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和ikon都在首爾開演唱會嗎

2023-03-05 02:55:01 字數 788 閱讀 1560

1樓:是小渝呀

我知道ikon是在首爾開的。

2樓:匿名使用者

ikon已經開過演唱會了,在1月30、31號時。

fx在南韓開過演唱會嗎

3樓:網友

函式組合只參加過家族的巡演,目前還沒有開過屬於她們自己的專場演唱會。

4樓:123硪不哭

當然開過了~fx本來就是乙個南韓組合~多在於南韓發展。

5樓:匿名使用者

還沒有呢,都出道3年多了,傻帽真是不給力,後媽生的。

ikon和f(x)的演唱會是乙個地方嗎

6樓:浦宇文

並不是,fx在首爾奧林匹克公園奧林匹克大廳,ikon在首爾奧林匹克競技館。

fx不開演唱會是因為sm不重視她們嗎?

7樓:首爾街頭的守候

主觀覺得 函式就是傻帽擋韓庚事件的炮灰 傻帽對函式一直都是後媽的角色 據說 下乙個新女團會是他們親生的。

8樓:走著走著失了

函式就是傻冒的實驗品,從未重視!有人說只要出道就會重試,但如果你真的是關心她們,是不是得給我們乙個粉絲名?連個粉絲名都不給何況是演唱會!

而且公司現在也沒資源,因為要出新女團了,傻冒就一後媽。

ikon參加過的所有活動,包括綜藝和演唱會

superjunior什么時候開演唱會?訊息是什么

7月開始進行super show2巡亞洲演唱會.今年東方神起 bigbang sj會來中國開演唱會嗎?什麼時候在 查詢您所在地區近期精彩演出資訊。希望以上資訊可以幫到您 sj開過了啊 四巡上海站 瓦們家小少年來中國開過了,就是上回上海啊,ss4 binbang和神起 sj他們不是同乙個公司的,你分別...

南京最近有哪些明星來開演唱會的

你好!聚橙網為你回答!南京近期的演出安排由很多哦,小橙子為尼整理出一部分哦,南京 2015姜育恆告別30全球巡迴演唱會 南京站時 間 2015.10.10 19 30 場 館 南京奧體中心體育館 票 價 380 1880 南京 我只在乎你 2015 南京鄧麗君 李家華演唱會時 間 2015.10.1...

潘瑋柏什麼時候來上海開演唱會,潘瑋柏什麼時候來上海開演唱會

親以下為個人 某個親 的觀點。潘先森去年巡迴的第一站就是上海,作為fans肯定是希望潘先森多開演唱會了 不過.潘先森的新 還沒發行 我看電視說是11月 v 自然11月之前沒可能。再加上不可能一張 一次演唱會,所以我們這次新 好好沖銷量 爭取在潘先森下下次 之後銷量超高 再開演唱會 如果親很想見潘先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