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開演唱會的時候歌手後面會有和聲的人,有什麼作用

2021-03-04 04:24:21 字數 2633 閱讀 8092

1樓:管婉瀅

歌曲中都有和聲部分 有的是歌手自己和的 但演唱會明星只能唱主旋律 這時候就要有專門的人來唱和聲部分 也可以說是伴唱

2樓:中票知道

更多可點選

為什麼歌手在演唱會上唱歌後面會有幾個人在和聲?

3樓:以心

我覺得之所以歌手在演唱會上唱歌,後面會有幾個人在和聲,是因為他們找了託,為什麼因為有的時候在歌手的演唱會,他可能在演唱的時候並沒有能夠很好的調動現場範圍,所以這個時候就需要有一些人進行互動,而那些不認識的人是不會跟你進行互動的,所以後面會有幾個人在喝聲,就是托兒。

4樓:小月

個人來說,我認為歌手之所以會在演唱會上唱歌,後面會有幾個人在和聲,是因為他們在演唱的時候沒有調動整場的這個氛圍,沒有給觀眾起到共鳴,觀眾沒有進行很好的回應,這樣的話會讓歌手顯得特別的尷尬,所以他們請了一些專業人士在後面給他進行和聲。

5樓:喬傲晴

我認為歌手在演唱會上唱歌,後面會有幾個人在合唱,這可能是因為能夠更好的達到這個歌曲的完整度,因為我們一般聽歌的時候都有各種各樣的和聲,那麼在演唱會上,如果單獨只是歌手在唱歌的話,就沒有辦法達到那種很好的視聽效果,所以需要後面的幾個人跟著和聲。

6樓:小月有愛

我覺得歌手在演唱會上進行演唱的時候,後面會有幾個人在和聲這樣的一種情況,其實是為了去襯托這個歌手更加的厲害,或者說是讓他的歌聲更加的好聽,因為這個合成所體現的一種作用其實就是去為了給這樣的乙個歌手去給他襯托的更加的聲音好聽。

7樓:暗受

因為歌手在演唱會上去唱歌的時候,那麼肯定會需要幾個人去進行乙個合影,展會寫的特別的完美,因為在有些歌曲進行的乙個過程之中,他會用乙個非常房的那種空閒期間,所以說這時候去需要這種和聲破除那些尷尬。

8樓:手機使用者

因為在演唱會上如果說乙個歌手他是獨唱的話,整個歌曲就沒有那麼有感覺了,所以就會有很多人在後面和聲這樣的話會讓整個歌曲更有這個層次感,讓觀眾在這個演唱會上的這個感受也會更加的好。

9樓:王倩

因為和聲其實在歌曲當中也是非常重要的,不論

是在演唱會上還是在現場,還是在錄音室裡面,和聲都會讓歌曲顯得非常的好聽,非常的違和,因為如果只有乙個人的聲音從頭唱到尾中間沒有任何加入的話,其實是非常單調的,所以加入合生的話會在空白的地方填補上。

10樓:知96916閉贗

因為演唱會它是現場演奏的,所以在一些我們平常在錄音棚聽出來的一些歌曲是不一樣的。他們在錄歌的時候,通常都是錄音棚會把那個元曲給錄下來,這樣的話他在和聲方面都會處理的非常的到位。但是在演唱會的時候就只有現場演奏了,所以可能層次感沒有,錄音棚裡邊那麼豐富,這樣的話就需要後面有人和聲。

1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有和聲是非常的好聽的,因為你會發現在演唱會當中,你能聽到那些和聲的時候就相當於是在歌曲當中出現了電音,而且有的時候歌曲中你出現合影,你就會發現這個歌的旋律會變得更朗朗上口更好聽,而且和聲會讓整首歌曲聽起來更為和沒有空白,聽起來沒有那麼的突兀。

12樓:鬱樂珍

因為這樣的話給與觀眾的體驗感就非常好了,因為有一些演唱會或者是唱歌的時候就會受到現場的一些影響,而合生的話就很好的解決了這種的現象,對於演唱會來說觀眾就是乙個非常好的體驗了。歌手也是通過這一方面考慮的。

13樓:辰星

早期巴羅克時代隨著單旋律樂曲的形成和歌劇的產生,採取為單聲部歌唱加和弦式伴奏的方法。開始應用數字低音以指示伴奏部分的和聲,由鍵盤樂器演奏者即興彈奏,以縱的音程結合為基礎,使和聲的作用加強,並形成以平均節奏持續流動的低音線條。

歌手演唱會唱歌時後面通常也會有好幾個人也在一起唱,他們主要是幹嘛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說的沒錯,但準確一點的說法叫做和聲。

和聲其實不止是在演唱會中才有,其實每張**每首歌裡也有和聲,只是那是通過後期製作將和聲和原聲進行了合成,而演唱會中就只有邀請和聲前來幫助完善整個演出了。

相對於有和聲的演唱,還有無和聲也就是單唱,但是對於大多數歌手來說和聲可以濾過他歌聲裡的缺陷或是唱不上去的地方,基本都會用。

希望我的答案讓你滿意。

15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叫和音。會增加歌曲的完整度

每次歌手歌唱時,背後都會有幾個女的跟著配音,那是幹什麼的?

16樓:小角落裡的嶽越

她們的工作屬於和聲,就是把歌曲的高潮部分及時的添進去,和聲的要求是可以和歌手的聲音很像或者歌手唱到高潮的時候變音也很像,當然也有不完全和歌手的聲音一樣的,你聽一下張學友的《她來聽我的演唱會》你就知道了。如一樓所說,和聲只是輔助歌手的,其作用甚至不如伴舞,比樂器演奏更簡單,在這一方面沒有什麼人才出現,除非轉行。因為和聲是不輸於專業的技能的

17樓:我是情蓴小范

這是和聲,為了歌曲更加完美的演繹,在後面輔助歌手

18樓:匿名使用者

和音的 就是歌手唱歌時候幫忙唱歌的人 這樣聲音更立體更好聽

superjunior什么時候開演唱會?訊息是什么

7月開始進行super show2巡亞洲演唱會.今年東方神起 bigbang sj會來中國開演唱會嗎?什麼時候在 查詢您所在地區近期精彩演出資訊。希望以上資訊可以幫到您 sj開過了啊 四巡上海站 瓦們家小少年來中國開過了,就是上回上海啊,ss4 binbang和神起 sj他們不是同乙個公司的,你分別...

為什麼很多日本歌手都不來中國大陸開演唱會

唉 p飯啊 首先j家的喜爺爺大概認為p在港台那邊人氣比較高。其實大陸p飯不是更多嗎?而且外國歌手來大陸開con要辦很多手續的,需要有關部門的審批的,限制也比較多,比較麻煩,港台那邊畢竟經驗更足,所以可以看到很少外國明星特別是日本的在大陸開演唱會。再者,大概主辦方也都考慮到歷史原因什麼的 不過aras...

潘瑋柏什麼時候來上海開演唱會,潘瑋柏什麼時候來上海開演唱會

親以下為個人 某個親 的觀點。潘先森去年巡迴的第一站就是上海,作為fans肯定是希望潘先森多開演唱會了 不過.潘先森的新 還沒發行 我看電視說是11月 v 自然11月之前沒可能。再加上不可能一張 一次演唱會,所以我們這次新 好好沖銷量 爭取在潘先森下下次 之後銷量超高 再開演唱會 如果親很想見潘先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