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南為什麼會選擇毛利蘭而忽略灰原哀呢?你會怎麼選?

2023-03-04 13:30:01 字數 6308 閱讀 6418

1樓:不爽的爽朗菌

這是因為柯南在變小之前,本來就是毛利蘭的男朋友,所以會選擇毛利蘭而忽略灰原哀的,我會選擇毛利蘭。

2樓:雙子小黑嘿

因為柯南和毛利蘭是青梅竹馬,他們的感情非常的好,這是很正常的。我會選擇毛利蘭。

3樓:晶晶子蛋蛋獸

這應該是愛情吧,柯南一開始喜歡的就是毛利蘭,如果是我,我也會選擇毛利蘭。

《名偵探柯南》中,柯南和灰原哀在一起那麼久,為什麼還是選擇了毛利蘭?

4樓:happy薛醜醜

因為柯南本來就是乙個大孩子和小朋友,雖然在一起很久,但是並不會喜歡上小朋友,以前和毛利蘭就是高中同學。

5樓:巨集盛巨集盛

因為柯南根本就不喜歡灰原哀,他們兩個人會待在一起,只是因為兩個人是同類人,兩個人都是被變小的人,也是為了更好的研究自己的身體。

6樓:金牛

因為柯南是非常喜歡毛利蘭的,而且毛利蘭也非常喜歡柯南,並且他倆是屬於雙向奔赴的,所以柯南還是選擇了毛利蘭。

在名偵探柯南當中,灰原哀是否討厭毛利蘭呢?

7樓:蘭天新河

當然不討厭,毛利蘭曾經在滿月篇救過灰原哀,哀從那時起對蘭更有好感,她應該挺羨慕蘭的,至於蘭,一直是把哀當做乙個普通的小朋友看待,就和少年偵探團的人一樣,只是他覺得哀相對於其他小朋友會成熟高冷一些。他們兩個角色之間本來沒有衝突,都是雙方的ncf引的戰。

8樓:周周

《名偵探柯南》灰原哀不討厭小蘭。她無條件的信任新一,因為新一的一句話,就一直等著他。小蘭也好,小哀也好,她們只是愛上了同乙個人而已,但她們兩個都是很美好的女孩子。

小哀是羨慕小蘭的,而小蘭也是把小哀當小朋友一般對待,兩個人之間不存在討厭的成分。

9樓:蓉淼經驗之窗

他並不討厭毛利蘭,他只是覺得毛利蘭比自己優秀,所以有點嫉妒和自卑罷了,論討厭談不上。

10樓:阿巴

應該沒有吧,灰原哀比很多cp粉想象的要理智的多,對蘭的感覺可能只是一開始想要表態甩了點自尊。後來她也逐漸發覺蘭的溫柔,在tv版中曾有乙個鏡頭表達哀在蘭身上看到了自己深愛的姐姐的影子。所以就算是感情方面哀也不會討厭蘭,最多討厭「為什麼新蘭會有從小的青梅竹馬戀情讓自己這個插路人沒有機會啊」。

11樓:啊嘞嘞

肯定不討厭啊,哀從來沒有討厭過小蘭啊,她有時候還能恍惚間在蘭身上看見她姐姐的影子。

12樓:湯艾莎

為什麼會討厭?毛利蘭就跟乙個姐姐一樣照顧他們,而且有一集,是毛利蘭保護了小哀,從此之後她們的關係就變得挺好的。若要是說到情敵的關係呢,其實灰原哀喜歡的是柯南而不是工藤新一,並且她也很清楚地知道自己的處境。

而且這也看不出小哀討厭蘭。

13樓:你好甜甜圈呀呀

他確實是討厭,因為他覺得對方是一直在拖男主角的後腿,而且還纏著男主角,男主角沒有辦法去判案。

14樓:阿斗不吃魚

在我看來吧 哀從來沒有討厭過蘭 更沒有插足於新蘭之間 哀討厭蘭或者是蘭討厭哀這種想法也只有網友能看得出來了 蘭和哀都是天使 何必較真

看柯南的各位為什麼喜歡毛利蘭,柯南為什麼更喜歡毛利蘭?

最近有訊息說 銀魂 馬上就要完結了,這部動漫伴隨了我很多年啊。可是要說長壽動漫那還要說是 海賊王 和 名偵探柯南 尤其 名偵探柯南 人家雖然是有主線,可是就算是主線完結了,人家一樣可以改為 名偵探新一 永遠也不會完結,更何況人家連主線都沒有完結呢,黑衣人組織還是謎團呢。今天呢,咱們就來討論一下關於 ...

人空閒時為什麼會選擇娛樂而不是發呆

因為乙個人的自身能量是有定數的。當空閒下來的時候,他自身的能量沒有發揮盡,他就會想辦法進行其他的娛樂進行,繼續發揮,所以乙個人空閒的時候會選擇娛樂,而不是發呆。望採納!乙個人在空閒的時候,總會找一些樂子找些娛樂方式。平常工作學習都太辛苦了,很多時間都是圍著生活而轉。等真正空閒的時候,一定要有些樂子來...

為什麼懂車的人會選擇低配車而不是選擇高配車

為何懂車的人卻都會選擇低配車?而不是選高配車?因為選擇高配車其實不如自己去改裝。新車買低配後想要什麼可以自己去汽配城做加裝,比買高配車價效比高,低高配的 相差也挺大的。因為懂車的人在一些配置上能自己配 因為他們可以用更少的 到高配。一般高配車的配置都比較齊全。但是也有些不常用的高科技配置,一般使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