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重慶工程職業技術學院 2009 年單獨招生

2023-03-04 21:15:03 字數 1681 閱讀 2838

1樓:網友

重慶市2023年高職院校單獨招生工作意見已經出台,共有重慶工程職業技術學院、重慶工業職業技術學院、重慶航天職業技術學院、重慶三峽職業學院和重慶電子工程職業學院5所高職院校試點實行單獨招生,比往年增加1所院校。

這5所試點院校實行自主命題、自行組織考試、自主確定選拔標準、自主錄取,錄取結果報市招辦備案。招生範圍及物件為:已參加2023年重慶市全國普通高校招生報名的考生(預科直公升生和中職直公升生除外)。

對肢體殘疾、生活能夠自理、能完成所報專業學習,且文化和面試成績達到要求,符合錄取標準的考生,單招院校不能因其殘疾而不予錄取。

今年考生報考高職院校單招的報名方式發生了變化,考生於2023年3月1日—7日登入5所試點院校**,直接通過網上報名,不再到區招辦報名。各試點院校的考試時間、地點和考試辦法將通過該校的校園網向社會公布,考生需嚴格按照學校公布的時間、地點和要求參加考試。此外,各試點院校將在校園網上開通考試成績和擬錄資訊查詢,考生可憑姓名、身份證號和報名號上網查詢自己的成績和錄取資訊。

除這5所院校外,其它高職院校參加重慶市全國統一招生考試並進行錄取。學校自行錄取的考生,重慶市招辦不予註冊。被試點院校擬錄的考生必須在試點院校公布的註冊時間內到學校辦理註冊手續,註冊成功後視為錄取,由錄取院校寄發《錄取通知書》,不能再參加2023年全國普通高考。

逾期不註冊者,視為放棄錄取。放棄錄取和未被錄取的考生可以參加2023年全國普通高考。

高職單招錄取的考生與全國普通高校招生統一錄取的考生待遇完全相同。高職單招錄取的新生統一於2023年9月入學。

我們學校的單招,是看專業,有些專業1000個才要20幾個人,有些專業就比較好考一些,具體情況你還是去學校的**看以哈,應該有通知!

2樓:匿名使用者

筆試比高考簡單多了 不過面試就嚴格了 自然點別緊張也很好過。

3樓:匿名使用者

單招的題不難,跟初中的的題差不多,是人多基本會做大半,還有個綜合題,就是平常日常生活中的一些問題,涉及政治,體育,娛樂。很多方面,還有一些生活常識,不過都很簡單,都是我們平時耳邊經常聽的到的 一些類容!面試,只要你能言善辯,大膽積極,一般都能進!

如果是抱旅遊專業的長相過關,基本就沒問題了!

重慶工程職業技術學院2014單招哪些專業

4樓:

2、重慶工程職業技術學院招生**鏈結。

5樓:詩仙太白李白

鴨血,樓主千萬別去工程學院,樓主不要被工程學院的就業率和就業前景迷惑了原因如下三點。

第一工程學院最好的三個專業,採礦,土木,橋梁全屬於硬實力專業(就是得有底子有關係背景或者人脈才能有一番作為的專業),例如這學校的採礦,讀這專業工程學院就業好的全是富二代(家裡做煤礦的)或者專業戶,沒有背景的學生只能從工人做起,你別聽招辦的胡說八道,工院的人自己都曉得,這三個專業就業好的全是建築老闆,煤老闆,石油老闆的娃兒,所以工程學院對外吹噓說自己學校的學生出去幾年就當上高管或者成為總經理懂事長了,莫聽工院的亂說,那些人是因為家裡有底子,就和房地產學院一樣,家裡有底子的學生出來就進高層當股東,沒有底子的只能當個文員,莫聽招辦說,你進去了出來你要後悔,除非你有底子。

關於重慶市2023年高職院校單獨招生工作安排的通知的招生物件

常州工程職業技術學院,常州工程職業技術學院 怎麼樣

還是不錯的,不知道你想學什麼專業,大學城 的大專院校各偏重的不一樣。我在工程上,工程最好的專業是建工類,資訊學院就是計算機。我是這個學校剛畢業的,總體來說常州工程職業技術學院還是不錯的,無論是在設施還是在環境都不錯,但是就不知道你在哪個系了 大學成里確實沒有什麼好的,機電也沒什麼好,不過我覺得重在個...

重慶工程職業技術學院有些啥子專業啊

按照招生專業分類。安全技術與管理。地下與隧道工程技術。視覺傳播設計與製作。園林工程技術。環境工程技術。資訊保安與管理。移動通訊技術。智慧型控制技術。雲計算技術與應用。道路橋梁工程技術。工程造價。建築工程技術。市政工程技術。計算機網路技術。計算機應用技術。軟體技術。數控技術。應用電子技術。產品藝術設計...

雅安職業技術學院,雅安職業技術學院

這個學校有些專業收分會達到一專分數。這個學校昇本醫學科的是公升到瀘州醫學院。但是考上的機率小。學校考試,過了,再去瀘州醫學院考試和面試。雅安就這個大點兒,川農是211工程學院,誰說的是個二本哦,不看電視也沒點見識。我是雅安的,雅職院有兩個校區,你來上應該是到東城校區。川農是211的,雅安校區是本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