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和他的前女友依舊有聯絡,你會怎麼辦

2021-10-02 11:00:21 字數 5668 閱讀 5148

1樓:

我覺得如果我的男朋友跟他的前女友依然還有聯絡。我應該會看他們是什麼程度的聯絡是關於情侶之間的那種曖昧還是普通的朋友之間的聯絡。是普通朋友之間的聯絡我覺得我能夠接受,因為我不認為情侶之間分手了就連朋友也做不成了。

2樓:小橘的林林醬

如果是那種同學之間的聯絡我是不會管的,畢竟每個人都有各自的小圈子,而且分手了也不一定要鬧得很僵的樣子,如果是經常聯絡還說那種曖昧不清的話得話,我會跟他分手,我不想自己愛的很卑微。

3樓:職場摸魚包子

兩個巴掌就甩過去,還跟前任有聯絡,你是沒長記性吧?不要給我展示你們純潔的聊天記錄,誰想看到你與前任的你儂我儂?什麼?

你們是純潔的友誼?別跟我說這種鬼話,我從來不相信男女之間的友誼。要麼給我分,要麼給我滾!

4樓:華宇

看看是什麼聯絡咯。如果只是單純的一些公事,或者要當普通朋友,可以考慮一下警告或者原諒他。

如果對二人感情基礎不自信,也可以直接斷絕他的念想,要求斷絕往來。

如果是我的話我不太會管,因為情場對我來說不是戰場,只是結伴的地方。不自願我也沒辦法,隨緣吧。

5樓:科技界新鮮事

我會毫不猶豫的和她提出分手,他既然放不下前女友,就和前女友復合好了,這樣的男的吃著鍋裡的,看著碗裡的,把一輩子的幸福交給他,感覺不可靠,我認為如果他愛你的話,他就不會和他的前女友有聯絡了,這種不負責任的男的怎麼放心把一輩子交給他。

6樓:

這個世界上每個人對待前女友前男友的態度都不同,有的人分手之後就相互斷了聯絡,加入黑名單,而有的人則是選擇了做朋友,也有的人不會刪除對方,但是也不會聯絡,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你的前男友和他的前女友依舊有聯絡。別看他們聯絡的頻繁程度,如果偶爾聯絡一下是沒有關係的,如果天天聯絡天天聊天,那就要小心,有可能會成為你們之間的備胎,最穩妥的處理方式是委婉的向他提出來你的擔心,或者乾脆就裝作不知道,用你的愛感化他

7樓:洵洵說歷史

我遇見過這樣的情況,跟男朋友交往的時候,他還與自己的前任女友有聯絡,當時我就表達出自己的想法,我希望他們斷絕種聯絡,因為這樣會傷害到我們兩個人的感情,男朋友也聽從了我的建議,不再聯絡他的前女友,其實我認為所有的事情只要兩個人心平氣和的說出自己真正的想法,那麼就一定能夠找到解決的辦法。

有的時候不是我們女孩子小心眼,而是我們要知道自己要保護好自己的愛情,這才是最正確的辦法。

8樓:一城煙雨

如果我的男友和他的前女友依舊有聯絡,但是他們之間的感情是純潔的,我可能會支援他,因為男朋友也有他自己的私人空間,他自己交朋友也是他的自由,我不應該太多的干預他這樣會讓我們的感情出現問題

9樓:月如初畫

我會明確他們之間是否有舊情復燃的可能。如果有這樣的可能,我會先挑明,問她到底是想和在一起。如果僅僅是朋友之間的聯絡,我會選擇視而不見,這樣會顯得你大度,也給了自己男朋友充分的個人自由空間。

10樓:親愛的吧友又有

在我看來,這樣的情況很難理解,都已經分手啦,還經常聯絡幹嘛?乙個合格的前任不應該是像死去了一樣嘛。如果是一次兩次的也就不說什麼啦,如果次數比較多,那就直接分手。

11樓:小李講情感

這有聯絡但是並不代表是有什麼問題,乙個女生不要那麼敏感,這樣真的是會讓男生感到厭煩的,你得先搞清楚他們是為什麼聯絡,要是一些不得不聯絡的原因的話,那你就默許了吧,不要無理取鬧;但是倘若是有什麼問題,你就要好好跟他說說了,不過也不要大吵大鬧的。

12樓:靜觀社會之虹靜說說

對不起,我沒有那麼大度,我會告訴我的男朋友,我不希望他和前女友有所聯絡,因為他們之間畢竟曾經相處過一段時間,兩個人還是有感情的,我害怕他們會舊情復燃,感情這種事很難把控的,我不願意給自己找麻煩,也不願意給我們的感情找麻煩。

13樓:大路五點一刻

我絕對會選擇和男友攤牌的,既然你選擇了和我在一起,為什麼還要和前女友聯絡?如果說你和前女友藕斷絲連還是有感情的話,那麼我們就可以分手,你作為男友也可以告訴我不要遮遮掩掩的,你和我交往的同時還和前女友聯絡,拿我當什麼?讓我心裡怎麼想?

