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 6歲,總咳嗽,已兩個月怎麼辦

2023-03-04 15:20:02 字數 976 閱讀 7495

1樓:意不意

是不是經常扁桃體發炎,這樣的小朋友,不能受涼。

2樓:天蠍

我和你說個中藥方,你自己去藥房抓藥:

羅漢果乙個,魚腥草50g,白茅根15g,紫蘇梗15g,桑白皮15g,百合50g,野菊花15g,板藍根15g,甘草15g。

回家三碗水煎成一碗水,每次三勺,每天三次。

五歲小孩子咳嗽兩個多月了,老不好,怎麼辦

3樓:庇姝姝

以前聽中醫講過,用鱷魚肉放姜隔水蒸,然後喝湯,很有效果。

4樓:手機使用者

是否是咳嗽變異性哮喘啊,我妞前一段也是這樣,化驗血都沒事,就是咳嗽,怎麼都不好,後來去解放軍醫院說是咳嗽變異性哮喘,吃一次就基本不咳了,你去醫院問問吧。如果驗血沒炎症就不要給小孩子老輸液,破壞孩子的免疫力,

5樓:閒適伊人

肺熱,不能點滴啊,吃清肺止咳的中藥,找中醫。平時多吃冰糖梨汁。

6樓:匿名使用者

去兒童醫院看一下,記住:要多喝水!

兩歲半小孩經常咳嗽怎麼辦?什麼原因?

7樓:李仲浩

是否過敏性咳嗽,建議做個過敏源檢測。

8樓:q號

看醫生,排除支氣管咳嗽性哮喘等疾病;如果沒有任何病,只有咳嗽,可以試一下川貝冰糖雪梨膏,效果很不錯的。我同事小孩2歲大咳嗽乙個月,什麼藥都不用好,用貝冰糖雪梨膏(自做最好,網上有詳細做法)三天就吃好了。

9樓:爾綠柳隆巳

寶寶咳嗽如果不是炎症引起的,很可能是過敏性的。要查下孩子的過敏源,碰到空氣劇烈變化,孩子容易咳嗽。

10樓:巢理青康震

引起咳嗽的原因很多,一般的細菌或病毒感染沒什麼大問題,但是要注意和哮喘鑑別。

孩子總咳嗽怎麼辦,小孩總咳嗽怎麼辦

孩子總是咳嗽,應結合具體原因採取處理措施。呼吸道感染所致可應用止咳祛痰的藥物 過敏所致需進行霧化 也可配合使用抗過敏藥物 流感所致要應用抗流感的藥物以及解熱鎮痛藥。咳嗽考慮是呼吸道感染造成的,可能患有支氣管炎或肺炎等疾病。建議服用具有止咳 祛痰效果的藥物進行 如肺力咳合劑 複方鮮竹瀝口服液 鹽酸氨溴...

兩個月大的金毛犬嘔吐怎麼辦,金毛犬兩個月吐怎麼回事啊

最佳答案 首先,剛打完疫苗,狗狗的體抗力會差,畢竟疫苗是病毒嘛,很可能就會出現一些小病,比如感冒,發燒,嘔吐,拉肚子,食慾不振等等。如果你的狗狗已經在你家住了超過乙個星期,最好有2個星期以上,之前一直都好好的,那麼很大可能就是疫苗引起的。順便你觀察下,狗狗嘔吐和拉稀的這些分泌物有沒有出現血絲或者白顆...

兩個月寶寶吃多了怎麼辦,兩個月的寶寶怎麼餵養

兩個月的寶寶,一頓大概吃90至120毫公升,一天也就是五到六頓,如果吃90毫公升,大概是六頓或者七頓。寶媽可以根據這個標準來喂寶寶。一次少吃一些,一天多吃兩頓,讓寶寶有時間來消化,不要一次吃太多。寶寶吃多了會容易消化不良和脹氣,此進可以通過按摩肚子的方式來緩解。讓寶寶平躺,寶媽面對著寶寶,將雙手搓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