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現在的女生是否都很物質

2021-06-26 02:54:20 字數 3891 閱讀 2658

1樓:峰佘無敵

我覺得現在的女生不是全都是物質的。現在有很多女生是希望愛情而不是隻崇尚物質。因為有很多女生是能夠自己滿足的物質需要的。

所以說你有很多女生其實不會去崇上物質因為物質都是外在的東西。

2樓:厙詩凝

有一些女生確實是非常的物質,而且她們非常拜金,特別嚮往那些物質化的東西,但是也可以理解,因為她們都像公主一樣被寵。

3樓:寶57656品檔

我覺得現在的女生都比較的物質。因為物質這個詞不算是一個貶義詞,物質代表了現實,如果現在的女孩子還是傻乎乎的一味追求那種,我覺得人類那是倒退。

4樓:bd小葵

我不覺得現在的女生都很物質,我覺得現在的女生只是說在尋求一種安全感。不是所有的女生都會為了錢去做什麼。

5樓:花開18517埔嘲

現在的女生比以前的女生都要物質,但是並不是全部的女生都很物質。 在這個時代上還是有很多的不受財富控制的人

6樓:名

我覺得現在的女生並不是都很物質,只是我們這個社會發展的實在太快了,所以必須要有點物質基礎才能走的更長遠,所以我覺得這是非常可以理解的。

7樓:回憶

大部分女生我認為都是非常物質的,其實我覺得任何時候女生都是比較物質的。在以前金錢社會還不是特別的明顯,那是因為大家都沒有錢,但大家看重的是物質和家庭條件。與現在並沒有什麼兩樣,只是現

8樓:司寇冷南

我並沒有這樣覺得,因為我覺得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看法,而物質的這個看法有時候只是因為男方太窮了,所以給不了你想要的才會覺得女方物質,其實女方只是自己有一個條件的框框在那裡。

9樓:達

因為情況所迫,有的人選擇寧願坐在自行車上笑也不願昨晚汽車上哭,可是請問坐在自行車上的人真的笑了嗎?不是他讓你坐在自行車上也哭了

向女生提出aa制你覺得應該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女生去相親時aa制好不好

不管誰買單,留一個好的印象給別人才是最重要的。一般情況下,如果男方有足夠的誠意想和女生交往,他會很紳士風度地買單。有的男人即使沒有要和女方交往的意向,也會大方買單。

這樣的情況你就不必糾結了。

如果真的碰到一個相親男提議aa制,那不妨就贊成了!如果男方提出aa制,也並不意味著“這樣的男孩不能要”。如果女孩喜歡上男孩,如何付賬就不是問題。

當然,如果你非常看不慣對方,想要打他臉,你可以直接說“不用aa,我來買吧!”以你女人的大度襯托男人的小氣!

注意:相親時見面由男人買單再普遍不過,但也不要排除遇到小氣男人的可能性!以防萬一,請帶上你的錢包!!!

二、女生相親時的注意事項

1.注意儀表

女孩子不要化過於濃豔的妝,太過於濃豔會給男方造成不好的印象。還有就是男方會認為你一定是不太漂亮或者是不太自信,才用濃妝來掩飾自己。建議化一個適合自己的比較清新的淡妝,給人留下清純可愛的好印象。

2.不要說個不停

首次約會往往令人激動,話匣子開啟便滔滔不絕說個不停。然而,第一次約會時,最好不要給對方留下“廢話連篇”的印象。應該適時地給對方說話的機會。

同時也不要誤以為“話不多的男孩沒情調”,一些稍微面帶羞澀的男孩其實更有意思。

3.期待值不要太高哦

你和ta第一次約會的前一天晚上,是不是會興奮得坐立難安,或者開心得抓牆撓沙發呢?先不要高興得太早!這句話聽起來很掃興,卻是一個很好的忠告:

降低你對第一次約會的期望值,這樣即使約會過程並不十分愉快,你也不會太失望;而如果約會進行得十分順利,這對於你而言就是個意外的驚喜咯!

4.注意吃相

很多女孩不注意這點。吃飯的時候,嘴巴最好閉合,切忌露出正被咀嚼的食物。美國兩性關係專家戴拉?卡薩表示,女孩點菜的時候,應儘量避免一些湯湯水水的菜餚,避免大蒜和洋蔥過多的食物。

5.注意儀表

穿著合體,不卑不亢,頭髮不能太過凌亂或者油膩,這些都會影響你的形象分。當然不需要濃妝豔抹或者盛裝出席,簡簡單單,落落大方,看著舒服就好。

6.及時回簡訊

為了表現矜持,有些女孩認為,“約會之後,應等兩天再給男孩回信”。我認為這種做法並不好。事實上,通過簡訊或電子郵件等方式及時(最好不遲於次日上午)向男方表達感謝,既是禮貌之舉,又有助於增進雙方進一步瞭解。

