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對初戀念念不忘,我該怎麼辦?

2023-03-15 04:50:03 字數 5624 閱讀 5510

1樓:梅子育兒

兩個人雖然結婚了,還是要保留一點私人空間。你的老公對初戀念念不忘,那是他過去的感情,自然無法完全忘記。這種時候,你最好能夠給他保留一點私人空間。

他只要不再和初戀聯絡,兩個人沒有見不得人的關係,你就沒有必要去介意了。畢竟你是怎麼也競爭不過他回憶中的那個初戀。

他的過去沒有你,你也就沒有權利計較他的過去。過去就過去了,他忘不了,就讓他把這份情感埋在心裡,只要不影響你們夫妻之間的感情,一切就不需要再去干涉了。

畢竟你的干涉,對於他來說,只是徒勞無功。這種干涉不僅收不到應有的效果,而且還會嚴重破壞你們夫妻之間的感情。那又是何必呢?得不償失的事情,我們真的沒有必要去做。

慢慢的,你就會發現,婚姻中的「難得糊塗」,會讓你們之間的愛情更加熾熱,婚姻也更加幸福。

2樓:萌新小主

你先讓自己冷靜下來,千萬不要衝動,不要和你老公吵架,你應該先把心放寬一些,先偷偷的觀察一番。?

當你的老公對初戀還念念不忘的時候,你肯定是特別傷心的,你會覺得自己很失敗。這個時候,你應當多方面的了解一下,如果你的老公只是單純的對他的初戀思念。並沒有付出行動,你大不必擔心,畢竟他還在你的身邊,每天和你朝夕相處,時間久了,他會慢慢的對初戀的愛淡化的。

你或許可以找你的老公好好聊一聊,聽一聽他內心的真實想法。

兩個人可以坐下來溝通一下,如果你的老公告訴你他只是一時放不下自己的初戀,以後會慢慢的忘記的,會和你一起努力過日子的,你就不要再去埋怨他了。而如果他告訴你初戀在他心中永遠無人替代,再加上他平時對你的態度,你自己好好考慮一下,是否還有在一起的必要。如果不想讓自己委屈就選擇離婚吧!

3樓:涼年涼念

你讓他去和他的初戀做個了斷吧。

如果他還喜歡她,你就讓他去找他好了,這樣強行把他綁在身邊,好沒意思的。這件事情不管是對他還是對你來說,都已經變成了心裡的乙個疙瘩,刻意去忽略只會讓它變成一顆毒瘤,指不定哪一天,就把你們的生活攪得天翻地覆。

陳奕迅唱得好啊:「得不到的永遠在騷動。」你越不讓他想,他就越想那你就讓他光明正大地去想好了,想清楚了自然也就願意回來了。

如果你明明白白地提出來,反倒會變得比較有利。你就把選擇權交給他,讓他在你們兩個中間做個選擇。天底下沒有那麼好的事,如果他選你,就不能再想他的初戀。

如果他選了初戀,你就去給他戴綠帽子。看,多麼公平啊。

誰還沒有一段過去了,既然他想在胸口留顆硃砂痣,你就去給他臉上留道疤,讓他見不得人。

不過你應該做不到,看的出來,你愛他比他愛你要多。

4樓:晴晴美食記

內調比外敷更重要。選用,人參大補元氣,玫瑰花滋陰養顏,枸杞肝腎雙補,桂圓補氣安神。一起加水煮開代茶飲,讓你從內到外美美噠。

老公一直都忘不了他的初戀,我該怎麼辦?

5樓:就是困了吐了

初戀對男人來說是最美好的回憶,雖然注定無法在一起,但能給自己留下難忘的瞬間,就當做是一種情懷,緬懷過去的青蔥歲月。你老公的這種情況其實很多是很多男人的共性,心中不時掛念著初戀,其實這並不是放不下,而且過去的記憶無法消除,只能隨時間逐漸淡忘,在某些特定場景或者場合時總會回想起與初戀在一起的甜蜜時光。如今他是你的老公,雙方是彼此共度一生的伴侶,你應該學會理解和包容,要學會展現出你的氣質和魅力,抓住老公的心,激起對方的家庭責任感,在他孤獨無助時默默支援,你就是最值得愛護的人。

第一次對人們來說大都無法忘懷,更何況是感情如此細膩的東西,身為妻子放平心態最重要,相互信任才能生活幸福。

我們在成長的過程中逐漸春意萌動,第一次的感情表露當然刻骨銘心,只不過當時太過幼稚,不懂得如何戀愛,校園時光也無憂無慮,在真正面對生活考驗時,兩個人才會清醒。?

