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省泗洪育才初中,江蘇省泗洪中學的介紹

2023-03-04 08:05:01 字數 1229 閱讀 9169

1樓:漢子1111的家

泗洪育才中學初中部還是很不負責的,該校之所以生源充足追其原因是沒有競爭壓力,這樣的學校在宿城區是站不住腳的,今年小公升初准考證是6月29上午考試,幾千個學生和幾千家長早早趕來卻被告知考試時間更改,其中不乏很多從農村趕過來的,難道育人為本不是信當先嗎?難道就不能提前通知一下報名時不都留有號碼嗎?泗洪教育界的悲哀。

2樓:愛內蘋驢

宿遷市泗洪縣育才中學初二學生小博(化名)被發現渾身是血倒在學校附近,後經120醫護人員搶救無效死亡。令人難以置信的是,對小博**的竟是幾名初中生。昨天下午,**通報稱,幾名涉案嫌疑人已被**抓獲。

現代快報記者 孫旭暉 男孩放學後遭。

泗洪\育才\初一,大全。

宿遷市泗洪縣育才中學初二學生小博(化名)被發現渾身是血倒在學校附近,後經120醫護人員搶救無效死亡。令人難以置信的是,對小博**的竟是幾名初中生。昨天下午,**通報稱,幾名涉案嫌疑人已被**抓獲。

現代快報記者 孫旭暉 男孩放學後遭。

江蘇省泗洪中學的介紹

3樓:小宣

江蘇省泗洪中學,系省四星級高中(國家級示範高中),是「江蘇省名中學」。該校建於2023年,2023年受到***嘉獎,2023年被省**批准為全省首批辦好的95所省重點中學之一,2023年通過省重點中學合格驗收,2023年晉公升為四星級高中。 校園占地300畝,現在校師生近8000人。

學校擁有科技館、體育館、圖書館、實驗樓、生態園、校史館等基礎硬體設施,曲橋流水,假山噴泉,亭榭長廊,鳥語花香,被譽為書香校園和人文花園,在環保、科技教育方面形成了一定的傳統優勢和辦學特色。

泗陽育才雙語學校的辦學成果

4樓:怤嶘蠍

經過五年的團結協作,奮鬥拼搏,我校以先進的辦學理念和鮮明的辦學特色取得了豐碩的成果:07年我校被宿遷市體育局、教育局評為「冬季三項鍛鍊」先進單位;被縣委縣**評為「教育工作」先進單位;08年被泗陽縣教育局評為「教學質量先進單位」,奪得泗陽縣教學質量、綜合考評雙項大獎;被宿遷市教育局評為「素質教育先進學校」,江蘇省教育協會評為「江蘇省模範民辦學校」……多名教師被市、縣**和教育主管部門表彰;學校編排的文藝節目多次在市、縣級比賽中獲獎;多篇學生繪畫、書法作品在國家級比賽中獲。

一、二、三等獎……孩子們不僅從中獲得了適應現代社會需要的各種技能,更獲得了一筆巨大的財富――成長的能力。 2023年獲得江蘇省模範民辦學校,2023年獲得全國民辦教育百強學校。

江蘇省鳳臺縣郵編,江蘇省炎陵縣郵編

鳳臺縣的郵政區碼 232100 鳳臺縣為安徽省淮南市轄縣,古稱州來,又謂下蔡,北鄰亳州市蒙城縣,西北接亳州市利辛縣,西連阜陽市潁上縣,隔淮河南望淮南市壽縣,東連淮南市區。安徽省淮南市 鳳臺縣0554 232100 江蘇省炎陵縣郵編 株洲市炎陵縣的郵政區碼 412500 炎陵縣隸屬於湖南省株洲市,地處...

2023年江蘇省高考考生,2023年江蘇省高考考生

1全部你好,三本門檻兒不是很高估計280就差不多了,如果要上個好的三本,像南理工紫金學院 本人的學校 南航金城學院,南大金陵學院,這個估計得315以上,其實上個本二不難,你也不要怕,高三認真點,把心思都花在學習上就行了,也不要你懸梁刺股,認真對待,心態放鬆,跟你講講本人,我呢當年考的差本二線一分,跟...

江蘇省2023年二胎產假多少天,江蘇省2023年二胎產假多少天

產假是指在職婦女產期前後的休假待遇,一般從分娩前半個月至產後兩個半月,晚婚晚育者可前後長至四個月,女職工生育享受不少於九十天的產假。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法第六十二條 2017年江蘇產假多少天?順產和剖腹產天數一樣嗎?2016年江蘇省產假最新規定 符合國家規定懷孕 生育的女性員工,順產產假128天 難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