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magic3引數配置詳情是什麼?

2023-01-22 07:40:03 字數 1813 閱讀 4591

1樓:阿藏聊教育

配置詳情如下圖:

發展歷程

品牌初創。2023年12月16日,榮耀(honor)品牌釋出。榮耀推出榮耀3c、榮耀3x及華為喵王,成為華為終端發展史上的里程碑事件。

快速發展。2023年4月8日榮耀(honor)舉辦首屆榮耀狂歡節。榮耀狂歡節活動在vmall、天貓、京東、蘇寧易購、一號店、易迅六大平台聯合釋出,全天勁賣2億美金。

2023年6月25日,榮耀(英文名稱:honor)釋出品牌口號「勇敢做自己」,將目標受眾定義為「理性社群主義」。

同日,榮耀6釋出。榮耀6為全球首款8核4g cat6手機,搭載華為自研8核海思麒麟920晶元,率先支援lte cat 6標準,是當時市場上速度最快的智慧型手機。同時推出了榮耀3c電信版、榮耀立方、榮耀手環等多款新產品。

2023年9月19日,榮耀與特斯拉、yhouse聯手舉行的「2014華為榮耀·特斯拉極客之旅」正式啟動,榮耀首次與世界知名科技品牌合作,共同打造酷炫最高端的極致科技尖峰體驗。

2023年9月22日,榮耀暢玩4釋出。榮耀暢玩4作為榮耀旗下首款電信4g手機,採用64位驍龍410處理器,支援雙卡雙待,擁有類皮質紋理。

2023年10月28日,榮耀品牌(英文名稱:honor)在德國釋出。發布會現場宣布,榮耀6在德國、法國等14個國家同步發售。

至此,榮耀成為中國第乙個大規模在海外市場、通過創新的c2b網際網路模式進行市場拓展的中國品牌。此前,榮耀6在馬來西亞、南韓、印度和俄羅斯等國家與地區上市。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榮耀。

2樓:榮耀客服

以下是榮耀magic3的 部分引數資訊:

一、系統方面:

作業系統:magic ui 基於android 11)

使用者介面:magic ui

cpu型號:驍龍888

cpu核數:八核。

cpu主頻:1×cortex-x1 + 3×cortex-a78 4×cortex-a55

cpu製程:5奈米。

gpu:adreno 660

gpu turbo技術:支援(並且支援公升級版:gpu turbo x)

二、螢幕方面:

螢幕尺寸:英吋。

備註:顯示屏採用圓角設計,按照標準矩形測量時,螢幕的對角線長度是 英吋(實際可視區域略小)。

螢幕色彩:真億色,dci-p3廣色域。

螢幕型別:oled,最高支援120hz重新整理率。

屏佔比:全面屏型別:89°超曲屏。

三、後置:後置三攝:5000萬畫素廣角攝像頭(f/光圈) +6400萬畫素黑白攝像頭(f/光圈) +1300萬畫素超廣角攝像頭(f/光圈)

備註:不同拍照模式的**畫素可能有差異,請以實際為準。

四、前置:前置攝像頭畫素:1300萬畫素廣角攝像頭(f/光圈)

備註:不同拍照模式的**畫素可能有差異,請以實際為準。

前置攝像頭廣角:支援。

前置攝像頭**解析度:最大可支援 4160×3120畫素。

備註:不同拍照模式的**畫素可能有差異,請以實際為準。

五、快充。手機支援最大11v/6a超級快充,相容10v/4a或10v/超級快充,相容10v/2a或9v/2a快充。不支援無線充電。

備註:實際充電功率會隨不同場景智慧型變化,請以實際為準。

iqooneo7引數配置詳情

iqoo neo7的引數配置詳情 cpu型號 聯發科天璣9000 cpu頻率 x1 1 a78 3 a55 4 cpu核心數 八核 gpu型號 高通 adreno660 ram容量 6gb ram儲存型別 lpddr5 rom容量 128gb rom儲存型別 ufs 出廠系統核心 android 1...

iqooz1配置引數詳情,iqooz1引數配置詳細

5g效能先鋒的iqoo z1主要引數如下 作業系統 iqoo ui 基於android 10 螢幕 6.57英吋144hz競速屏,解析度2408 1080拍照 後置4800萬畫素主攝 800萬畫素超廣角鏡頭 200萬畫素微距攝像頭,前置1600萬畫素。處理器 天璣1000plus 八核 外觀尺寸 電...

榮耀x30i引數配置,榮耀x30引數配置詳情

榮耀x30引數配置詳情 榮耀x30是一款非常不錯的手機哦,以下是這款手機的部分引數 一 快充長續航 支援66w超級快充,4800mah大電池 輕鬆使用一整天。二 120hz超窄邊全視屏 支援最高120hz重新整理率及240hz觸控取樣率,重新整理率智慧型動態調整,兼顧省電和畫面流暢性 94 屏佔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