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沙市蓋德計算機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3-04 13:35:02 字數 2011 閱讀 2031

1樓:天眼查

簡介:長沙市蓋德計算機****成立於2023年05月15日,主要經營範圍為計算機技術開發、技術服務等。

法定代表人:李權。

註冊資本:108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30102000084329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湖南省長沙市芙蓉區解放東路38號華瑞電子商廈22層22004房。

2樓:愛企查

長沙市蓋德計算機****是2009-05-15在湖南省長沙市芙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湖南省長沙市芙蓉區解放東路38號華瑞電子商廈22層22004房。

長沙市蓋德計算機****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301026895046119,企業法人李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長沙市蓋德計算機****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技術開發、技術服務;計算機網路系統工程服務;電子技術研發;保安監控及防盜報警系統工程服務;電子產品網際網路銷售;音響裝置家電零售服務;計算機軟體、計算機、監控裝置、機電產品、教學儀器、文化用品、辦公用品、辦公家具、多**系統的銷售;計算機零配件、電子元器件、電子產品、廣播裝置及其配件的批發;計算機和輔助裝置、廣播電視裝置專業的修理。(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湖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5654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37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吉林蓋德科技****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吉林蓋德科技****是2018-08-09在吉林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吉林省吉林市吉林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高新路7號工業三區a-5-7號辦公樓。

吉林蓋德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20214ma1502px8t,企業法人宋朔,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吉林蓋德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紡織機械及其輔助機械零件、附件製造(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蓋德(上海)******怎麼樣?

4樓:愛企查

蓋德(上海)******是2013-04-22在上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中外合資),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嘉定工業區興賢路1388號2幢1093室。

蓋德(上海)******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000063778282n,企業法人陳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蓋德(上海)******的經營範圍是:汽車零部件、工裝模具、橡塑製品、機械電器裝置、五金製品、電線電纜、電子元件、攝影照相器材、光學儀器、測量儀器、精密儀器、鐘錶、家用電器、皮革皮具(保護動物毛皮除外)、珠寶(毛鑽、裸鑽除外)、化妝品、紡織製品、服裝、家具及上述產品相關零配件的批發、進出口、佣金**(拍賣除外),並提供相關配套服務。(不涉及國營**管理商品;涉及配額、許可證管理商品的,按照國家有關規定辦理申請)【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8330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9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5樓:天眼查

簡介:蓋德(上海)******成立於2023年04月22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汽車零部件、工裝模具、橡塑製品、機械電器裝置、五金製品、電線電纜、電子元件、攝影照相器材、光學儀器、測量儀器、精密儀器、鐘錶、家用電器、皮革皮具(保護動物毛皮除外)、珠寶(毛鑽、裸鑽除外)、化妝品、紡織製品、服裝、家具及上述產品相關零配件的批發、進出口、佣金**(拍賣除外),並提供相關配套服務等。

法定代表人:陳光。

註冊資本:20萬美元。

工商註冊號:310000400708830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中外合資)

特蓋德智慧型裝備(蘇州)****怎麼樣?

長沙市碉堡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怎麼樣

長沙市碉堡文化傳媒 是2014 03 13在湖南省長沙市雨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長沙市雨花區勞動東路32號錦源小區6棟308。長沙市碉堡文化傳媒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301110954285352,企業法人楊覺非,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威海五八同城文化傳...

長沙市潤林進出口有限公司怎麼樣

長沙市潤林進出口 是2006 10 25在湖南省長沙市芙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湖南省長沙市芙蓉區車站北路70號永珍新天5棟2305室。長沙市潤林進出口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30102794716675m,企業法人黃大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長沙市潤林進...

長沙市鑫福物業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長沙市鑫福物業管理 是2008 03 27在湖南省長沙市天心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長沙市望城區月亮島街道金星北路萬泰大廈2708房。長沙市鑫福物業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301226735566870,企業法人劉秋連,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長沙市鑫福物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