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沙市商業總公司怎麼樣,長沙特產有什麼可以帶

2021-04-12 13:18:31 字數 5223 閱讀 7606

1樓:愛企查

長沙市來商業總公司是源1993-03-28在湖南省長沙市註冊成立的全民所有制,註冊位址位於長沙市天心區黃興中路63號中山國際大廈10樓。

長沙市商業總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301001838712628,企業法人李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長沙市商業總公司的經營範圍是:百貨、文體用品、現代辦公用品、針棉織品、紡織品、五金、交電及水暖器材。裝飾材料、建築材料、汽車配件、金屬材料、化工原料;經濟資訊諮詢。

(涉及行政許可的憑許可證經營)。在湖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02648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12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長沙市商業總公司對外投資2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2樓:天眼查

簡介:長沙市商業總copy公司成立於

bai2023年03月28日,主要經營範圍為du

百貨、文體用品、現代辦公用zhi品、針棉dao

長沙特產有什麼可以帶?

3樓:緩緩夜笙歌

1、長沙臭豆腐

長沙臭豆腐是湖南長沙傳統的特色名吃,長沙當地人又稱臭幹子。色墨黑,外焦裡嫩,鮮而香辣。 焦脆而不糊、細嫩而不膩、初聞臭氣撲鼻,細嗅濃香誘人。

2、長沙口味蝦

長沙口味蝦是一道,非常有特色的地方風味小吃,主要製作食材是小龍蝦,配料是乾辣椒、食鹽、胡椒粉,通過大火燒製而成。

3、湘繡

湘繡,湖南省長沙市特產,中國國家地理標誌產品。

湘繡是中國四大名繡之一,是以湖南長沙為中心的帶有鮮明湘楚文化特色的湖南刺繡產品的總稱,它起源於湖南的民間刺繡,吸取了蘇繡和粵繡的優點而發展起來,已經有2000多年歷史。

4、長沙棕編

長沙棕編是以棕葉編制而成的小工藝品,被譽為「江南一絕」。 長沙棕編屬於非物質文化遺產,願其發揚光大,以歷史和現代的題材,編制出豐富多彩的工藝品,為弘揚中華民族文化,為增強民族的凝聚力,為建設社會主義和諧社會,發揮應有的作用。

5、溈山毛尖

溈山毛尖是長沙寧鄉特產,也是國家地理標誌保護產品,產於湖南省寧鄉縣水溈山的溈山鄉。溈山為高山盆地,自然環境優越,茂林修竹,奇峰峻嶺,溪河環繞,蘆花瀑布一瀉千丈,常年雲霧飄渺,罕見天日,素有「千山萬山朝溈山,人到溈山不見山」之說。

4樓:縱橫錦繡阡陌

東江魚作為湖南特產肉質鮮嫩、甜美,而小魚仔經過無菸薰的方式加工香辣鮮香,各大商場均有售賣。

醬板鴨是湖南常德特產,有微辣、特辣之分,還有散裝和包裝的區別,散裝的肉質鮮嫩,真空包裝的壓乾了水分,相對口感比較幹一些嗎,但是也比較有嚼勁。

在超市裡用精品包裝過後的臭豆腐雖然不及現場現做現賣的臭豆腐好吃,但是包裝後的臭豆腐也保持了聞起來臭臭的,吃起來卻很鮮辣的味道,帶一些回家品嚐也不錯。

檳榔的味道比較獨特,嚼完之後口氣也會清新很多,在其他省份真的很少看到有檳榔賣。

燈芯糕是湖南特色糕點,是用糯公尺為原料做出來的,形狀細細的,吃起來甜甜的,有些清涼。

拓展資料:

長沙,古稱潭州,別名星城,是湖南省省會,長江中游地區重要的中心城市,全國「兩型社會」綜合配套改革試驗區 ,全國性綜合交通樞紐  。截止2023年,下轄9個區(市)縣和5個國家級開發區、1個國家級新區——湘江新區,面積1.1819萬平方公里,常住人口791.

81萬,地區生產總值10535.51億元  。

長沙地處湖南省東部偏北,湘江下游、湘瀏盆地西緣,氣候屬**帶季風性濕潤氣候,氣候溫和、降水充沛 [6]  。長沙是中國重要的高鐵、航空樞紐,京廣高鐵、滬昆高鐵、長益常高鐵在此交匯,2023年黃花機場吞吐量位居中部機場第二 。

5樓:匿名使用者

1、瀏陽金桔

瀏陽金桔已有一千多年的栽培歷史,最早見於宋朝《食貨志》:「瀏邑之東,山深土滿,遍地沃壤,宜於種桔」,「其大者如金錢,小者如龍目,色似金,肌理細瑩,圓丹可玩,啖者不剝去金衣,食用以漬蜜為佳」。

