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e50e引數配置詳細,華為mate50e引數

2023-06-16 20:05:02 字數 3707 閱讀 7950

1樓:電子科技答題者

mate50e引數分別是cpu為8核高通驍龍778g 4g;ram容量為8gb、rom容量128gb;作業系統harmonyos 3;螢幕尺寸為英吋全面屏、解析度2700x1224畫素。

三攝像頭(後雙),後置主攝:5000萬畫素、後置超廣角鏡頭:1300萬畫素;網路型別為4g以及3g;電池容量4460mah大電池;感應器有感測器,環境光感測器,紅外感測器,指紋感測器,霍爾感測器,陀螺儀,指南針,接近光感測器等。

華為mate50e手機特色:

1、超空間儲存壓縮。重複檔案只佔乙份空間,低頻應用無失真壓縮,重新開啟無感暢快。最多節省 20 gb 可用空間,儲存更多**和視⁠頻。

2、超幀遊戲引擎⁠。畫素級幀間**技術,高幀率更穩定;降低功耗,有效控溫,遊戲續航更持久,暢玩無限精⁠彩。

3、超級記憶體管理。操作快速響應,應用高速啟動,資訊疾速瀏覽,流⁠暢體⁠驗,更進一步。

以上內容參考 百科-huawei mate 50e

2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mate 50e手機很不錯的,引數如下:

1、螢幕:螢幕尺寸英吋,螢幕色彩億色,p3廣色域,解析度fhd+ 2700 x 1224 畫素,看電影更加舒暢。

2、相機:後置雙攝:5000萬畫素超光變攝像頭(f/1.

4~f/光圈)+ 1300萬畫素超廣角攝像頭(f/光圈),支援自動對焦;前置單攝:

1300萬畫素超廣角攝像頭(f/光圈),支援固定焦距,拍照更加細膩,更加清晰。

3、效能:採用harmonyos 系統,搭載驍龍778g 4g,八核處理器 ,帶來高速、流暢的體驗。

4、電池:配備4460mah(典型值)大容量電池,續航持久。

華為mate50e引數

3樓:ray的數碼港

華為mate50e引數如下:

1、華為mate50e搭載驍龍778g 4g晶元,擁有8gb+128gb和8gb+256gb兩個儲存版本,並且支援最高256gb的儲存卡擴容。

2、螢幕方面採用英吋居中單孔oled高刷直屏,解析度為2700*1224,最高支援90hz重新整理率。除此之外,這塊螢幕還支援10.

7億色顯示、p3廣色域、300hz觸控取樣率、全域性色彩管理和屏下指紋識別等功能,為使用者帶來更優秀的顯示效果。

3、前置1300萬超感知攝像頭,支援夜景模式,智慧型濾鏡和智慧型廣角切換等功能,支援最高4k**錄製。後置5000萬超光變主攝(光圈)+1300萬超廣角微距(f2.

5釐公尺)雙攝組合,主攝沒有ois光學防抖。

4、機身內建4460毫安時電池,支援66w超級快充,得益於低功耗的驍龍778g晶元,華為mate50e應該是該系列續航最持久的機型。

mate50和mate50e配置區別

4樓:李白斬雞聊電子

1、機身規格不同:mate 50e的長寬厚為。

重量約201克;共有三款配色版本,分別是曜金黑、冰霜銀、流光紫。mate 50的長寬厚為161.

重量約206克(素皮版202克);共有五款配色版本,分別是曜金黑、冰霜銀、流光紫、崑崙霞光、崑崙破曉。

2、處理器配置不同:mate 50e核心搭載驍龍778 4g處理器,主頻最高支援,採用adreno 642l gpu。

mate 50核心搭載驍龍8+ 4g處理器,主頻最高支援,採用adreno 730 gpu,採用高通第七代ai引擎。

可以看出,mate 50e和mate 50的處理器配置相差比較大,驍龍778定位是中端處理器,目前已經有不少千元手機採用這款處理器,而驍龍8+是今年高通備受好評的高階旗艦處理器,普遍搭載於高階旗艦手機,顯然兩款晶元的綜合性能有明顯差距。

3、影像配置不同:mate 50e的前置1300w超廣角鏡頭(,不支援趣ar功能;後置5000w超光變鏡頭(f1.