7.不要談論過於嚴肅的話題

約會時,把有關時事新聞和政見等嚴肅的話題暫時擱置一邊吧!它們實在太容易引發分歧了!如果你不想破壞約會的氣氛,最好少提為妙。

8.避免吹噓自己

第一次見面,如果你只對個人情況說個大概,反而能給對方留下神祕感,期待著與你下次見面。相反,過於婆婆媽媽,會讓對方以為你是個情感依賴者,而不願意和你深入交往。

11樓:瓜瓜讀書

要區分不同情況,不可一概而論。

一、戀愛關係的男女,不贊成aa制。在中國文化概念中,戀愛中的男孩屬於高大威猛、擋風遮雨的一方,女孩屬於小鳥依人、惹人憐惜的一方,男孩理應承擔的更多一些。

二、同事關係的男女,兩者均可。如果雙方是同事關係,偶爾相約吃個飯,作為男人主動承擔一些也是可以的,畢竟即使是兩個男性朋友一塊兒吃飯,我們也是主張主動結賬,何況是女孩子呢。當然,如果是同事間長期拼在一起吃飯,建議還是aa制,因為這是一種契約式的活動了。

如果兩人能發展到兩人關係,就參照第一種情況執行了。

三、合作關係的男女,不贊成aa制。雙方各代表公司談業務或者進行其他合作,為了顯示本方的誠意或者維護本方的形象,男方還是應該主動結賬的。

四、陌生男女關係,贊成aa制。實際生活中,也有一定的機率出現兩個陌生人拼飯的情況,這種情況下也沒必要非得男方獨自承擔,畢竟大家都是為了吃飯而吃飯。

12樓:愛看貓的魚

中國傳統的思想,是男人主動買單,如果你提出aa的話一般的女生都接受不了如果你提出aa的話,一般的女生都接受不了,如果連這點吃飯的錢你都付不起,你還想娶老婆。

13樓:你好蒙大大

向女生提出aa制這是要看場合。

還有關係的

第一,如果是在同事之間的聚會。和女方的同事,這個時候你們只是同事關係,有些東西如果不是你喜歡她,或者為了造成不必要的麻煩,誤會。最好委婉提示一下aa。

賬還是要算明白的,畢竟親兄弟還明算賬呢。不然以後可能以後都得由你付款了。如果有次你不付款,以後可能就會挨嚼舌根了。

這種吃力不討好的事情最好不要做,還說的早點說明白。

第二,如果處於曖昧期男女。這個時候男方需要展現自己的紳士風度了。提出aa制會讓人家女生認為你沒有紳士風度,小氣。

摳門。這個時候aa制就沒有必要了。不然女生對你的觀感大大降低。

這個時候就得不償失了。

第三,如果是男女朋友。如果你是真的經濟困難,或者你女朋友真的愛你。你是咩有必要提出aa的。

懂事的女生不會捨得你花那麼多錢的,他會在其他方面補償你。提出aa可能不會有覺得你扣之類,但是心理還是有些介意的。覺得你不能為她付出所有。

不夠愛她。其實女生要的只是一個態度。不會讓你花很多。

就是一個你對她的態度而已。

14樓:蟹老闆的小海綿

我作為一個女生,我從女生的角度來回答你吧。其實在和另一半相處的時候,我們不希望在金錢上面有過於明顯的劃分,因為我們之間是伴侶,如果過分斤斤計較我覺得很奇怪。

但是我並不是說,不允許aa制的存在,只是我觀念中的aa制,不是那種特別嚴格的分攤制度,例如,去吃一頓飯,不是一人給一半的那一種。因為我覺得那麼嚴格,到金錢劃分會讓我覺得,兩個人之間的關係不夠close。我喜歡的aa制方法是這一頓飯吃完了以前,然後下一段例如說我會在電影票或者喝東西,然後坐車等等的一些費用上面再去付,然後達到一個相對的平衡狀態。

我覺得只要不是一些拜金主義或者是特別公主的女生,基本上都能夠接受我這種aa制的。而且我覺得這樣不太刻意的aa制會讓我覺得更加的平等,我不會一味地去花對方的錢,但是我也不會說,很直接的,平攤費用,我們一人給一點的方式會讓我更舒服,男方的壓力也不會過大。

你覺得自己是否適合現在的工作

很適合啊。11年高考失利。賣過手機 賣過保險 商場做過策劃 幹過綜合體招商,曾經無比迷茫,一無是處。後來覺得要提高自己,自考大專,今年自考本科全部通過。16年公考上岸,現在看來以前的工作更多的是都是一種經歷,讓我內心可以無比強大。我熱愛我現在的工作,即使會加班 有時候不會被尊重和理解。但我覺得這是乙...

你覺得喜歡吃零食的成年人是否都很幼稚?

有的女生吃東西純粹是為了高興。世界那麼大,到處充斥著為美食而絞盡腦汁的人,不管是昂貴的還是普通的食物都會在不同的地點,時間和人物的影響。就像媽媽經常做的家常菜就已經算做美食了。懂得欣賞食物和了解,他特性的人才是真正的吃貨。無論是化妝購買漂亮的衣服是制式採用極端的手段保持自己的身材,都是為了讓自己更加...

現在的男人找物件是否都很現實現在的男人找物件都很現實嗎?

本人親身經歷,男人結婚都很現實,看中女人家庭背景,經濟能力,賺錢能力,學歷,性格,外貌身高,缺一不可!因為家境一般工資不高被很多男人嫌棄了,誰說男人不現實你跟我賭200塊,我分分鐘給你揪一堆出來 有朋友說上學的大部分太講究,仔細琢磨品味確實有些道理,很多低學歷的朋友男女雙方也沒要求什麼學歷什麼工作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