2、寧鄉溈山毛尖茶

寧鄉溈山毛尖茶相傳為唐代貢品。清同治《寧鄉縣志》記載:溈山六度庵、羅仙峰等處皆產茶,唯溈山茶稱為上品。

**《寧鄉縣志》載:溈山茶雨前採製,香嫩清醇,不讓武夷、龍井。商品銷甘肅、新疆等省,久獲厚利,密印寺院內數株尤佳。

我國西北部邊疆的少數民族,一向視溈山毛尖茶為最珍貴的禮品茶。

3、天岩寨柑桔

天岩寨柑桔是湖南省長沙市瀏陽市天岩寨的特產。天岩寨位於瀏陽市古港鎮、永和鎮和高坪鄉交界處,有以優質椪柑為主的果林1300畝,2023年總產優質椪柑50多萬斤。天岩寨果園獲農業部無公害優質水果認證,註冊了「天岩寨」商標。

天岩寨柑桔為農產品地理標誌產品。

4、大圍山梨

大圍山梨是湖南省長沙市瀏陽市大圍山鎮的特產。大圍山梨果肉白色,肉質脆嫩,多汁,果核極小。大圍山梨為國家農產品地理標誌保護產品。

大圍山鎮地處湖南省東北部,湘贛邊境,北與平江接壤,東與江西銅鼓相鄰,南界張坊鎮,西連達滸鎮,聞名遐邇的瀏陽河發源於此,璀璨的湘東明珠大圍山鑲嵌其中。

5、羅代黑豬

「羅代黑豬」指的是長沙縣雙江、金井和與之相鄰的平江縣一帶的傳統土豬——大圍子豬。它起源於長沙縣雙江鎮,因其毛色純黑且雙江原名「羅代」而俗稱「羅代黑豬」,是湖南省優良的地方生豬品種之一,也是長沙縣著名的土豬品牌。

6樓:destiny宇宙

1、石鍋魚也叫金福魚,是湘菜中的一道名菜,製作方法獨特,用一塊大的花崗岩岩石鑿成有雙耳的石鍋,將魚放在石鍋內烹煎,然後,再加上以辣椒為主的各式佐料,又再加上一些滋補藥材製成。

清初康熙年間,長沙湘江河畔,有一家小店擅長做一道「石鍋魚」,風味獨特。康熙皇帝微服下江南時,在這間小店嘗了這道菜,感覺味道鮮美無比,龍顏大悅,故欣然提筆將這道菜賦名為「金福魚」。此後,「石鍋魚」也就變成「金福魚」,而這家小店也因此得名為「金福林」。

2、長沙臭豆腐是湖南長沙傳統的特色名吃,長沙當地人又稱臭幹子。色墨黑,外焦裡嫩,鮮而香辣。 焦脆而不糊、細嫩而不膩、初聞臭氣撲鼻,細嗅濃香誘人。

3、口味蝦,又名麻辣小龍蝦、長沙口味蝦、香辣小龍蝦等,是湖南省著名的傳統小吃,以小龍蝦製成,口味辣鮮香,色澤紅亮,質地滑嫩,滋味香辣。

20世紀末開始傳遍全國,成為人們夏夜街邊啤酒攤的經典小吃。主料所用龍蝦原產自北美洲,2023年由美國引入日本,2023年再由日本引入中國,生長在中國南方的河湖池沼中。

4、長沙公尺粉是湖南省傳統的美食,屬於湘菜系。是長沙市民最愛的食品之一 。以公尺粉,榨菜絲,肉絲,鹽,味精,醬油,雜骨湯,幹椒粉,蔥花,熟豬油等製作而成。

5、糕點,長沙生產糕點的歷史悠久,有文字記載的就有幾百年,而且品種繁多,「湘」味殊濃,現略舉一二如下:長沙年糕。源於糯公尺糍粑,又稱「糯粢」。

國內哪所高校的酒店管理專業比較好?

7樓:行機智的老巢

瓦岱勒國際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蘇州校區、福建師範大學酒店管理、天津商業大學酒店管理、湖南師範大學酒店管理、太原學院酒店管理、浙江越秀外國語學院酒店管理、三亞學院酒店管理、桂林理工大學酒店管理、北京第二外國語學院酒店管理、桂林旅遊學院酒店管理。

國內很少有單獨設定酒店管理,一般是在旅遊學院,研究也會以旅遊研究去排名,一般的985、211院校根本沒有酒店專業。大把旅管好的專業都不在985、211,畢竟是有錢人才讀得起吧我感覺。

