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乙個女生發你成功取悅到我了什麼意思?

2023-03-04 15:15:03 字數 782 閱讀 4330

1樓:泛音生活情感指路人

這個意思就是你做的事情成功後她會非常高興。看來這個女生對你有好感的,她時刻關注著你,你的努力又多了乙個動力。

2樓:好好生活

你做的某些事得到了她的認同,她很高興,對你也比較滿意。

3樓:匿名使用者

被你打動了,對你有意思,趁熱打鐵吧。

4樓:小研說法

取悅是中國漢語裡的詞彙,釋義:為了目的,取得別人的喜歡;討好。

基本資料。詞目:取悅。

拼音:qǔ yuè

詞性:動詞。

基本解釋:取得別人的喜歡,從而達到目的。

近義詞:獻媚 趨奉。

(1) 取悅於人並不困難,問題只是你是否能夠了解別人的喜惡心理。

(2) 外表的美只能取悅於人的眼睛,而內在的美卻能感染人的靈魂。伏爾泰。

(3) 根本不該為取悅別人而使自己失敬於人。

(4) 外表美只能取悅一時,而心靈美卻能經久不蓑!

(6) 如果你討厭我,我一點也不介意,我活著不是為了取悅你。

(7) 外表的美只能取悅一時,內心的美才能經久不衰。

(8) 教養好的狗,最大的願望,是取悅朋友先於自己。

(9) 從內心深處發出的一聲「不」,要好過於為了取悅甚至是為了避免麻煩而說出的一聲「是」。

(10) 為了愛情的持續,婚姻的美滿,妻子固要取悅丈夫,丈夫也要取悅妻子,至於如何取悅,乃是一種高階的藝術。

女孩對你說取悅什麼意思

當女生發問號該怎麼回,當女生發乙個問號該怎麼回

女生聊天發個問號怎麼回覆?問號在現在的聊天中,可不只代表疑問這麼簡單了,特別是單單乙個問號發出來,很可能是在表示不滿,那和女生聊天時,她發問號男生該怎麼讓天繼續聊下去呢?下面分析女生聊天發個問號怎麼回覆?1.剛認識的女生發問號 遇到這種情況,你需要做的就是表明來意,告訴她你不是壞人,你新增的目的是什...

女生把你當朋友會有什麼表現,乙個女生把你當朋友會有什麼表現?

呵呵,她就是把你當朋友,最多就男顏知己,兄弟你想多了,哈 如何判斷乙個女生是對你有意思,還是只是把你當做普通的朋友?10 喜歡與你分享。喜歡聽的歌看的電源,她都喜歡跟你分享。如果她這些都能跟你分享,那麼她是愛你的,因為她在看到這些東西的時候想到的是你。見到你會慌亂,手足無措。儘管她在別人面前侃侃而談...

當女生說你傻代表什麼,當乙個女生說你傻代表什麼

如果不是真傻 那就是她的暗示你沒體會到 把你當親人或她在乎你 當乙個女生會開始說你傻,代表什麼意思?其實這樣的說法也不能完全表達出所謂她內心的真正意願的 只能說是她真正把您當作朋友吧 所謂朋友是普通的還是 再說感情這事仍是需要表達出來的,不論是言語還是行動 如真您對她已經有所感覺,您可以對她說說,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