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對前女友念念不忘,該怎麼去解決這個問題?

2023-03-04 08:35:04 字數 2658 閱讀 8727

1樓:邂逅浪漫

這個首先肯定是要和他了解清楚,看他的內心想法是什麼,因為如果已經是結束了的一段感情,就不應該再念念不忘了,為了感情的穩固,應該要把這件事情解決好。

2樓:天合之作

明確的擺出你的觀點,要你還是要前女友,如果說他要前女友就跟他兩個離婚,即使你跟他最後在一起,他心裡還是想著前女友的話,你們也不會幸福的。

3樓:心暖知我安

事情就希望你老公去解決了,聰明的女人應該要懂得怎麼對付男人?

而且你們都已經結婚了,你老公有義務要處理好自己的前女友,不要讓你因此而不開心。

4樓:情感週末

老公對前女友念念不忘,說明老公還是想念前女友,你應該把老公的注意力轉移到你的身上。

自己對前任男友,始終念念不忘,該怎麼辦?

5樓:撒的謊

首先要知道前男友是否有新的女朋友了,如果沒有的話可以找他表達自己的心意,但是一定要解決上次分開原因的問題。

6樓:金牛愛仕達

這個時候你應該去追求自己的前男友,其實也應該去認識到自己的問題,主動和前男友復合。

7樓:可靠且明智丶百花

可以一段新的戀情,忘掉前男友,前男友終究是過去式,分手了就說明兩個人不合適。

老公一直對他的前任念念不忘,我該怎麼辦?

8樓:夏夏的文件鋪子

老公一直對他的前任念念不忘,如果影響到兩人之間的感情,那就需要找老公好好聊一聊,既然是跟自己過日子,那就需要全心全意的對待自己,如果老公做不到,那就兩個人需要冷靜一下,考慮這段感情有沒有必要。

9樓:戈憶彤

我個人覺得你應該找他談一談,你已經叫他老公,說明你們已經結婚了,你應該跟他說,既然我們已經結婚了,你還放不下你的前任,你說咱們剛組成的家庭,你就希望這樣吧,瓦解掉嗎?你就不能把心收回來,我們一起把這個家創造的美好一些嗎?

10樓:暖心的卡布奇洛

找個合適的時機跟他好好聊聊,你一定是有什麼心願未了和保持著一種執念、不甘心!

只要他願意跟你說,跟你分享,你們一起,幫他解決問題,放下執念,你們一定會走的更遠!

11樓:在科隆大教堂壓腿的緋鷗

對他的前任一直念念不忘,這肯定是不對的,你應該要和他溝通一下,敲敲他的警鐘,必須讓他清醒的認識到,不能再和前任有什麼聯絡念想。

12樓:糖糖糖糖丫

但他還是要跟他說清楚,在兩個人的感情中不能有第三者出現,如果他要是放不下,就讓他去找他前任,如果放得下那就兩個人好好在一起生活。

13樓:知心小姐姐阿敏

如果對前任念念不忘那就和老公好好聊一下到底什麼原因,結婚了彼此就應該為婚姻負責,婚姻不是兒戲,既然結婚了大家都應該做出相應的退讓。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老公一直對他的前任念念不忘,我認為他是乙個重感情的人,想讓他忘掉乙份感情真的很難,需要給他一定的時間,不要去強迫他,但是他只要真心的對待你,我認為就可以了。

15樓:薔薇風靈

你都說了,他是你老公,第一你可以試試用自己的魅力或者是優點,去征服他第二,你可以跟他好好聊聊如果你實在忍受不了的話,當然你也可以提出分開,你想啊,他一直對著自己的前任念念不忘,所謂的得不到就是更好的你表現出你自己最好的一面,拿捏住他,與他分開過一段時間,他也許也會對你這樣。

16樓:不離

他如果對他的前任念念不忘,那你還和他在一起幹啥呢。直接離開他就可以,他既然對他的前任有聯絡,那就讓他和他的前任過一輩子算了。

17樓:喬少之韻

可以視而不見,因為她已經成了你的老公,他在對他的前任念念不忘,也不會回到對方的身邊啦,你是可以允許他的,心裡有一些秘密的,雖然心中會感覺非常的難過,但是你的家庭必須要完整。

18樓:帳號已登出

但實則已經影響到了你們的婚姻生活。你老公對前任噓寒問暖,是不是真愛也很難說,念念不忘不一定是因為愛,也可能是因為得不到的永遠在騷動。

19樓:鼗迌讒穩

我說是不開心了,因為念念不忘的話我覺得你應該跟他好好的溝通,讓他知道你不喜歡他這個樣子,你也多得讓他多喜歡你一點。

20樓:阿里個通

你應該問一下你老公到底是選擇你,還是選擇前任,問清楚了之後再去做乙個選擇,當然你也可以直接選擇離婚。

21樓:召南風

念念不忘?這必須得好好認真看待,既然都放下了並且把開始了新的一段感情,就應該拋開前任,這是非常直接明了的問題,你應該態度堅決點,這不是小問題。

22樓:hlk李

只要你還愛他,就一定要忘記過去。每個人都有過去,更何況是一件感情的事,真的讓人無法接受。

23樓:數位技術小輝

離婚。因為你的老公心裡根本沒有你,而且沒有幸福感,所以你應該跟他離婚。

老公對前女友念念不忘怎麼辦?

24樓:琳琳歐尼

三姐插足上位的再來擔心這個問題,你能趁人不備從別人手裡搶走,別人就能正大光明收回來。

老公對初戀念念不忘,我該怎麼辦?

兩個人雖然結婚了,還是要保留一點私人空間。你的老公對初戀念念不忘,那是他過去的感情,自然無法完全忘記。這種時候,你最好能夠給他保留一點私人空間。他只要不再和初戀聯絡,兩個人沒有見不得人的關係,你就沒有必要去介意了。畢竟你是怎麼也競爭不過他回憶中的那個初戀。他的過去沒有你,你也就沒有權利計較他的過去。...

我怎麼好覺 我好傻 還是對前女友念念不忘呢我該怎麼辦呢

失戀,證明我們真正的愛過了。如果沒有的話。也就無所謂失戀。要知道在這個世界上,一輩子都沒有真正愛過的人大有人在。同這些人相比,在人生中我們已經贏得了讓人羨慕的一分。儘管後來失去了。但是我們的人生已由此變得豐富。感情由此變得深沉。氣質由此次變得成熟。戀愛是一次已完成的選擇 失戀面對的是即將而來的選擇。...

男人對發生過關係的前女友會念念不忘麼

如果他是喜歡你的,他會壓抑自己的內心渴望的!畢竟人都有慾望!你現在關鍵的是握緊男友的心,別的只是其次。他們如果會尷尬,那代表還有印象,還記得。如果忘了,不在乎了,他還會有那麼多感覺嗎?葉子的離去不是風的追求,而是樹的不挽留!他現在如果是你的了,你還要給別人機會嗎?如果他習慣了你的氣味,你的撫摸,他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