初戀這件小事只是藏在男人的內心深處,他們並沒有多餘的想法,只是默默的祝福,不時想起美好的曾經,這是正常的現象,女人要學會理解,如今你們二人組成了新的家庭,要靠自己的本事抓住老公的心。?

男人都是注重感情的生物,他們需要的不多,只希望在工作一天回到家裡的時候有熱氣騰騰的飯菜,在失意落魄的時候有人默默陪伴,所以妻子應該換位思考,體諒他們外出掙錢養家的辛苦,不要總是抱怨缺乏陪伴,有時候他們也很無奈,必須要同生活鬥爭。?

6樓:技術小輝

離婚。因為老公忘不了初戀的話,那麼你就無法得到他的愛,所以應該離婚。

7樓:王祿

你應該和他去說清楚這個事情,讓他重視你們兩個人的感情,把這份感情慢慢遺忘掉。

8樓:憶

忘不了初戀這個也是很常見的,不過如果他們不再聯絡,你老公也很愛你,其實自己也沒必要太在意,想要忘記乙個人還是很難的!

9樓:小萌老師

雖然你的老公現在一直忘不了自己的初戀,但是我認為你的老公只要是對你特別好或者把你放在金目中最重要的乙個位置,那你就是你自然吧,不要去糾結這樣的一件事情了,因為你的老公是不可能和自己的初戀在一起的。

10樓:拾秒致

老公一直都忘不了他的初戀,如果你愛他的話,你就告訴他,如果他一直不忘掉她的初戀,那麼你們就會分手的。

11樓:致遠哥哥的小可愛

說明你老公是乙個重感情的人,這不是一件壞事,說明他也會對你好的。

12樓:浩海永寧

你應該去理解,因為初戀是很美好的感情,就讓他留在心裡面吧,只要他沒有做出什麼實質性的行為就好了。

男友對初戀念念不忘,我該怎麼辦?

13樓:網友

如果男朋友還是對初戀念念不忘,那麼就要和他好好談一談,把你的感受告訴他,同時要包容他,給他一些時間,慢慢的忘記初戀。

14樓:貓貓老師來解疑

如果男朋友對初戀念念不忘的話,這個時候你需要對他有更多的關心,然後也要說出自己的想法,來看他的具體的表現,如果說他一直對初戀不忘,對你會越來越冷淡的話,你也可以考慮分手。

15樓:小萌老師

你還是應該好好的對待你的男朋友,讓你的男朋友改變對你的這種看法,或者是改變對初戀的這種看法,如果你的男朋友現在最在乎的人是你,你還是有必要和你的男朋友和他在一起的,如果你的男朋友一直喜歡朱玲,那你就直接分開吧。

16樓:妖嬈的雨中漫步

男友對初戀念念不忘,這種情況下,你該和你的男朋友進行乙個交談和溝通,告訴他,初戀僅僅是初戀而已,他已經過去了,是乙個過去式,就不要再想了。

17樓:晴天雪花粉

在他面前盡量不要提起他的初戀吧,因為初戀是美好的,所以每個人都應該都有乙份屬於自己的回憶吧,而且怎麼說呢,因為他的之前你也沒有參與過,所以以前的事盡量就不要再提起,和他好好過好現在的和未來才是更好的!

