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記憶體條想換,不知道會有麻問題!

2023-03-05 00:10:06 字數 1818 閱讀 7828

1樓:心泉明智

當然可以換!過去的電腦也是這個型號!我就是自己換的!

由於你不太熟悉電腦!要換最好自己或者請人幫助你開啟機箱!取出記憶體條!(就像插積木一樣)

拿著這個記憶體條!去電子城買同種品牌!型號!(1g的)就可以!!不然會出現不相容的現象!!

**我記得好像是220元。

2樓:尼古拉斯o狗蛋

一是要換同型號的,二是不要買水貨條子就行了,換記憶體條非常簡單,不會有麻煩問題的。你買威剛的,金士頓的水貨怕你不會識別。如果自已不懂,你就把記憶體拆下來去電腦城裡,叫工作人員幫你配並幫你檢測。

3樓:劉磊

是想把舊條子不要了直接插一條新的 還是 新舊混插?

1 買新記憶體 要看你的主機板支援什麼頻率的,或者是說支援第幾代的記憶體,最大支援多大容量。比如支援ddr2 不支援ddr3 那就只能買ddr2的記憶體,或者主機板有ddr2和ddr3的插槽,那就就可以買ddr2或者ddr3都行。

2新舊記憶體混插,這樣對主機板對記憶體的相容性要好,不然的話就容易出現各種小問題,所以假設要是想新舊混插的話,最好是買和舊記憶體形同頻率,相同記憶體顆粒型號,的記憶體,不過一般舊記憶體,不一定有賣的。所以最好是把電腦拿到電子市場那裡 叫他們幫你多試試幾個品牌的記憶體。你可以把主機板的型號記錄下來去搜尋下,看看支援什麼樣子的記憶體。

或者看看說明書 都行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可以換1g的。但是必須你的主機板支援,換成512的,就肯定可以。1g的話成的全新的,一般都是250左右,512的話就是120左右。

系統建議你不要換了,windows 7,你這台機用起來比較慢。

5樓:網友

帶上你現在的記憶體條到電腦城,或者買電腦硬體的店裡去問,他們會告訴你的!

6樓:繆工秋

記憶體條可以換啊,就是要看你的主機板支援幾代的了。

系統當然也可以換啊,

7樓:歲嵙

有,換了會很卡,有時還要自動關機。

8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只要電腦好就沒有問題。

電腦換記憶體條問題,求大神解答啊! 100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問題其實很明確。

主機板支援1600的記憶體無疑。

1,你是否bios動過,如果動過就用小刀取下主機板紐扣專電池,過幾分屬鐘再按上,2,先把記憶體插槽內側用薄刀片刮一下氧化層,將那根4g的分別試試每個插槽。如果不好使就是條子質量問題。

3,如果單個好使,組合不好,也可以多方互換位置測試,如果確實不行只能是相容問題,除了換條子無解。

兩條記憶體最好同品牌 頻率 大小,才容易組起雙通道。

10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我任務,望採納!

記憶體主頻不對,你加記憶體最好只加主頻1333的,我的電腦也是擴充套件了記憶體的。否則容易出現你說的硬體故障。有問題隨時hi我,不用客氣。

11樓:百築千煉一仁心

建議先更換插槽然後更換系統試下,不一定是硬體相容問題。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主機板什麼型號啊 ??你可能買的的三代條子 造成與主機板不相容。

13樓:匿名使用者

金士頓的不行,買瑞士金頓的駭客神條ddr3 1600mhz 4g單條或2x2雙通道。

14樓:匿名使用者

換條4g1333的別的牌子的。

15樓:沒有wo怎麼辦

買主頻一樣的 不就行了。

電腦小白想換記憶體條

沒什麼怕不怕相容的問題 只要你的2根1g記憶體 是同一品牌的基本都是相容 但也有特殊的 相容性有問題 在購買的時候事先說好 不相容可以來換 給個期限 如7天試用 太長不太現實 太短試不了 天數長短看你怎麼說了 別買了就走人 不然出現問題找你祖宗出來都不頂用 也可以拿著機箱去配 不相容可以直接換 在拿...

想給筆記本加裝一條記憶體條,不知道可不可以

您好 尊敬的華碩使用者 該機型有兩個記憶體插槽,如果您沒有加裝過記憶體,記憶體是可以加裝的,支援最大單根4g的ddr3 1600的筆記本記憶體。一般加裝1g或是2g的都沒有問題的。2g以上的需要電腦其他配置的條件了。要把你電腦拆開看看有槽可插了,如果有完全可以加裝。我想加裝記憶體條,可不可以再加一條...

機子老藍頻 想換記憶體 不知道換哪種 請幫忙

512 mb pc3200 ddr sdram 那就是ddr400啦。換1g吧。不說了,反正分數不是我的。嗚嗚嗚。如果重灌系統還這樣 可以考慮買記憶體,先重灌系統看看吧,配的時候去商家那裡配,你的主機板不好配,以免回來插新記憶體有其他問題,在商家那裡可以當場幫你解決。你的主機板是華擎主機板,你這款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