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人一生平安這首歌是哪個電祝刡裡的歌曲,唱這歌表達

2021-03-04 02:01:37 字數 4832 閱讀 7498

1樓:匿名使用者

《好人一生平安》,易茗作詞,雷蕾作曲,李娜演唱,收錄於2023年8月8日發行的李娜個人**《青藏高原》之中。

2023年12月,**電視台播出第一部室內劇《渴望》,《好人一生平安》是這部長篇連續劇第20集至50集片尾曲

電視劇集《渴望》的**是雷蕾和她的愛人詞作家易茗合作的。寫《好人一生平安》時,易茗一句「誰能與我同醉,相知年年歲歲」打動了雷蕾,因此她先譜就了高潮這一段,之後才補上前面的「有過多少往事,彷彿就在昨天……」的曲調。而其中的「如今舉杯祝願,身如一縷輕煙」一句給人感覺借酒澆愁,境界不高,酒醒之後怎麼辦?

結果「好人一生平安」就像天上掉下來的一樣跳進了易茗的腦子裡,並用它替代了「身如一縷輕煙」,這才有了「如今舉杯祝願,好人一生平安」的經典誕生。這句看起來特別樸素的祝願,不但說到了老百姓的心坎裡,也讓雷蕾感動不已。

歌詞有過多少往事

彷彿就在昨天

有過多少朋友

彷彿還在身邊

也曾心意沉沉

相逢是苦是甜?

如今舉杯祝願

好人一生平安

誰能與我同醉

相知年年歲歲

咫尺天涯皆有緣

此情溫暖人間

誰能與我同醉

相知年年歲歲

咫尺天涯皆有緣

此情溫暖人間

也曾心意沉沉

相逢是苦是甜?

如今舉杯祝願

好人一生平安

誰能與我同醉

相知年年歲歲

咫尺天涯皆有緣

此情溫暖人間

誰能與我同醉

相知年年歲歲

咫尺天涯皆有緣

此情溫暖人間

** 歌曲

2樓:宴會上的孤獨者

3樓:匿名使用者

enrique iglesias --be with you

一首很好聽的曲子~~謝啦·

**歌曲

4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介紹乙個比較簡單好用的軟體,你可以在電腦上安裝cool edit pro 軟體。

安裝好之後,然後在cool edit裡面新增開啟乙個音訊檔案,或者直接在電腦桌面拖進一首音訊檔案也可行,開啟之後,點_選單欄_效果 _波形振幅_漸變_10db增益, 靠左的有自定義輸入值,你可以自己輸入設定多少,輸入值後就可以點(預覽)如果覺得滿意了,就可以點確定,然後就可以儲存了,點選單欄_檔案_另存為,選儲存***格式和儲存位置就可以了。

