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中晟泰科技有限公司寶安分公司怎麼樣?

2023-03-05 00:10:04 字數 4259 閱讀 8430

1樓:愛企查

深圳市中晟泰科技****寶安分公司是2011-09-02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龍華新區觀瀾富坑社群同富裕工業區188號1#廠房4樓402。

深圳市中晟泰科技****寶安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582735751h,企業法人周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中晟泰科技****寶安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通訊產品、數碼產品、電子產品、電子元器件的技術開發與銷售;國內**,貨物及技術進出口。(法律、行政法規、***決定規定在登記前須經批准的專案除外)^手機的技術開發與生產;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94654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29459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深圳市中晟泰科技****寶安分公司成立於2023年09月02日,主要經營範圍為通訊產品、數碼產品、電子產品、電子元器件的技術開發與銷售等。

法定代表人:周偉。

工商註冊號:440306105678878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

深圳市中晟泰科技****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深圳市中晟泰科技****是2010-09-28在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福田區新洲路立交橋西北側新洲廣場華豐大廈1706。

深圳市中晟泰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5627808464,企業法人陳星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中晟泰科技****的經營範圍是:通訊產品、數碼產品、電子產品、電子元器件的技術開發與銷售;手機的技術開發與生產(生產由分支機構經營,營業執照另行申辦);國內**(不含專營、專控、專賣商品);經營進出口業務(法律、行政法規、***決定禁止的專案除外,限制的專案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1496257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1919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4樓:天眼查

簡介:深圳市中晟泰科技****成立於2023年09月28日,主要經營範圍為通訊產品、數碼產品、電子產品、電子元器件的技術開發與銷售等。

法定代表人:陳星平。

註冊資本:20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0301104968195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

深圳市晟泰威視科技****怎麼樣?

5樓:愛企查

深圳市晟泰威視科技****是2016-09-22在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南山區西麗街道科技園北區朗山路7號航空電子工程研發大廈10d。

深圳市晟泰威視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dle9q0x,企業法人梁錫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晟泰威視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軟硬體、電子元器件、電腦周邊產品、積體電路晶元的技術研發、技術轉讓、技術諮詢、技術服務及銷售;電子產品、數碼產品、電子配件、輔料、絕緣材料的技術開發與銷售;國內**;經營進出口業務。(以上經營範圍涉及許可經營專案的,應取得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經營)^電視傳輸技術開發;**延長器、**轉換器、**矩陣、電子產品及裝置的生產。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深圳市中晟泰金融服務****怎麼樣?

6樓:愛企查

深圳市中晟泰金融服務****是2014-07-24在廣東省深圳市羅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羅湖區桂園街道深南東路地王大廈2710。

深圳市中晟泰金融服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311943321t,企業法人潘玉連,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中晟泰金融服務****的經營範圍是:受託資產管理(不含保險、**和銀行業務及其它限制專案);從事擔保業務(不含融資性擔保及其他需要前置性審批專案);投資興辦實業(具體專案另行申報);投資管理(不含保險、**和銀行及其它金融業務);企業形象策劃;投資諮詢、經濟資訊諮詢(不含**諮詢、人才中介服務、其它限制類專案);汽車租賃;汽車銷售(不含小轎車);電子產品、工藝禮品、汽車配件、建材、裝飾材料、紡織品、服裝的銷售;國內**,貨物及技術進出口(法律、行政法規、***決定規定在登記前須經批准的專案除外)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2831272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8074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深圳市中晟泰金融服務****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深圳市鴻晟泰科技****怎麼樣?

深圳市誠晟泰科技****怎麼樣?

7樓:愛企查

深圳市誠晟泰科技****是2015-10-15在廣東省深圳市龍華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龍華新區大浪街道下嶺排新嶺路40號2樓。

深圳市誠晟泰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358744979g,企業法人黎思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誠晟泰科技****的經營範圍是:五金產品、塑膠產品、自動化裝置的設計、研發及銷售;國內**,貨物及技術進出口(法律、行政法規、***決定規定在登記前須批准的專案除外) 。五金產品、塑膠產品、自動化裝置的生產。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深圳海晟泰科技****怎麼樣?

8樓:愛企查

深圳海晟泰科技****是2017-05-26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沙井街道新橋第三工業區洋下五區一巷7號。

深圳海晟泰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ejgxt3c,企業法人祝海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海晟泰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焊錫機、點膠機、螺絲機、工業自動化裝置、電子裝置的研發、銷售;國內**、經營進出口業務。(法律、行政法規、***決定規定在登記前須經批准的專案除外;涉及行政許可的,須取得行政許可檔案後方可經營)^。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深圳市晟泰精科科技****怎麼樣?

9樓:天眼查

簡介:深圳市晟泰精科科技****成立於2023年08月30日,主要經營範圍為雙功器、濾波器、放大器、車床(不含除油、酸洗、噴漆)的生產與銷售,通訊裝置、機械裝置的技術開發與銷售等。

法定代表人:郝鵬。

註冊資本:1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0306104904596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

10樓:愛企查

深圳市晟泰精科科技****是2010-08-30在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石岩街道石龍社群恆昌榮工業園1、2、3、4棟廠房(2棟1樓b區)。

深圳市晟泰精科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561515258u,企業法人郝鵬,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晟泰精科科技****的經營範圍是:雙功器、濾波器、放大器、車床(不含除油、酸洗、噴漆)的生產與銷售。

深圳市晟泰醫藥科技****怎麼樣?

11樓:愛企查

深圳市晟泰醫藥科技****是2013-03-07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羅湖區筍崗街道寶安北路桃園綜合大樓827棟六樓a628。

深圳市晟泰醫藥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063891664k,企業法人孫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晟泰醫藥科技****的經營範圍是:醫藥的技術開發;企業管理諮詢(不含人才中介服務、**及限制專案);孕婦用品的銷售及其他國內**;市場營銷策劃;醫療資訊諮詢;從事貨物及技術的進出口業務(法律、行政法規、***決定規定在登記前須經批准的專案除外)。^醫藥、醫療器械商品資訊諮詢;教育培訓(不含學歷培訓)。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00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深圳市晟泰醫藥科技****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深圳市中晟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中晟bai能源科技du 是2015 11 10在廣zhi東省深圳市龍崗dao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內司 自然人獨容資 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龍城街道龍西清水路寶紅工業區8巷6號。深圳市中晟能源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359285364d,企業法人劉丹,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

深圳市東晟電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東晟電路科技 是2016 08 22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福永街道白石廈石龍頭新村3巷1號政豐北路永信大廈907。深圳市東晟電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ma5djly560,企業法人劉仕鵬,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東晟電路科技 的經營...

深圳市思泰宇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思泰宇科技 是2011 06 08在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西鄉街道桃花源科技創新園第一分園綜合樓第三層。深圳市思泰宇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576372405d,企業法人朱小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思泰宇科技 的經營範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