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天選能自己公升級顯示卡麼,華碩天選2更新後非常卡

2023-03-05 00:10:06 字數 4000 閱讀 5837

1樓:兄弟連田心9號

筆記本能換顯示卡嗎。

1.按照理論上說,獨立顯示卡是可以更換顯示卡的,但現實是可以更換獨立顯示卡的筆記本相當少,一般也很少有人會去選擇更換獨立顯示卡。為什麼這麼說呢?

首先是因為只有採用mxm插槽規格顯示卡的獨顯筆記本的顯示卡才能換,而此類筆記本一般都是中高階遊戲筆記本,因此購買的時候效能是屬於當時比較強的,但玩了幾年後,筆記本已經比較老舊,加之處理器落伍很大,而單獨公升級獨立顯示卡,筆記本效能還受限於cpu開始落伍,因此公升級效能並不明顯,再加上筆記本更換顯示卡比較麻煩,費用很高,因此公升級的可玩性不高。

2.而對於一般的獨顯筆記本其顯示卡都是直接 焊接 在主機板上的,一般這部分的筆記本是說不可以更換獨立顯示卡的,因為即便是更換也相當麻煩。由於涉及到的焊接點很多,很容易操作不當導致顯示卡短路損壞等,因此顯示卡的晶元是被焊接到主機板上的,是不能更換的,只有採用mxm插槽的顯示卡才很容易的單獨更換。

3.現在大部份顯示卡都是焊在主機板上的。就算有個別是插在主機板上,但是那個卡位是設定好的大小,以及筆記本的溫度也是設定好的。

如果你顯示卡溫度太高,也會影響筆記本的壽命及使用。搞不好當即會燒壞筆記本。

4.將筆記本拆開後,可以看到筆記本都是焊在筆記本主機板上的。要更換的話只能去原來的廠家,換原來的型號。

必須要廠家的人來更換,自己是弄不好的。就算有可以更換顯示卡的筆記本的話,模具也沒有統一的標準。就算換也不一定可以換上去。

而且筆記本設計的話都是按最底功耗設計的。你換上去筆記本散熱也一定不好。搞不好會直接將你的筆記燒壞。

2樓:華碩服務

膝上型電腦是整合度非常高的電子產品,其內部結構和台式計算機有很大不同,華碩天選系列的筆記本顯示卡是固化在主機板上的,沒有單獨的顯示卡插槽,無法提供公升級。

3樓:網友

可以的,因為顯示卡都是通用的pcie介面,所以只要選擇一款你喜歡的更高配置顯示卡,重新更換就行了。不過要注意一點的就是顯示卡的體積比較大,你的機箱是否能夠裝下新的顯示卡。

4樓:在這裡

可以自己公升級的,但是如果不懂的話,還是要找專業點的人幫忙弄下。

華碩天選2更新後非常卡

5樓:

你好朋友,原因一:第三方軟體電腦卡的乙個原因可能是安裝了「耍流氓」的第三方軟體,尤其是優化和防毒類軟體。

原因二:系統後台。

1、系統更新。

我們可以在方便時搜尋【windows更新】,選擇手動【檢查更新】、或者【更改使用時段】。

2、防毒軟體。

以mcafee為例,我們可以在桌面右下角找到對應圖示,【檢查更新】並按提示更新後重啟。

原因三:系統垃圾。

系統快取、操作記錄、日誌檔案、軟體殘餘,頻繁使用卻不清理垃圾可能會讓電腦越用越卡。

3.啟用儲存感知win10 1703以上版本支援的儲存感知功能,能讓系統通過刪除不需要的檔案(如臨時或**站內的檔案等)來自動釋放空間。依次點選【開始】【設定】【系統】【儲存】並【開啟】「儲存感知」。

原因四:不使用的功能部分功能若不需要使用也可以選擇關閉,減少有限資源的耗用。1、關閉休眠依次開啟【控制面板】【電源選項】【休眠】,把【啟用休眠】前面的勾去掉。

若沒有休眠按鈕,右擊開始選單依次選擇【設定】【系統】【電源和睡眠】【其他電源設定】【選擇電源按鈕的功能】【更改當前不可用的設定】,勾選【休眠】後【儲存修改】即可。2.減少開機載入啟動項依次點選【開始】【執行】輸入【msconfig】【啟動】,去掉不必要的啟動項。

華碩天選遊戲本的顯示卡如何?

6樓:華碩服務

天選搭載新一代amd 銳龍標壓處理器 ryzen™ 5 4600h/ryzen™ 7 4800h,全新圖靈架構獨顯,選配nvidia geforce gtx1650ti,4gb gddr6視訊記憶體 /

gtx1660ti,6gb gddr6視訊記憶體 /rtx2060,6gb gddr6視訊記憶體。

擁有突破性的圖形效能,遊戲暢玩完全沒有問題。正因為是高配比的遊戲本,所以玩轉各類遊戲各種當下的熱門遊戲,都可以輕鬆執行,採用144hz ips電競螢幕,高重新整理率帶來流暢的遊戲體驗,支援adaptive-sync技術,消除畫面撕裂,可以帶來最為沉浸式的遊戲新體驗。

*產品規格可能會依國家地區而有所變動,我們誠摯的建議您與當地的經銷商或零售商確認目前銷售產品的規格。

大家認可華碩天選遊戲本麼?它配備的顯示卡怎麼樣?

