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大專排名,江蘇省大專排名

2023-06-01 20:45:06 字數 3285 閱讀 3098

1樓:微笑愛琦

1、南京工業職業技術學院,簡稱"南工院",是一所全日制公辦普通高校,學校是全國就業典型經驗50強高校,全國職業院校就業競爭力示範校30強高校,「國家示範性高等職業院校建設計畫」建設單位。

學校前身是中國近現代民主革命家、社會活動家、教育家黃炎培先生於2023年在上海創辦的中華職業學校,該校是中國教育史上第一所專門從事職業教育並以此冠名的學府。

2、無錫職業技術學院,是一所國有公辦的省屬全日制普通高等職業院校,坐落在太湖之濱——江蘇省無錫市,學院是國家示範性高等職業院校之一,江蘇省與教育部共建的「高等教育綜合改革試點區」的試點專案院校。

學校前身是2023年3月原國家農機部創辦的無錫農業機械製造學校,2023年學校與江蘇大學聯合舉辦高職本科教育,培養本科層次的技術技能人才。

3、蘇州市職業大學。

蘇州市職業大學是經江蘇省人民**批准,由蘇州市人民**主辦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專科學校,前身為創辦於2023年的蘇州工業專科學校。自2023年成立以來,秉承「勤、勇、忠、信」的校訓,確立「乙個目標兩步走、三條主線四個理念」的辦學發展思路,抓住「大樓、大師、大品牌」辦學主線,踐行「質量立校、人才強校、特色興校、機制活校」的辦學理念,贏得了良好的社會聲譽,成為區域品牌院校。

江蘇省大專排名

2樓:匿名使用者

1南京鐵道2南京工業3南京資訊4南京交通5江蘇經貿6江蘇建築7蘇州職業8南京化工,9無錫職業10常州工業。這是我根據2023年江蘇高考最低投檔線從高排的,其中南京工業,江蘇建築,無錫職業,常州資訊是高職211,也就是國家級示範,江蘇只有6個。

3樓:李樹的戀愛

12020南京的高職院校排名。

排名。高校名稱。

高職院校數。

1 南京工業職業技術學院 89

2 無錫職業技術學院 89

3 江蘇農牧科技職業學院 89

4 江蘇農林職業技術學院 89

5 常州資訊職業技術學院 89

6 江蘇建築職業技術學院 89

7 常州機電職業技術學院 89

8 南京資訊職業技術學院 89

9 江蘇經貿職業技術學院 89

10 常州工程職業技術學院 89

11 南通航運職業技術學院 89

12 南京科技職業學院 89

13 江蘇工程職業技術學院 89

14 江蘇海事職業技術學院 89

15 無錫商業職業技術學院 89

16 徐州工業職業技術學院 89

17 南京鐵道職業技術學院 89

18 蘇州工藝美術職業技術學院 89

19 揚州市職業大學 89

20 蘇州農業職業技術學院 89

2南京最好的專科學校介紹。

南京工業職業技術學院(簡稱「南工院」)毗鄰著名的南京鍾山風景區,是一所歷史悠久、底蘊厚重的百年名校。其前身是我國近現代民主革命家、社會活動家、教育家黃炎培先生建立於2023年的中華職業學校——我國第一所以「職業」冠名的學校。

無錫職業技術學院是一所國有公辦的省屬全日制普通高等職業院校,坐落在風景秀美、人傑地靈的太湖之濱——江蘇省無錫市。學校前身是2023年3月原國家農機部創辦的無錫農業機械製造學校;2023年3月下放至江蘇省管理,更名為江蘇省無錫機械製造學校。

江蘇省大專院校排名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個很難排的,沒有乙個精確地排名,只能有個籠統的排名,而錄取分只是個範圍,我把分數分為abcde五個等級,如果按照實力排名大概如下:

1:南京工業職業技術學院(分數a)

2:蘇州職業大學(分數a)

3:南京資訊職業技術學院(分數a)

4:南京鐵道職業技術學院(分數a)

5:常州資訊職業技術學院(分數b)

6:南京交通職業技術學院(分數a)

7:無錫職業技術學院(分數b)

8:揚州職業大學(分數b)

9:江蘇經貿職業技術學院(分數a)

10:南通職業大學(分數b)

11:徐州建築職業技術學院(分數b)

12:南京化工職業技術學院(分時b)

13:常州工程職業技術學院(分數c)

14:無錫商業職業技術學院(分數c)

15:南通航運職業技術學院(分數b)

16:泰州職業技術學院(分數c)

17:常州輕工職業技術學院(分數c)

18:淮安資訊職業技術學院(分數d)

19:無錫科技職業學院(分數c)

20:常州機電職業技術學院(分數c)

21:蘇州經貿職業技術學院(分數b)

22:蘇州衛生職業技術學院(分數c)

23:連雲港師范高等專科學校(分數d)

24:鹽城衛生職業技術學語(分數c)

下面還有三十所我就不一一枚舉了。

分數在c類的還有:蘇州工業職業技術學院,沙洲職業工學院等等。

分數在d的有:鎮江高等專科學校,常州紡織職業技術學院,江陰職業技術學院,蘇州工業園區職業技術學院,南通農業職業技術學院等等。

分數在e類的基本是民辦大專,不過從11年開始民辦大專註冊入學。

江蘇省大專院校排名

5樓:angel香子蘭

試試看江蘇經貿吧,不過不知道你這個分數能不能上了。這個學校在南京 而且分數也是很高的。不過學校是不錯的。

6樓:不覺天黑請閉眼

江蘇經貿,蘇州職業大學。

2023年江蘇省專科學校排名

7樓:網友

現在**2018江蘇高考理科350分能上什麼大學為時尚早。

可參考歷年分數線。

祝你好運。

8樓:活寶名城達子

等級不達標是不能正常投檔的,望切記,防騙很重要。一定要是能在網上正常填報錄取的學校才行。個人建議你只能在本三批次考慮。!

江蘇的城市排名,江蘇省城市排名

你好。這3個都是江蘇省的城市,經濟的話,蘇州全省第一,無錫第二,常州第五。歷史文化,沒有好不好的說法,各地有各地的文化,都值得我們尊重。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感謝對射手座 紫殤團隊的支援。蘇州在江蘇的實力是屬於巨無霸型的,在可預見的將來,排名第二的城市沒有超過蘇州的可能。天堂蘇州的江南水鄉印象更是...

江蘇省建築施工企業排名前十的有哪些

同學啊,虧你還是學建築的大四學生,怎麼對建築市場 和建築特性一點都不了解呢。建築施工企業按資質等級分類為 特級 一級 二級 這其中還不包括專業分類,如土建,道路,市政,園林,裝飾等等。江蘇省由建築之省的稱號,各市區縣都有各自的不同專業類別和資質的建築施工企業,是無法進行橫向比較的。如南通的建築公司就...

今年高考成績理科370分,在江蘇省排名多少

2019年江蘇理科370分的位次為25203。江蘇高考理科370分能上大學 1 2019年西南大學在江蘇本一批最低錄取分數線為374分 2019年西南大學招生批次本一批控制線為345分 2019年江蘇理科370分的位次為25203。2 2019年鄭州大學在江蘇本一批最低錄取分數線為373分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