4-f4,ois)+1300w超廣角鏡頭(,支援10倍數字變焦。

mate 50的前置1300w超廣角鏡頭(,支援趣ar功能;後置5000w超光變鏡頭(超廣角鏡頭(f2.

2)+1200w潛望長焦鏡頭(,ois),支援5倍光學變焦、50倍數字變焦。

以上內容參考 百科-huawei mate 50

5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mate 50手機和mate 50e手機都很不錯的,引數如下:

1、螢幕:華為mate 50手機和mate 50e手機的螢幕尺寸均為英吋,螢幕色彩億色,p3廣色域,解析度fhd+ 2700 x 1224 畫素,看電影更加舒暢。

2、相機:華為mate 50手機後置三攝:5000萬畫素超光變攝像頭(f/1.

4~f/光圈)+ 1300萬畫素超廣角攝像頭(f/光圈)+ 1200萬畫素潛望式長焦攝像頭(f/3.

4光圈,ois光學防抖),支援自動對焦;華為mate 50e手機後置雙攝:5000萬畫素超光變攝像頭(f/

0光圈)+ 1300萬畫素超廣角攝像頭(f/光圈),支援自動對焦;華為mate 50手機和mate 50e手機前置均為單攝1300萬畫素超廣角攝像頭(f/光圈),支援固定焦距,拍照更加細膩,更加清晰。

3、效能:華為mate 50手機和mate 50e手機採用harmonyos 系統,華為mate 50手機搭載第一代驍龍8+ 4g+八核處理器 ,華為mate 50e手機搭載驍龍778g 4g+八核處理器 ,帶來高速、流暢的體驗。

4、電池:華為mate 50手機和mate 50e手機均配備4460mah(典型值)大容量電池,續航持久。

5、特色功能:智慧型可變光圈、物理光圈10檔可調、超級夜景、超級微距、微距**、**hdr vivid、低電量應急模式、中轉站、智感掃碼*、智感支付、萬能卡片、人臉解鎖、超級終端、分布式通訊*、音訊分享、跨裝置剪貼簿、隱私中心、安全中心、純淨模式多機位、靈動熄屏顯示、ai字幕等等。

華為mate 50e手機預售時間為2023年10月8日10:08至10月14日10:00,開售時間為2023年10月14日10:08。

華為Mate40Pro引數?

華為mate40pro引數如下 華為mate 40 pro手機搭載5nm製程麒麟9000處理器,記憶體配置8gb 儲存記憶體128gb 256gb 512gb。華為mate 40 pro搭載英吋90hz重新整理率oled螢幕。電池方面,mate 40 pro和pro 配備了4400毫安時的電池,支援...

華為mate8專業拍照引數怎麼操作

親,專業相機設定,將 引數的掌控權交給了您,支援手動調節 iso 補償 白平衡 對焦模式 快門速度等引數,讓拍照更專業。華為手機專業拍照模式怎麼操作 拍攝風景時,想避免平淡固定的取景和光線?使用專業相機拍攝風景,讓您的 更富個性,拍出與眾不同的美景。開啟相機 更多 專業,進入專業模式介面。根據拍攝主...

華為mate40pro引數怎麼樣?

華為mate40pro引數基本確定,麒麟1000表現不錯,感人!華為mate40pro引數怎麼樣?華為mate 40 pro手機很不錯,引數如下 1 螢幕 螢幕尺寸英吋,螢幕色彩1670萬色,解析度fhd 2772 1344 畫素,看電影更加舒暢。2 相機 後置攝像頭 超感知攝像頭5000萬畫素 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