7樓:華碩服務

目前華碩大陸上市天選筆記本有四種顯示卡可供選擇:

都是目前市場上的主流顯示卡。

amd radeon™ graphics 核顯 + nvidia® geforce™ gtx1650,4gb gddr6視訊記憶體。

amd radeon™ graphics 核顯 + nvidia® geforce™ gtx1650ti,4gb gddr6視訊記憶體。

amd radeon™ graphics 核顯 + nvidia® geforce™ gtx1660ti,6gb gddr6視訊記憶體。

amd radeon™ graphics 核顯 + nvidia® geforce™ rtx2060,6gb gddr6視訊記憶體。

8樓:老師布川內酷

搭載的2060和1660ti很不錯,另外說一下4800h(60w)可以打平甚至小幅超越英特爾新釋出的10875h(90w)要注意乙個是60w乙個是90w,90w多數筆記本是壓不住的。

9樓:鉸主機板屏

最近想玩逃離塔科夫,就是本子配置太低了,沒想到天選**這麼低配置還不差。

10樓:匿名使用者

它配備的顯示卡是nv2060和1660ti。我認同這款全新的遊戲本,在遊戲執行的過程中,那叫乙個方便快捷。現在挑選遊戲本,就這款。

11樓:鉤從而獨

我是覺得天選不錯,多的錢還可以繼續公升級一下配置。

華碩天選遊戲本的顯示卡引數好嗎?

12樓:華碩服務

目前華碩大陸上市天選筆記本有四種顯示卡可供選擇:都是目前市面主流的顯示卡配置。

amd radeon™ graphics 核顯 + nvidia® geforce™ gtx1650,4gb gddr6視訊記憶體。

amd radeon™ graphics 核顯 + nvidia® geforce™ gtx1650ti,4gb gddr6視訊記憶體。

amd radeon™ graphics 核顯 + nvidia® geforce™ gtx1660ti,6gb gddr6視訊記憶體。

amd radeon™ graphics 核顯 + nvidia® geforce™ rtx2060,6gb gddr6視訊記憶體。

1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沒問題,這可是非常強悍的機子,反應速度超快,而且搭載的nvidia geforce rtx 2060/gtx 1660 ti \gtx 1650 ti/gtx 1650顯示晶元,為遊戲注入強勁動力也是目前很多人都喜歡的機子。

14樓:gyssk一反常態

遊戲本推薦沉船1660ti以上的,高配置不易沉船,不沉船便是神船。

15樓:山水阿銳

華碩天選遊戲度本的顯示卡有多種規格:

fa506ih :amd radeon™ graphics 核顯內容 + nvidia® geforce™ gtx1650,4gb gddr6視訊記憶體。

fa506ii :amd radeon™ graphics 核顯 + nvidia® geforce™ gtx1650ti,4gb gddr6視訊記憶體。

fa506iu:amd radeon™ graphics 核顯 + nvidia® geforce™ gtx1660ti,6gb gddr6視訊記憶體。

fa506iv: amd radeon™ graphics 核顯 + nvidia® geforce™ rtx2060,6gb gddr6視訊記憶體。

fa706iu: amd radeon™ graphics 核顯 + nvidia® geforce™ gtx1660ti,6gb gddr6視訊記憶體。

華碩f80S筆記本顯示卡能換不,華碩f80S筆記本顯示卡能換不

筆記本的顯示卡是不能換的,不像台式 其實近幾年的筆記本的主機板設計時都考慮到了顯示卡的公升級問題 更何況是全球第一大主機板生產廠商華碩呢 所以不管是獨立顯示卡還是整合顯示卡,理論上都是可以公升級的 如果是獨立顯示卡,可以把原來的顯示卡拆下來,在把新的顯示卡裝上去,還有一種更簡單的方法,如果有兩個顯示...

華碩筆記本自己動手公升級CPU的問題

1,注意cpu的發熱量,看cpu的工藝,2注意cpu的用電量,防止cpu用電過多導致主機板燒掉,3cpu風扇不需要跟著換,矽脂推薦超頻3a1,價效比超高,還是眾多diy的選擇,一根針基本上20元,工業用矽脂不能用 有的筆記本,cpu是直接焊在主機板上的,如果是這種,你就別折騰了。9300的u,理論上...

華碩筆記本A43S,顯示卡GT540M能換顯示卡麼

華碩筆記本a43s是不能更換顯示卡的,因為筆記本的顯示卡是以晶元的形式直接封裝到了筆記本主機板上。1 顯示主晶元的效能直接決定了顯示卡效能的高低。2 不同的顯示晶元,不論從內部結構還是其效能,都存在著差異,而其 差別也很大 3 顯示晶元在顯示卡中的地位,就相當於電腦中cpu的地位,是整個顯示卡的核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