我直截了當的告訴男友我內心的想法,要麼和前女友徹底斷絕聯絡,要麼和我分手。愛就要愛的坦蕩,斷就要斷的徹底。

14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我會男友兩個選擇,要麼和他前女友斷了一切****,從此以後再無來往!和我繼續好好相處!要麼就和我分手,你的一切行為和我一毛錢關係都沒有,你愛找誰找誰,從此你就恢復自由!

就這兩條路,讓他選!

當我看到男友和他前女友在一起,我應該怎麼辦??

15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個愛情裡,你似乎忘了為自己定位,忘了捫心自問,自己要的究竟是什麼。你怎麼會這麼傻呢?傻到在愛情裡,完全忘了自己?

你一直忘了乙個重點,如果連自己都不愛自己了,那麼還有誰會愛你呢?如果你一逕地只想要迎合他,那他又怎麼會珍惜你的付出呢?你一直在乎的,是他要的愛情。

你其實更該為自己想想,你要的究竟是什麼.你要的他能給麼雖然你是 那麼愛他

16樓:匿名使用者

他現在和你在一起,你就要慢慢的去接受他,相信他,你愛他就要給他機會,即使你看見了,也要裝做沒看見,沒什麼的,也許就是有點別的事,需要在一起說說,不要就因為你看見了就下定論,那樣也許早了點,給他一點時間,也給你自己一點時間,相信他不會欺騙你,不要難過.

17樓:斐吉敏

假如你看到男友和他的前女友在一起的話,那你就要擺正自己的位置了,你要告訴他的前女友,你是他的現任男女友就好了。

發現男友仍和他前女友有聯絡,我該怎麼辦?

18樓:匿名使用者

有矛盾心理是很bai

正常的,自己的男

du友還總有人關心,zhi

19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是多情bai的動物,因為多情,

du才會餘情未zhi了,他相信dao那個女人曾經愛過內他,並且現容

在正愛著他,所以他才會猶猶豫豫、依依不捨。

男人又大都愛緬懷過去,他永遠也不知道眼前的才是最好的道理,所以喜歡追憶過往,卻不懂得把握現在。

這是男人的通病,你要盡量釋懷啊。寬容的對待他,適時的提醒他,讓他明白過去的終究已經過去,只有你才是最適合他的。不要因為他與前女友有聯絡,就斷定他們死灰復燃想再續前緣,也不要因為不合時宜的捕風捉影給你們即將要修成正果的愛情埋下禍種。

女人的大度從來都會成為男人感恩的理由。

而你所要做的就是一如既往的對待他,就好像沒有那個女人。

這樣做,不是逃避、不是痴傻、更不是委曲求全,而是因為愛。因為愛,所以才要努力;因為愛,所以才要追逐。當你做了一切你所能做的仍挽不回他渙散的心,那再考慮離開,因為這樣的離開你才不會有遺憾和不捨。

用心的去愛,就像沒有受過傷害;好好的把握,就像從來都沒有失去過。

20樓:天線貓

世界上的事情往往bai

是這樣,正du如張愛玲筆zhi下的「紅玫瑰」與「 白玫dao瑰」,「內娶了紅玫瑰,久而久之,容紅的變成了牆上的一抹蚊子血,白的卻還是『床前明月光』。娶了白玫瑰,白的便是衣服上粘的一粒公尺飯子,紅的卻是心口上的一顆硃砂痣。」

生活中,如果不幸,你和另一女子同時愛上某個男人,那男人只認你乙個人也倒罷了。如果他搖擺不定,哪怕,哪怕只有一點點的猶豫,你趕緊放手吧,在他和她以後庸常的生活中,你會是他最好的懷念。

說得好聽點,這是**之美。其實這又何嘗不是一種報復呢?對那個不忠的男人綿綿的,悠長的報復。

21樓:匿名使用者

藕斷絲連 女的都這樣的 特別是在還沒有新的戀情的時候 你該和你男朋友好好談談 不要把問題留到婚後.

22樓:匿名使用者

說真的,他這來樣做是源

因為他認為自己還

bai有一點本錢,是花du心的表現。肯

定不是個好男人zhi,因為他不懂為心愛dao他的女人著想,不過他既然敢讓你知道這件事,證明他們兩個只是朋友關係,你不用太擔心。你可以試一下生他的氣,不要讓他輕易哄到你,看他以後還敢不敢這樣。如果他不來哄你你就沒必要再珍惜這樣的人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凡是個女孩遇到這個事,肯定會很難過.

你叫他去證明他倆真的沒關係

那女孩應該還想跟他復合吧!

