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在乎你這首歌曲的作詞作曲者及背景

2021-03-04 08:54:21 字數 1078 閱讀 4560

1樓:匿名使用者

原唱:鄧麗君

曲作者:三木剛 日本人

2樓:悲傷中遇筠

作詞:慎芝

作曲:三木剛

推薦個情侶相簿的背景**

3樓:幸運的森林深處

適合做情侶相簿的背景**的有《小情歌》《小酒窩》《花好月圓夜》《我只在乎你》《最浪漫的事》。

1、《小情歌》

《小情歌》是由吳青峰作詞、作曲,蘇打綠演唱的歌曲,收錄於蘇打綠2023年10月20日發行的**《小宇宙》中。該曲被選為電影《六號出口》的插曲。

2023年6月16日,吳青峰憑藉該曲獲得第十八屆金曲獎最佳作曲人獎,該曲亦入圍第十八屆金曲獎最佳年度歌曲獎。

2、《小酒窩》

《小酒窩》是林俊傑和蔡卓妍(阿sa)合唱的歌曲,由王雅君作詞,林俊傑作曲,首發於2023年9月29日,收錄在林俊傑2023年10月18日發行的**《jj陸》以及蔡卓妍2023年4月6日發行的**《二缺一》中。

3、《花好月圓夜》

《花好月圓夜》是由任賢齊、楊千嬅對唱的歌曲,由任賢齊(國),林夕(粵)作詞,任賢齊作曲,分為國、粵語版,是二人主演的電影《花好月圓》的插曲,因為旋律朗朗上口而被人廣為傳唱,此歌曲被收錄在楊千嬅2023年發行的ep《2004開大》當中。

4、《我只在乎你》

《我只在乎你》是由鄧麗君演唱的歌曲,歌曲由三木剛譜曲,慎芝填詞。2023年12月28日,歌曲以ep形式於日本首次發行。2023年4月1日,歌曲被收錄在國語**《我只在乎你》中於香港等地發行。

此歌曲是鄧麗君日文歌曲《時の流れに身をまかせ》的中文版本,歌曲是鄧麗君最後一張國語**的主打歌曲,歷年來被眾多歌手所翻唱。

5、《最浪漫的事》

《最浪漫的事》是姚若龍作詞,李正帆作曲,由趙詠華演唱的歌曲。收錄於2023年6月15日由滾石唱片發行的**《我的愛 我的夢 我的家》中。

2023年,姚若龍憑藉該曲獲得台灣金曲獎-最佳國語歌曲作詞人獎。2023年末,該曲成為電視劇集《浪漫的事》的主題曲。

4樓:匿名使用者

電影《十個約定》裡,男孩給女孩彈得那首曲子很好聽

我只在乎你(鄧麗君)的作詞作曲者是誰

我只在乎你 作曲 三木剛 作詞 荒木豐久 日文版 慎芝 中文版 原唱 鄧麗君 如果沒有遇見你我將會是在 日子過得怎麼樣人生是否要珍惜 也許認識某一人過著平凡的日子 不知道會不會也有愛情甜如蜜 任時光匆匆流去我只在乎你 心甘情願感染你的氣息 人生幾何能夠得到知己 失去生命的力量也不可惜 所以我求求你別...

他說我只在乎你是什麼意思,《我只在乎你》這首歌是啥意思啊

就是只是在乎你乙個人,關心你乙個人。這分明就是喜歡你。我只在乎你 這首歌是啥意思啊 這首歌曲的總的思想是 隨著時光流逝,但仍深愛著愛人知己,乞求愛人不要離開。我只在乎你 是由鄧麗君演唱的歌曲,歌曲由三木剛譜曲,慎芝填詞。1986年12月28日,歌曲以ep形式於日本首次發行。1987年4月1日,歌曲被...

歌曲我只在乎你是什麼電視劇的歌,我只在乎你是哪部電視劇的插曲

電視劇 我只在乎你 的同名主題曲。我只在乎你 作詞 慎 芝 作曲 三木剛 演唱 鄧麗君 如果沒有遇見你我將會是在 日子過得怎麼樣人生是否要珍惜 也許認識某一人過著平凡的日子 不知道會不會也有愛情甜如蜜 任時光匆匆流去我只在乎你 心甘情願感染你的氣息 人生幾何能夠得到知己 失去生命的力量也不可惜 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