卻又陰差陽錯」的愛情故事主線,記憶的閃回與當下場景交錯,馬頔替每個長大後的小夥伴發出慨嘆——「時光苟延殘喘無可奈何」。

7樓:小螞蟻爬爬賽

歌曲名叫做《南山南》,馬頔(dí)演唱的一首歌曲,由馬頔作詞作曲。

歌詞:你在南方的豔陽裡,大雪紛飛,我在北方的寒夜裡,四季如春。如果天黑之前來得及,我要忘了你的眼睛。窮極一生,做不完一場夢。

他不再和誰談論相逢的孤島,因為心裡早已荒無人煙。他的心裡再裝不下乙個家,做乙個只對自己說謊的啞巴。他說你任何為人稱道的美麗,不及他第一次遇見你。

時光苟延殘喘無可奈何,如果所有土地連在一起,走上一生只為擁抱你。

喝醉了他的夢,晚安。他聽見有人唱著古老的歌,唱著今天還在遠方發生的,就在他眼睛裡看到的孤島,沒有悲傷但也沒有花朵。

(重複第一段)大夢初醒荒唐了這一生,南山南,北秋悲,南山有谷堆,南風喃 ,北海北,北海有墓碑。

8樓:帥帥帥

有首歌詞是,你在南方的豔陽裡,我在北方的……大雪紛飛……是一首民謠歌曲,歌名叫《南山南》。

歌曲《南山南》是一首很好聽的民謠歌曲,其主唱是馬頔,2011 年,馬頔在豆瓣組織起乙個名叫「麻油葉」的民間**廠牌,名字起於「馬由頁」的諧音 ;同年,出演張內鹹執導的《春嬌與志明》系列微電影第四集表白篇。

2023年,受邀參加2013太原「自然醒**節」、2013長春士多啤梨**節;10月21日,在參加過摩登天空舉辦的各類**節後,與摩登天空正式簽約 ;同年,在張內鹹執導的電影《那些五脊六獸的日子》中擔綱男主角,這是他的首部電影作品 。

9樓:尋窗的人

很有名民謠歌曲,馬頔的**(孤島)裡的歌曲,但是卻被張磊唱紅了。

10樓:城的燈

民謠 南山南 是最近中國好聲音被翻唱火了的。

你在南方的豔陽裡曬得雀黑啥歌名?

11樓:在環島路充話費的太史慈

這首歌的名字叫做,不要唱南山南也不要哼哼北秋悲,來自留聲玩具的**《六局完勝》。

12樓:靜靜看附件

南方的燕陽里,那首叫做 南山南啊,不錯的歌曲。

夜深了你在做什麼這首歌是誰唱的,開頭歌曲,夜深了你在做什麼,是什麼歌名

歌名 情歌繼續唱 歌手 龍梅子 冷漠 情歌繼續唱 難忘這一眼 笑臉藏淒涼 遠走的人兒在何方 能否輕輕伴我入夢鄉 愛你的心不能一傷再傷 欲罷不能夜夜思量 是堅持是放棄 還是 情歌繼續唱 情歌繼續唱 作詞 紅正 作曲 紅正 演唱 龍梅子 冷漠 夜深了你在做什麼 有沒有偶爾想過我 過去的事誰都有錯 讓我們...

有一首歌,開頭唱的是「你在北京我在上海」這首歌名字叫什麼呢

朋友你好。這首歌的名字叫 陪我好不好 演唱 陳佳薪 張智成 你在北京我在上海都看不見專 北京的雪上海的夜都很了解 屬也許你來過擦肩過身邊我們只是聊聊天 東京的面巴黎的吻都很熱切 我的 很多紀念你在上面 我想認識你請歡迎光臨坐火箭飛你身邊 baby 陪我好不好我心都全亂掉 知道你在我就微笑 只要這一秒...

除了你這首歌曲代表的愛情含義是什麼

代表愛情是獨一無二的,一生只愛乙個人,不能變心,不能三心二意 有一首歌 開頭是。不是除了你我就沒人要了,只是除了你 我誰也不想要。求歌名?歌曲 copy 除了你 演唱 李玲玉 作詞 不詳 作曲 不詳 如果這一生我只能戀愛一次 你將是我毫無猶豫的選擇 如果第一眼我便明白愛情 我絕不會輕易作出分手的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