這個還可以用滑鼠按住單獨選取音訊的其中某一段進行音訊增益(音量增大)的,照以上方法進行操作就可以了。

如果你願意可以把檔案發給我,給你弄一下看看,q箱的,2595818770

5樓:冰雪北方

格式工廠可以實現,用它過一遍,音量最大可以調高兩倍

**歌曲

6樓:匿名使用者

甩蔥歌以前回答過這個問題,還有男生可愛版,找不到那個問題了。

我給你找了這個。

**或歌曲

7樓:幻者皮卡丘

既然聽慣了那些令人心動的愛情曲,不妨換種心情來聽下舒緩的鋼琴曲咯:sumeer 久石讓

天空之城

那個夏天 久石讓

迷路的孩子 久石讓

kiss the rian

神秘花園—世界十大名曲

千與千尋圓舞曲

藍色的愛-理查德克萊德曼

8樓:辰辰

李東海 my everything

東方神起 hey

sj-kry the one i lovesj-m 到了明天

show me your love

9樓:匿名使用者

*** 天使 知足

heartbeats amy diamond路綺歐 當我發現你 寶貝心好痛王箏 對你說

思小妞 沒有忘掉他

梁一貞 說愛我

馮瑋君 一直在找乙個人

路綺歐 你的幸福刺傷了我

江美琪 對你有感覺

光良 乙個人走

江美琪 路人

蔡健雅 空白格

卓文萱 一秒也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東邪西毒-幻影交疊

東邪西毒-摯愛

東邪西毒

法國歌-依蓮

moonlight shadow

do n't cry

甲克蟲imagine

動畫死神插曲here to stay

奧斯卡-你的愛有多深

donde voy

the lonely shepherd - zamfir鄧麗君海韻

musique prisonbreak 07 sucre s dilemma

都是我累了聽的.感覺很舒坦

11樓:十七分

stand up - hindi zahra, 班得瑞 - 童年 - 純鋼琴曲 , 妮莉費塔朵 all good things - ***e to an end , you are my sunshine(找女生版的),gotta have you ,洛麗塔,安妮的仙境,sealed with a kiss ,夜色(英文的),班得瑞 - 寂靜之聲 , 隨風的飄,cag***_hear me cry love ,莫斯科郊外的晚上~~~~~~~~~~~~~~~~~~我自己覺得這些還好!晚上就輕一點的好!主要的是自己心靜下來!

我個人比較贊成聽些英文的,免得歌詞聽懂了想入非非,外語的主要就聽感覺了!以前聽過的一些也找不到了!呃,你可能不喜歡我介紹的,那你自己亂點起聽,自己找感覺,畢竟每個人的感覺都不一樣!

還有一點提醒哈,就是我說的一些歌名字和我介紹的一樣呢但不是同一首!祝你找到適合你感覺的歌!唉,大晚上了,我是自己聽起睡咯!

12樓:夏童不愛了

可以去找一些催眠的**,可以很好的促進睡眠!

好聽的**歌曲?

13樓:金依波隗魁

給你送上自來了

哈哈 呵

bai呵

這些給你

都是du2011

最新的好聽的新zhi歌

試聽dao

位址

14樓:甄囡囡錯金

1:he

stopped

loving

hertoday

2:it』

我收藏的歌曲dao,希望你

版能喜歡權.

15樓:曠昊英單菱

right

here

waiting

可以說是一位歌bai

手對du愛人

zhi的真情表達

dao可能也因此打動

內了愛人。

這句最為感人容

wherever

yougo,

whatever

youdo,

iwill

beright

here

waiting

foryou;

求** 歌曲

16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超好聽的150首歌

17樓:匿名使用者

好槍法,用《神槍手》這首歌最好了

18樓:戰邪雅

什麼**?酷狗裡很多

可愛的純**歌曲

19樓:匿名使用者

樂滿地

玉滿堂·變奏

君を忘れてた

green greens 青青草地

20樓:愛萊克安徒

酷狗裡搜「水果籃子」,你就會發現不少可愛的純**,歌曲也都很可愛的

21樓:像一幅畫

你聽聽班得瑞的《月光水岸》~我覺得不錯哦~

22樓:愛啊誒呀我願意

憂傷還是快樂,這個是純**,鋼琴曲

用******歌曲,怎樣才能直接**到電腦桌面?

23樓:開心就是愛

3.然後會出現選擇歌曲存放目錄頁面,點選選擇桌面,然後點選確定即可,如下圖所示;

好人一生平安的歌曲歌詞,《好人一生平安》歌詞

有過多少往事 彷彿就在昨天 有過多少朋友 彷彿還在身邊 也曾心意沉沉 相逢是苦是甜?如今舉杯祝願 好人一生平安 誰能與我同醉 相知年年歲歲 咫尺天涯皆有緣 此情溫暖人間 誰能與我同醉 相知年年歲歲 咫尺天涯皆有緣 此情溫暖人間 也曾心意沉沉 相逢是苦是甜?如今舉杯祝願 好人一生平安 誰能與我同醉 相...

好人一生平安翻譯成英文,好人一生平安用英語怎麼翻譯

1.god bless good man.2.all is well for good man green good life 沒有用直譯.god bless a good man.好人一生平安 1.the forever saftey thegood person 2.thanks amillio...

古人說 好人有好報,好人一生平安!真的會這樣嗎?為什麼我反而

我絕對支援。好人一生平安 壞人是絕對有報應的。壞人是絕對沒有好下場的不是不報。時候為到 好人不一定一生平安。因為人的命運不是因為你做了好事就改變。如果乙個人生活的環境很差,雖然做了很多好事,但環境對他身體的危害太大,導致他得了癌症。他還是逃脫不了死亡!這是客觀規律決定的!我們說的好人一生平安是一種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