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讓你女人對自己念念不忘,男人究竟該怎麼做

2021-07-28 11:55:10 字數 1250 閱讀 9188

1樓:甜七姑娘

男人怎麼做,才能讓女人念念不忘?我用三個方法手把手教你!

一、吻技好,會說甜言蜜語哄女人

男人和女人相愛,通常少不了「接吻」這個重要環節。大家都知道,女人通常是比較感性的生物,她們和男人接觸時,一旦發生不經意的任何肢體碰觸,都會異常敏感。

她們尤其是忘不掉與自己經常「接吻」的那個男人,事後再來兩句甜言蜜語,如果女人對男人有好感,絕對能讓女人對這個男人記住一輩子!

二、身體強壯,最好能練出六塊腹肌

男人喜歡身材好的女人,同理,女人也忘不掉身材好的男人。

什麼樣的身材能讓女人為這個男人失聲尖叫、猖狂奔放?當然是腹肌。

男人身體強壯是其次,最重要是能鍛鍊出六塊腹肌出來。為了讓女人對你念念不忘,就拿出勇往直前的奮鬥精神來,不出三個月,你的努力一定能換來她的關注。既強健了自己的身體,又俘獲了女人的心,何樂而不為呢?

三、利用自己獨特的魅力和優點,對她展示獨特的求愛方式

咱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點和獨屬於自己的人格魅力及氣質。想要讓乙個女人對乙個男人念念不忘,那麼這個男人除了經濟收入和工作能力的優勢之外,還要學會主動獨特的求愛。

方式有很多種,比如送花、送禮物、送心、摘月亮、摘星星,甚至是帶她跨越星球等等,雖然有時候女人確實對生活不太實際不太理智等等,但是我們作為男人來講,很多時候還是要學著怎麼去包容和理解她們,愛乙個人,沒有做不到的,只有你想做還是不想做,想愛還是不想愛。

2樓:wy許叄世繁華

男人應該多展示一下自己的才華,要做一些浪漫的事情,再就是要足夠的感動到對方,這樣才能讓女人對自己念念不忘。

3樓:霧拉拉

男人只需要在這個女人最愛自己的時候去選擇放棄對方,這個女人就會對自己念念不忘,但這樣的方式有一點殘忍。

4樓:你真的很好嗎

我個人覺得應該給她足夠的安全感和安心,而且在任何她需要你的時候,你都會出現在她的身邊,對她的好會超過她身邊所有的人,走進他的內心深處,這樣子女人才會對你念念不忘。

5樓:e時光再燃

男人應該對這個女人百般呵護,然後在這個女人面前表現出有責任感的一面,這樣就能達到想要的效果。

6樓:可桖曼

第一,真心對自己的女人好

第二,上交財政大權給自己的女人

第三,不在外面沾花惹早,做乙個只愛自己女人的男人

讓女人念念不忘的是感情,讓男人念念不忘的是感覺感情隨

讓女人念念不忘的是感情,讓男人念念不忘的是感覺。感情隨著時間沉澱,感覺隨著時間消失。終其是不同的物種,所以,誰又能明白誰的深愛 誰又能理解誰的離開。徐志摩 男人和女人有著本質的不同!誰比誰愛的多誰就比誰傷的深!曾有人說,愛情就是你 一刀,我 一刀,然後在一起數對方的傷口!女人總是比男人受傷得多 女人...

讓女人念念不忘的是感情,讓男人念念不忘的是感覺。感情隨著時間

讓女人念念不忘的是感情,讓男人念念不忘的是感覺。感情隨著時間沉澱,感覺隨著時間消失。終其是不同的物種,所以,誰又能明白誰的深愛,誰又能理解誰的離開。徐志摩 兩者相差乙個字,意義卻是稍有不同。女人感覺到男人在無微不至的關心她愛護她,每天給她乙份真感情毫無雜念,一生就很滿足了。男人是從女人那得到全部無私...

想讓男人對你念念不忘,高情商的女人會怎麼做呢

女人這幾種肢體語言,會讓男人對你念念不忘,你學到了幾點?女人這幾種肢體語言,會讓男人對你念念不忘,你學到了幾點?女人這幾種肢體語言,會讓男人對你念念不忘,你學到了幾點?有時候,你不得不承認,一些愛撒嬌的女人卻更容易得到男人的喜歡。這一招,並非只是年紀較輕的女孩專屬,應該是所有年齡段女性的必殺技,假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