其實有些專科的酒店管理蠻不錯的,北方的話有青島酒店管理學院,中間有上海旅專,現在並到上海師范了。

南有桂林旅專,桂林旅專今年公升級為桂林旅遊學院,這是全國第一所關於旅遊的本科院校,申請通過後在圈裡震動還是比較大的。

其他就是國內院校跟國外的合作辦學啦,比如北二外跟瑞士洛桑的中瑞酒店管理學院,還有澳大利亞在天津的藍山酒店管理學院。

我記得這個專業博士也有不少,和mba持平的那種收費標準。暨南大學的深圳旅遊學院,浙大、復旦都有,浙大偏重休閒,但浙大跟港理工合作辦學搞得博士是偏重酒店的,是專業博士,學費33萬人民幣。很豪。

8樓:花瓣雨

現在就讀酒店管理專業人已經越來越多了,國內有關於酒店方面的專業開設的也越來越多。

但是國內的酒店管理專業並不是那麼受歡迎,畢竟工資方面還有發展的前途不是很好,就讀酒店管理專業的話還是在國外比較好。

酒店管理專業比較注重學生綜合素質的培養,主要學習的專業內容有經濟管理基礎知識、酒店管理基本理論。

該專業突出服務技能培訓,學生在校學習期間,將接受酒店的前台、餐廳和客房等多方面的技能訓練。

現在酒店管理在專科院校算是熱門專業了,很多專科學校都有,這個專業許多學校都有開設的。

如果要說國內哪些高校比較適合就讀酒店管理專業的話,那我推薦比較好的就是中山大學,中大從本科到博士都有,看乙個院校旅遊研究發展得怎麼樣首先要看有沒有博士點,目前有旅遊博士點的院校網上都能查到,可以自己去搜查一下。

還有就是暨南大學的深圳旅遊學院也很不錯,它們的酒店管理專業也很突出,其他的就比如浙江大學、四川旅遊學院,浙大偏重休閒,但浙大跟港理工合作辦學搞得博士是偏重酒店的,是專業博士,就是學費應該會貴些           除此之外湖南師範大學 酒店管理,海南大學 酒店管理也有名氣,具體該怎麼樣填報志願就是你自己所考慮的事情了,看你想要待在本地還是外地,如果本地的話就了解一下你們那的酒店管理專業前景怎麼樣,還有就是你本人的成績允不允許填報更好的高校啦,這是我的一些意見,參考參考吧

9樓:無天zz寶藍

來中山吧,中山酒店管理的學姐換歡迎你,我們學校對於酒店管理方面分的還是挺細的。真的!

說起還有哪個大學這個專業也好嘛,廈門大學、東北財經大學、華南師範大學、上海商學院、內蒙古財經大學、新疆大學、湖南師範大學、四川旅遊學院、北京第二外國語學院、安徽師範大學、武漢商學院、桂林旅遊學院之類的也都挺不錯的,但在我心裡,最好的非中山莫屬。

給你講下我們中山大學吧,中山大學的酒店管理是在旅遊管理的分支下,分為倆個部分,酒店及商業地產投資管理方向和俱樂部管理方向。

酒店及商業地產投資管理方向主要是,

俱樂部管理方向主要是,

以酒店管理為基礎,以培養學生具有廣闊的行業視野,先進的管理理念和良好的領袖氣質為目標,並突出俱樂部管理的專業特色,側重培養學生以會員制為核心的營銷和運營管理能力,包括會員制和常客計畫構建,會員制營銷,以及面向會員和常客的大型活動運營管理等。

而且我們中山經常安排實習的,對你以後的就業幫助非常大。

總的來說,酒店管理這個專業開的比較少,名校裡面也就廈大,中山等開了,其餘的就是那些專業的旅遊院校。平心而論,中山的酒店管理價效比超級高,強烈推薦。

長沙市北星城建設實業開發總公司怎麼樣?

長沙市北星城建設實業開發總公司是1993 12 10在湖南省長沙市註冊成立的全民所有制,註冊位址位於長沙市開福區興漢門新運街新運公寓。長沙市北星城建設實業開發總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301001838780695,企業法人王曉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長沙市北星城建設實業開發總公司的經營...

長沙美時潔紙業有限公司怎麼樣?長沙市中心在什麼區?

簡介 美時潔紙業是長沙一家造紙工廠,位於湖南長沙雨花區。美時潔紙業主要生產各種廣告紙巾 禮品紙巾 一次性消毒濕巾 盒抽面巾紙 軟抽紙 賓館酒店系列用紙。美時潔紙業在2013年入選長沙市泉州商會第三屆理事會2013 2017副會長單位。法定代表人 李文雄。註冊資本 1001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430...

長沙朗培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長沙市中心在什麼區?

長沙朗培商貿 是2016 09 05在湖南省長沙市芙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湖南省長沙市芙蓉區文藝路街道韭菜園28號 原55號 新富城綜合樓725號房。長沙朗培商貿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30102ma4l698f45,企業法人蔡君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長沙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