18樓:自由的飛飛魚

你還是應該讓你的男朋友好好的去解決這個問題,畢竟這是你男朋友自己的事情呀,所以只要是你的男朋友對初戀沒有的這種感覺,我認為你還是應該好好的和你的男朋友在一起的。

19樓:霸王向天笑

聰明的女人會假裝不知道,用自己的行動來拉回老公的心。笨的女人只會吵吵鬧鬧,這樣更容易讓男人覺得別的女人好。自己把握好其中的厲害關係,希望能夠幫到你。

20樓:函厹煦

很多男人對自己的初戀都是念念不忘的,現在你只能夠和他好好的相處,讓他感受到你對他的愛,他才會把對初戀的思念轉移到對你的愛上。

21樓:巨蟹阿斯頓

我認為這個時候你應該和他分手,因為你男友的這樣行為是非常不好的,和他在一起的話肯定會有特別多的矛盾產生,這個時候應該及時的分開。

22樓:感恩世界感恩未來

還是跟他把話說清吧,問他到底是準備去找初戀,還是要你,二選一,讓他給個明確的答覆,不能就這麼下去。

23樓:佛門禁地

要是男朋友對初戀念念不忘,說明他的心裡還有她,那你就要好好的考慮一下你們自己的感情了。

24樓:春季的風啊

這時候你應該和男朋友分手,因為他的心裡沒有你,在長時間相處下去你會受傷的。

25樓:勝簡桃

如果你的男朋友對他的初戀念念不忘,那麼你也應該提醒他,你是他現在的女朋友,如果沒有愛的話可以分手。

為什麼老公還對初戀念念不忘,提起來還滿是遺憾?

26樓:無雅詩

老公對初戀念念不忘,現在還是很遺憾的狀態,那這種情況只能說是他對於那份初戀很美好的狀態,還是在懷念之中。你應該好好對他,讓他忘記,那段感情,慢慢的都會走出來。

27樓:回眸一笑y緣

老公對初戀念念不忘,提起來還是滿身的遺憾。那對於這種情況只能說他的初戀很美好。個人建議你不要去糾結他的初戀,他選擇和你在一起的說明還是喜歡你的應該多加關心他才能會得到他全部的心。

28樓:浮清韻

因為你的老公和他的初戀肯定是發生了一些很美好的事情,所以讓你的老公念念不忘,這裡面肯定是有原因的,所以你還是應該問一下你的老公到底是什麼樣的原因,這樣你就死心了。

29樓:小萌老師

可能你的老公對於初戀還是有這種愧疚的,或者是你的老公和初戀在一起的時候也是比較瀟灑比較高興的一種狀態吧,因此提起來才會有這樣的一種遺憾的語氣。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初戀的遺憾呀。每個人對初戀都會念念不忘。這個沒有什麼,不會影響到你跟你老公之間的感情。

可能對於你來說,老公是你的初戀。或者你的戀愛經歷沒有那麼的豐富。其實初戀對於乙個人來說最大的就是遺憾。

因為對感情剛開始會非常的懵懂,不理解。好多地方做的都不到位。初戀沒有那麼多的。

情感糾紛斤斤計較。是很純潔的情感。所以回想起來,才會充滿了遺憾。

老公對初戀念念不忘,最近他們又見面了,該怎麼辦

還有乙個辦法就是說你可以直接找到他的那個出來,然後直接告訴他不要再來打擾你們的生活,不然的話也受傷的都會是你們兩個人,所以說你跟他的那個初戀必須要做好乙個溝通,因為只有這樣才能夠保證你的老公才死心塌地的跟你過日子。我相信任何問題都是用辦法來解決的,主要是能夠很好的去分析你們兩個現在的感情技術如何,或...

為什麼自己總是對初戀念念不忘,為何對初戀念念不忘?

第一,因為初戀是男人和女人第一次愛的經歷,並且那個時候的感情往往都是最純粹的,完全就是因為彼此喜歡,所以沒有摻雜任何其他的東西,並且那個時候兩個人在一起,不管做什麼,都是第一次的經歷,人對第一次的經歷,往往印象深刻。第二,初戀從戀愛走到分手,這個過程中肯定是幸福的,可是結果往往又是特別的痛苦的,所以...

男朋友對前任念念不忘,我很苦惱該怎麼辦

這樣的男人還苦惱什麼,前任畢竟是前任,如果他還念念不忘,那就放手讓他去,也別耽誤了你自己,給他當備胎。怎麼說呢 分很多種 我是個男的 很清楚這點 那就是讓自己變得更優秀,為什麼要你離不開他而不是他離不開你呢?那要看他具體的表現,如果換作是我,也許我無法接受自己的男朋友面對著自己,心裡面想的卻是別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