你們三也可以好好談啊!

24樓:雙色k金

他想享受被很多女人愛著包圍著的感覺

我我覺得應該和他好好談談

然後讓他作出抉擇

是你還是他的前女友

畢竟你們是要結婚的

不要結婚之後才後悔.....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還不跟他分手?? 怒!

26樓:小爛牙

這樣的男人 真的不能要 不可靠`

快刀斬亂麻 好男人多的是

何必呢`

27樓:

人非動物,不可能很快忘記乙個人的

給點時間他

28樓:匿名使用者

靜觀其變做好兩手準備

如果你男朋友和前女友一直保持著聯絡,你會怎麼辦? 5

29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碰到這種事情沒有辦法冷靜,因為我剛經

歷過,我不相信男人,如果你逼他適得其反 但是你心裡肯定很窩心 覺得 他不愛你 甚至 會想跟前女友復合 ,我不相信什麼分手了還能做朋友的鬼話,除非他們都不愛了,那也只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連話也沒有的說,相信我,男人沒有乙個好東西 到最後受傷的是你,因為我看出來你很愛他 愛的付出越多 傷的越深 ,我就是個列子 不要相信自己是個列外 當然 也許他並不是說愛著前女朋友 可能只是男人的心裡作祟 誰不喜歡身邊多圍著幾個人 ,我現在還沒有從傷心中逃離出來 ,所以你要分手的話 就乘早 我可是一拖9年 他還是不珍惜我,親愛的,做女人好狠一點 傷心 只是暫時的 不然 浪費青青 精力 吃力不討好 希望你不要重蹈我的覆轍

30樓:動心少女凝

: 我也是,我剛分手的男朋友就是這樣,他和她前女友一直都聯絡,還騙我說沒有,甚至發她兩的**還給我遮蔽,後來我無意間看見了還是在找理由藉口,現在也是因為一些別的原因我也接受不了了,我付出的真心比他多,我只是對他可有可無,已經所有****都刪除了,不會在聯絡了,傷心只是暫時的,不要以後自己還痛苦就趁早放手吧。

31樓:紫靜

我也有這個問題,現男友有個好了三四年的前女友,我們才在一起兩個月不到點!剛在一起的時候,我就說我討厭和前女友牽扯不清,我比較矯情,他說,他知道!會刪了前女友,已經放下了!!

可是這幾天我發現他和他前女友有聯絡,雖然聊天內容很正常,沒有曖昧!!!但我還是介意!想分手,他不願意,說他捨不得我,他說他知道錯了!!

我在想我需要相信他一次不?還是選擇放棄這點感情,時間不久,但他卻堅持基本每天都接我,一起吃飯

3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相同的問題,前面就因為前女友的事我們吵架分了,然後他又來找我談說他們不可能了只能是朋友,說怕錯過我而錯過最愛他的人而且對我也很好,結果前天我無意發現他們的聊天記錄,裡面他居然還在問她愛不愛他,說即使她不愛他了,他也不能接受我,不會愛我(這句話是我們吵架期間說的)。可笑了,那抱到我說愛 我的時候算什麼?說離不開我的算什麼?

難道我就是備胎?可笑的我付出真心卻換個備胎的身份,我又算什麼?

分手後還愛前女友,你會聯絡麼,分手後前女友找我一起旅遊,男人們你們覺得?

會,會向她再表白,如果被拒絕就選擇守護 如果對方對你不反感,還願意接受你,那你可以試著去聯絡她,並找個時機同她溝通,看看她的想法。同時也要找出你們分手的原因,再針對原因去一一解決。不會了,不想去打擾她的新生活。分手後前女友找我一起旅遊,男人們你們覺得?還用問,肯定對你還有意思,再給你機會。自己想想覺...

如果如果你們的男友仍然和前女友聯絡你們會怎麼樣

其實,要忘掉乙個人幾乎很難,聯絡一下,也不代表什麼的,但是要叫他把握好尺度,這樣不僅能讓你自己維繫好你的風度,也讓他知道他的選擇沒有錯,有些事情,強求不來的,何不從你做起,讓他覺得你更好呢,祝你們幸福 很生氣會吵架 但是我知道是沒用的 他還是會那樣,不過不讓你知道而已 其實聯絡聯絡,本身是沒什麼的,...

男友和他的前女友的互動讓我心碎 求助!

如果是這樣,你就和他聊聊,你也可以試他一下,就算是給他一次機會,你先跟她以前的女朋友聊聊,找個機會你和那個女孩見一面,見面時你不要對你的男朋友說。聊得那天記住一定要叫你男朋友來,你讓他給你個結果,如果他選擇她,你們就沒有繼續的可能了,希望對你有所幫助。你有真真切切的愛過嗎?你現在是初戀嗎?如果你和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