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問題幫忙啊,電腦問題求助

2023-03-04 09:10:02 字數 2112 閱讀 2401

1樓:網友

按照下面的去做就可以了。

一、開始選單-執行-輸入msconfig回車。

在裡邊的啟動欄裡把。前面的勾去掉就行了。

1、開始——執行——msconfig——啟動——把載入項***dll的那個勾勾去掉。 重啟電腦,通常到這就可以了,如果還彈出來再進行第二步。

2、開始——執行——regedit 在下面的位置刪除相應鍵值: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

二、那應該是乙個已被刪除了的病毒或間諜軟體。但也有可能是你解除安裝某個軟體不正確留下的殘留。

如果你想以後不要看到它:

開始-執行-鍵入regedit-在上方的選單開啟選查詢,將輸入,搜尋,發現的全刪掉。就行了。

或: 開始-執行-msconfig(即系統配置程式)-啟動,看看裡面的東西,找到哪個你說的東西,把前面的勾去掉,ok

重啟看一下吧 (如果找不到它,那它就已經不存在了,就清理註冊碼)

二。防止流氓軟體。

2.在網頁上方點工具->intnet選項->安全-> 安全-->受限制的站點,然後新增進去限制掉。

3.同時要限制彈出視窗。

2樓:網友

懷疑為木馬,查殺一下看看。或者說你的電腦之前中過病毒,防毒軟體沒有殺徹底,你看看隨機啟動裡面有不明任務麼,刪掉,建議使用金山毒霸或者優化大師來看看啟動項。

3樓:網友

開始---執行---輸入msconfig---確定---啟動---找到他把前面的鉤去掉---確定重起。

電腦問題求助

4樓:匿名使用者

1當顯示器黑屏沒有影象顯示時(不過目前市面上的顯示器在主機沒有訊號送來時,螢幕上會顯示器"沒有訊號線連線"),首先檢查主機電源是否插接良好,電源的風扇是否轉動?主機面板上電源指示燈、硬碟指示燈是閃否亮?因為若主機電源不工作或主機板沒有供電時,顯示器在沒有接收到訊號時,當然就不會有影象顯示的。

2檢查記憶體條與主機板的接觸是否良好?把記憶體條重新插拔一次或者換個插槽試試,或者更換新的記憶體條。如果記憶體條出現問題,計算機在啟動時,會有連續急促的"嘀嘀"聲。

提示音會因為主機板不同而不同。

3檢查cpu與主機板上的cpu座接觸是否良好?因搬動或其他因素,使cpu與slot1插口或socke370插座接觸不良。最好用手按一按cpu或取下cpu再重新安裝一次。

4開啟機箱檢查顯示器卡安裝是否正確?與主機板插槽是否接觸良好?顯示卡或插槽是否因使用時間太長而積塵太多,以至造成接觸不良?

顯示卡上的晶元是否有燒焦、開裂的痕跡。當因顯示卡原因導致黑屏時,計算機開機自檢時即有一短四長的"嘀嘀"聲提示。安裝顯示卡時,要用手握住顯示卡上半部分,均勻用力插入卡槽中,使顯示卡的固定螺絲口與主機箱的螺絲口吻合。

未插正時不要強行固定,造成顯示卡扭曲。如果確認安裝正確時,可以取下顯示卡用酒精棉球擦拭一下插腳的金手指或者換乙個插槽(只能對於pci顯示卡)安裝。如果還不行,只能換一塊好的顯示卡一試下。

5樓:匿名使用者

上門已經介紹一些方法。

如果你不懂電腦的話 可以只拿主機去修。

求助電腦問題 50

6樓:沁紫幻夢

「電腦每次開機都會固定手機錯誤資訊」是什麼意思?

說說我的安裝過程。

用u盤pe安裝的系統。

沒有買金鑰,用kms啟用的。

安裝的時候沒有使用微軟賬號。

使用正常。

電腦問題幫幫忙

7樓:黑炫風滴滴

軟體閃退的因素很多,部分軟體編寫不規範也會導致,不排除硬體出現問題或驅動不正確的可能。

1、右鍵「計算機」選擇「屬性」。

2、點選高階系統設定。

3、點選高階那個導航欄,然後點選效能那個屬性設定框裡,設定。

4、先點選資料執行保護,然後為除下列選定程式,再點新增你閃退不能開啟軟體,最後點選確定,重新開啟軟體,就行了。

如果按上面的方法不行的話,最好是重新裝個系統。

電腦連網問題求助,電腦上網問題求助?

第二個問題我和你有過同樣的經歷,首先設定要和原來機子一樣的同時,還有更重要的一點,一些網路公司為了保護使用者的密碼採取了mac繫結帳號的方法。也就是說即使是同乙個帳號密碼換了機子是不管用的還是會說錯誤678是嗎。解決方法 第乙個問題 和大夥一樣。第二個問題 本地連線右鍵屬性 常規選項卡下的配置 高階...

硬碟問題,求助電腦達人幫忙急

d盤分割槽資訊損壞,可以嘗試用diskgen修復分割槽表,不過同時也警告你,如果修復失敗,可能會給d區的資料帶來毀滅性的破壞,請慎用.如果資料重要請先用資料恢復軟體將d盤資料匯出在行修復.分割槽表損壞無法通過系統還原來修復.可能是中毒了,你嘗試下面的方法 點選我的電腦 工具 資料夾選項 檢視 選顯示...

電腦啟動問題求助,電腦啟動問題

問題一 檢查vga兩頭介面,重新插拔確認連線牢固 問題依舊的話,嘗試插拔顯示卡,清潔顯示卡金手指 問題2 在bios裡面修改檢查keyboard選項,選擇disable 刪除瀏覽器和系統中的臨時檔案和快取檔案 把顯示卡拔下來重插一次就行了,不行的話就多插幾次,顯示卡這破東西很煩躁。啟動慢就把防毒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