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遠古1套魔道該不該做

2023-03-04 12:10:02 字數 2696 閱讀 8435

1樓:白色蒼穹白色花

遠古1我做了,遠古衣服5件套和55職業套差不多。不過55職業套想要滿智很簡單,遠古套要用箱子調等級。首飾還是可以的不過首飾最好做布甲的,智力多,反正首飾也沒有精通。

遠古1**智力比55紫的高5點左右吧,但是花的錢夠買很多很多很多紫**了。

總的來說只做3個首飾比較好。你要是有rmb首飾也不用做了。

2樓:飛飛資料集

你現在已經是職業套了,做遠古一得話太浪費時間和精力了,稍微有點空的話,就只要把首飾做出來就好了(布甲套的首飾)。快開70級了,實在沒有做遠古一套的必要。我是新手啊,求給分!!!

3樓:望遠山

遠古1是遠古2遠古3的前置,你要是要做遠古2的話還是做吧,話說遠古套和55智力差不多,抗魔差很多。

dnf魔道用哪乙個遠古套裝比較好?

4樓:蘇小蓬七

看是刷圖還是pk的套裝了。

先刷圖。推薦三套:遠古圖書館管理員套裝,這個是加魔道學者的大技能的套裝,如果你是三修大技的刷圖魔道可以考慮這個套裝,不過,這個套裝的弊端就是回藍速度不夠快,有滿級的魔法書可能還是要吃藍藥,因為是皮甲,所以施放速度也會比布甲要慢,所以這是最後的選擇。

第二套:諾斯馬爾破曦布甲套,也就是布甲的施放套,這樣的施放速度會很快,不容易被破招,因為是布甲的原因,智力和回藍也不錯,效果還算可以。

至於**:看你修的是什麼系的了,晨曦和暗影掃把都還可以,不過魔道學者的刷圖神器當然要算是神聖的學識了,我們區的**在1000w左右,這個掃把的刷圖效果是很好的。

接下來是pk的套裝。下面推薦兩套。

第一套,就是剛剛說的諾斯馬爾破曦布甲套,也就是釋放套,這是走猥瑣cd流的魔道需要的一套裝備,個人覺得價效比要比純釋放套要好的多,因為都是45級以上的裝備,不至於像釋放套那樣等級太低,屬性補正不夠理想化。

第二套,當然就是流光套了。只要是能穿皮甲的職業,流光套絕對是pk時候的主流。特別是act4時候的魔道,那個時候流行體術流,更需要流光了,act5改版以後,體術流雖然沒有原來那麼厲害,不過體術和cd的結合流派仍然是主流,所以乙個高階的魔道學者,流光套是必不可少的套裝。

至於pk用的**,如果沒有好的**,就用刷圖的就可以了。如果有錢的話,古納的急襲是pk的神技。這兩把50粉的掃把,神聖的學識和古納的急襲,乙個刷圖,乙個pk。

建議買一把就夠了,如果有錢另當別論。看你是側重哪個方面了。

穿皮甲的敏之戒指,魔道終究是要往皮甲上發展的,魔道是探索皮甲專精,從第五章皮甲加釋放就可以看出來,韓服魔道都是穿的皮甲,我首飾都做好了,衣服穿得諾斯瑪爾破曦套,加釋放的,技能不易被中斷感覺比遠古圖書館好,反正防禦皮甲布甲都很低……

5樓:弓夢秋

另外一套還沒出呢,遠古2麼還能等好長一段時間。

魔道一般情況下是先做布甲的首飾3件套衣服做皮甲的,做完**以後再來繼續吧皮甲的三件首飾套作出來。

6樓:緊握爾的爪子丶

現在魔道改版後很慘。古靈井蓋。

個人不推薦穿異界了。 如果沒有ss套的話。就弄一套聖物吧。 周年慶硬幣可以換。

做一套蘭總也是非常不錯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都那麼囉嗦 我告訴你 你就穿遠古圖書館管理員套裝 就行了 別的不再多說。

8樓:來自小金山魅力無限的爬山虎

遠古的傳說套裝的話,假豬或者蘭總吧,感覺蘭總會比較好點,畢竟比較三攻高。

9樓:匿名使用者

從左數第二個那個是皮甲的套裝。

10樓:匿名使用者

穿皮甲的敏之戒指,魔道終究是要往皮甲上發展的,魔道是探索皮甲專精,從第五章皮甲加釋放就可以看出來,韓服魔道都是穿的皮甲,我首飾都做好了,衣服穿得諾斯瑪爾破曦套,加釋放的,技能不易被中斷感覺比遠古圖書館好,反正防禦皮甲布甲都很低……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選那個全加冰屬性的,也可以選假豬,搬磚就選蘭總。

12樓:網友

現在基本都是用血色殘陽這套 蘭總套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遠古套現在沒有用了,叫異界套可以用作buff套,現在要95版本了,90以前的裝備一般沒有用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深海迷咒吧,我固傷職業用的都是這。

1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都是用ss套了,遠古只是換裝而已。現在主流是先鋒6件,堆遠古魔法buff

16樓:打字表清白

傷害假豬套 速度血色殘陽。

17樓:網友

詠懷古蹟·其三(杜甫)

dnf魔道怎麼堆遠古魔法書

18樓:木木木

dnf魔道極限遠古魔法書換裝介紹。

1、先鋒之痕六件套(必備)

2、羅莉安的花戒。

3、國慶寶珠(腰帶和鞋子)各一級。

4、新年護肩寶珠。

5、新年稱號寶珠。

6、節日光環。

7、白金徽章。

8、新年寵物。

9、85史詩**法杖——智者千慮。

10、時裝上衣。

40級魔法書(站街)

《dnf》魔道要用哪乙個遠古套裝?

dnf遠古套流程

做每日 塔任務以及boss掉落碎片,然後去莎蘭那裡10個碎片換乙個魔石 每日任務,刷塔的任務,45等級以上地圖的boss都會掉 精確 dnf遠古套流程 很精準的 慢慢欣賞 47級可以接任務 戒指 1 200靈魂 200下級元素結晶交掉 2 25個混沌魔石 3 冰宮綠名掉的100個任務道具,從下面走,...

DNF魔道cc好還是遠古二好呢

刷圖絕對是遠古二改好。首飾用埃爾文 黑珍珠都行。只要是堆智力的都可以。pk那真是相當難上手,前前cxx不是一時半會兒能熟練的。還是完紅神吧,連發乙個x,神擋殺神 佛擋殺佛。遠古二散件加野豬,戒指帶黑珍珠和埃爾文,倆換著帶 沒經濟就珍珠 項鍊悲鳴鏈,手鐲悲鳴或者貓臉,貓臉效果不怎麼明顯,配合淨化加智力...

該不該戴牙套

您好,我現在正在戴牙套,我是一名初一的學生。您和您丈夫的牙齒整齊,並不代表您女兒牙齒會整齊,這不是先天的原因,而是後天的,當然,如果非要說是先天的話,我想真正的整齊並不是你們自己看到的那樣,可能有骨性的暴牙等。您女兒的牙齒已經完全換完了?如果全部換完的話,應該是可以的,但具體還要看醫生怎麼說,矯正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