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交的女朋友,這兩天一直送她回家,今天他說不用我送了,為什麼

2021-03-28 11:02:05 字數 2946 閱讀 5965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為什麼順其自然吧!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可能是她不喜歡你了,'找藉口,二是就是怕別人看見人家害羞。別無其它原因。

3樓:匿名使用者

頭兩天出於禮貌,對你確實不滿意不想糾纏了。

4樓:邴沫汐

怕被發現,自己害羞,有點不太適應……

5樓:kitty油條

也許她的脾氣就像我一樣?

6樓:回憶的藉口嗎

或許是覺得被街坊鄰居看見了,不好意思。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太笨了,你知到豬的媽媽是怎麼死的嗎!

我剛剛交了個女朋友最近一直聯絡,一天我陪她上街還送她回家,送到家問口他不讓進說是怕爸爸知道了會罵。

8樓:非汐銘宥

做父親的都希望自己的孩子得到別人的呵護,所以好好對你女朋友吧,特別是在你女朋內友的父親容面前。禮物嗎,當然是要送的,意思一下也是要的,還有,在女孩面前要表現你自己的溫柔和浪漫,畢竟女孩心中都希望乙個白馬王子嘛。

9樓:詯卟噌噯

注意每乙個細節 他說過的每一句話

要學會重視 並且去實施

她便會 很驚訝 沒想到你會這麼在乎她

把她的點滴都記在心裡 她也會感動

你也要學會浪漫 多看看 韓劇 看人家 學學

10樓:菘谷

可能那女孩認為你們現在這種程度還不用太快見家長吧。而且你如果要去見她的爸爸的話,我覺得要跟她講清楚比較好咯,因為萬一弄不好,她不喜歡就不好了吧?

11樓:棒棒冰

反正以後他爸也會知道 還不如快刀斬亂麻呢 這樣拖拖拉拉的到顯的生分。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她對你有感覺,就不會怕爸爸罵!

和女友一起走,他說要自己回家,我一直說送她回家,然後她吼了我。我就直接走了。現在她怪我直接走了。

13樓:總在路上一

你好沒啊再家新交男朋友嘛都比較含蓄肯定能剛起膠似漆···我覺身邊朋友搞關係錯哦··呵呵

14樓:回憶擱淺之夏

額,你肯定

來惹他生氣了,你應該想源想自己哪bai裡做錯了

,如果不知道du自己zhi**做錯了,可以問dao她,她如果不說,你就默默的陪伴著她,說自己笨,想不出來,她如果不出色就默默的陪著她到家,回家後一定要想**錯了,並且認錯

剛交的女朋友,最近一直在問我有什麼想要問她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問過去固然好,但有時開誠布公談談也不錯,增進彼此了解,可以消除雙方疑慮,更好的接受對方。

剛剛送我女朋友回家,我趁機親了她一下,她好像很反感,是不是不喜歡我?

16樓:匿名使用者

談了多久了,如果是剛開始那你這麼突然對方會不適應反感很正常

17樓:烟花的一瞬間

這位朋友你應該是沒度過初戀朦朧期,建議讓對方適應一下,對方應該是感到羞澀而不接吻,你們之間的感情還需要磨合一下

18樓:本宮女俠

如果你能看出她是真的煩感,還是故意裝出的反感,就能分辨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見得,也許是不喜歡大庭廣眾,畢竟親熱需要私密環境

第一次把女孩子送回家,她發那些是不是不想和我聊了,還是印象不好

20樓:養肥了自己吃

短短幾個字 看不出什麼的。小伙你要有耐心哦

21樓:劉科嘉

你傻呀!她很喜歡你的,親

22樓:安保條例

也許不方便,不過看不出對你印象不好

剛交往不到乙個月的女朋友,今天她突然發資訊給我,說她這兩天想了很久,說我們兩在一起不適合,沒有她想

23樓:小神經伊伊

親,話不是這麼說。感情這東西說不來的,命裡有時終需有,命裡無時莫強求!或許她是你的過客,有緣無份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說不好啊,得看她和你是不是認真的,認真的話不是這樣子,有可能跟你玩玩,別太給自己壓力了,你只要記住你沒有對不起她,沒必要自責

25樓:貓魚之淚

哈哈,沒事,分吧!既然都這樣說了!她不愛你的了!

26樓:若今夕是何年

可能她遇到比你好的男人了,或者就是覺得和你在一起覺的不開心,沒感覺,所以才提出分手

27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哥告訴你、女人要是不愛了就是不愛了、不要去犯賤,同意祝她幸福完事!

2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高富帥她不會不要你

29樓:2013孤獨的我

失去的東西未必是最好的,珍愛自己,善待他人,順其自然。喜歡人早晚會到來的,別灰心好好生活,祝你好願!

30樓:匿名使用者

挽留不住就證明她不屬於你,放手吧

31樓:七上八下

不是失敗,天下何處無芳草離了狗屎一樣積肥

32樓:歐鳳玉

不失敗,記住女人都有乙個弱點就是她們都感性。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功力不夠沒用放手吧

34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有第三者介入呢?

我一向做夢都很準的,這兩天一直夢到我男朋友最後在一塊的人不是我,我還看到那個女孩子的臉,快瘋了誰能

二十幾年前我也做了你同樣的夢男朋友跟別的女人走了,一年後,他真的離開我了,馬上就結婚了。夢?導致,快瘋了?小姐,看來你對你們的愛情有著很大的不確定性,過於害怕男友變心。建議你,多和男友溝通下,消除不必要的煩惱。莫急,此言差矣,智者千慮必有一失,何況做夢,急而理論,反而不成 想多了,疑神疑鬼,沒有的事...

男朋友這兩天一直在說我要拋棄他,我要和別人跑了是什麼原因,之前從來不像這樣

他是怕你離開他了,由此可見他非常的喜歡你,他之前被甩了,所以他現在非常怕別人離開他,而且你要對她很好,她不想離開你,估計如果你離開他,他都有可能自殺,你男朋友沒安全感,對自己不自信,話說你心地挺善的,能看上他是他的福氣,就像大人哄小孩一樣哄哄他就好了 極度不自信和缺乏安全感,內心很敏感,標配的玻璃心...

家裡兩隻鴿子放養的,一公一母,這兩天一直親嘴理毛,應該是要下

對,是一公一母 下蛋沒那麼快 要先踩背交配,然後看看下的蛋有沒有受精 如果蛋受精的才能孵出小鸚鵡 兩隻鴿子,一公一母,公的總是自己窩在窩裡邊咕咕叫,但當母鴿親吻公鴿的時候公鴿總是不理會不配合,跪求 15 說明它們的感情還沒培養到位,咱家兩隻就會kiss。那天去了鴿子市,問了鴿友一些這方面的為問題,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