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很多日本歌手都不來中國大陸開演唱會

2021-03-04 08:56:04 字數 909 閱讀 2359

1樓:_飄飄_戀綸

唉 p飯啊~

首先j家的喜爺爺大概認為p在港台那邊人氣比較高。(其實大陸p飯不是更多嗎?)

而且外國歌手來大陸開con要辦很多手續的,需要有關部門的審批的,限制也比較多,比較麻煩,港台那邊畢竟經驗更足,所以可以看到很少外國明星特別是日本的在大陸開演唱會。

再者,大概主辦方也都考慮到歷史原因什麼的…………不過arashi都開了先例在上海開con了,我想不久以後p啊 牛團啊 kt啊都有可能來大陸開con的!

我是這麼期待著的!不過就算來不了至少還可以去hk.!

2樓:知鑫公尺

也許一方面是因為大家都會覺得大陸人比較保守,他們如果真的過來的話,大家的參與度與積極性不會很高~畢竟在港澳台那邊潮人比較集中,還有大多數的明星紅人在那邊呀!

3樓:期許再見

積極性不高,他們會有自知自明的。

就算是歡迎也是小部分的。

今年日本歌手在中國舉行的演唱會都有哪些

4樓:

鄧麗君 beyond 劉德華

bai -------------------------------------補充 :

du 開演唱會的額多了去了 你不是說要zhi座無dao虛席,極其受歡迎麼?哪有多少回哦? 羽泉、王答力巨集等等在日本的人氣還差的很遠。

因為他們不唱日語, 你看東方神起為什麼能經常進日本top10? 因為人家唱日語歌.....beyond和劉德華魅力已經大到日本人即使聽不懂,也瘋狂追捧的地步了,可見其在亞洲的人氣。

賽溫得馬焉知是福? beyond就是人氣太高,黃家駒從上面摔下來,日本fans都關心的圍上去看,把交通堵死,救護車進不來,擔架出不去。被圍死了 你說鬱悶不?

為什麼有很多日本人恨中國人

好戰的右翼分子,並不是所有日本人 日本侵略過中國,可是為什麼日本網民反而恨中國人?我們也恨他們,甚至超過了恨美國!我敢說 如果 搞一個問卷調查,我們國家 99.99 有仇日心理!至於日本人,我覺得他們對我們,倒不是 恨 而是 看不起 是 歧視!你說現在中國就是當年日本兵的形象 其實也是對的 這就叫一...

為什麼歐美日本明星都不來中國撈金,只有南韓人來

歐美明星本國撈金就很容易了 南韓藝人太多幾乎飽和 距離中國近 中國人口基數又大 並且感覺我們人傻錢多 自然來中國撈金 不輕易放棄中國市場 南韓藝人為什麼都願意去日本發展,而不來中國呢?因為日本的音源市場非常成熟,而中國這邊盜版太嚴重了!南韓歌手去日本發展,能掙到錢,來中國,都是賠錢!南韓演員來中國還...

為什麼好多日本明星的身高都不怎麼樣

個覺得這和日本所bai偏好的明星的du型別有關zhi 比如電視劇集所要配戲的dao演員當然需要不內同的風格的,容而日本的很多電視劇集中的女孩子都屬於可愛型的,個子自然不會太高 而歌手,日本的競爭非常的激烈,而且對其個性的包裝強於外貌,況且日本的歌手一般歌唱水準都很棒 和我們這種演而優則唱,反之依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