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女生的自然美和與生俱來的長相有沒有關係?

2023-03-04 08:25:03 字數 827 閱讀 6203

1樓:小李娛樂問答

有很大的關係吧。畢竟你要是與生俱來的長相好的話,即便是隨便收拾一下看著也是很美的。

2樓:無地無天一地詩

女人的自然美就是和男人不同的那一部分,身材,思維,長相,性格,表情等等。只能說,每個正常健康的女人都有自然美。好的長相的確其中是一種美得體現。

3樓:緋攻

可以說長相是一種優勢吧,但是並不能起到決定作用。多讀書、多鍛鍊身體,提高修養,一樣可以很美。

4樓:尹朶月

審美是會受後天影響的,包括文化,政治,價值觀,環境。所以長相並不重要。

5樓:辰星

美人在骨不在皮,優秀的外表最多只能讓人一時驚艷。而內在美可以在很長時間內感染到身邊的每乙個人。

6樓:小月

每個人關注的地方都不一樣,我更欣賞性格好的女孩子,最好是溫柔大方的。長相的話不太關心。

7樓:量安尚

當然了,要不然那麼多女孩都去整容呢,不就是為了有張好看的臉蛋嗎。

8樓:王倩

原諒我的粗俗,我就是顏控。長得醜的女孩子無論有再多優點,也談不上美的。

9樓:小甜甜

好看沒人追一樣驕傲,好看的驕傲點怎麼了,為啥不好看的驕傲,奇怪,一天恨天生好看的恨死了恨不得他們死每天天生好看的和男的吵架醜八怪特高興,每天看著好看的有人追的不讓,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自然,美女都是天生麗質,指望靠後天努力提公升形象?不可能的。

女生的自然美和與生俱來的長相有關係嗎

自然美和長相真的沒有很大的關係啊!那些長的挺好看,化妝也很濃的,真沒覺得她們有多自然美!大街上如果你是自然的淡妝,會有超凡脫俗的仙女氣質,人們會投來崇拜和喜愛的目光,要是你濃妝豔抹,人們會覺得你長相一般靠大量的粉底和妝容去掩蓋瑕疵,所以自然美才是真理,長相並不能決定什麼。自然美,才是真的美。應該沒很...

自然美和藍精靈的美瞳哪個好一點為什麼呢

自然美和藍精靈都是南韓的品牌,不過都不怎麼好的。在南韓中bescon g g,vivian neo,mumeo目美歐鑽石等都是不錯的選澤。這些鏡片的配戴效果圖可以到相關的眼鏡網去參考,如77eye網,是支付寶特約商家,到他們這購買,品質和服務都更有保障了。個人意見,僅供參考!藍精靈美瞳鏡片和自然美美...

別人都叫那姑娘的外號自然美是為什麼

不濃妝厚粉,人還挺清純漂亮,言行舉止大方得體,衣著乾淨美觀 自然美乙個女人的外號,形容什麼意思啊 就是說這個女人長得很漂亮啊,不用化妝,不用包裝之類的就可以很美,望採納 如果別人都叫你女朋友外號為自然美,你什麼感覺,什麼想法 人不得外號不富,馬不吃夜草不肥,高興就好。說明,我女朋友挺美的呀,會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