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MA有哪些特點?什麼是CDMA?

2023-03-04 23:35:02 字數 1847 閱讀 7721

1樓:廣西電信

(1)cdma技術特點:

a.系統容量大。

b.系統容量的配置靈活。

c.通話質量更佳。

d.頻率規劃簡單。

e.建網成本低。

(2)cdma業務特點:a.通話穩定。

b.話音清晰。

c.高速上網。

d.保密性強。

e.業務豐富。

f.綠色環保以上資訊僅供參考,廣西電信無憂卡,月租僅五元,流量階梯式計費,越用越便宜,詳情可登入廣西電信網上營業廳查詢辦理,客服127號為你解答,http://wx8102.

什麼是cdma?

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cdma指分碼多重進接,是一種擴頻多址數字式通訊技術,通過獨特的**序列建立通道,抗干擾能力強,寬頻傳輸及抗衰落能力強。cdma是一種多路方式,多路訊號只佔用一條通道,極大提高頻寬使用率,應用於800mhz和的特高頻(uhf)移動**系統。

cdma技術的原理是將需傳送的具有一定訊號頻寬資訊資料,用乙個頻寬遠大於訊號頻寬的高速偽隨機碼調製,使原資料訊號的頻寬被擴充套件,再經載波調製並傳送出去。接收端使用完全相同的偽隨機碼,與接收的頻寬訊號作相關處理,把寬頻訊號換成原資訊資料的窄帶訊號以實現資訊通訊。

3樓:廣西電信

cdma是分碼多重進接的英文縮寫(codedivisionmultipleiaccess),它是在數字技術的分支——擴頻通訊技術上發展起來的。

cdma移動通訊網是由擴頻、多址接入、蜂窩組網和頻率復用等幾種技術結合而成,含有頻域、時域和碼域三維訊號處理的一種協作,因此它具有抗干擾性好,抗多徑衰落,保密安全性高,同頻率可在多個小區內重複使用,容量和質量之間可做權衡取捨等屬性。以上資訊僅供參考,廣西電信無憂卡,月租僅五元,流量階梯式計費,越用越便宜,詳情可登入廣西電信網上營業廳查詢辦理,客服127號為你解答,http://wx8102.

什麼是cdma?

4樓:匿名使用者

cdma,就是利用展頻的通訊技術,因而可以減少手機之間的干擾,並且可以增加使用者的容量,而且手機的功率還可以做的比較低,不但可以使使用時間更長,更重要的是可以降低電磁波輻射對人的傷害。是中國電信採用的3g模式。

5樓:狂沛朋爾蓉

cdma是聯通的專機專用133專用!可能是打**話費少一點吧!

cdma技術有那些特點及優點?

cdma到底有什麼優勢?

什麼是cdma手機

6樓:

cdma是分碼多重進接的英文縮寫(code division multiple access),它是在數字技術的分支--擴頻通訊技術上發展起來的一種嶄新而成熟的無線通訊技術。cdma技術的原理是基於擴頻技術,即將需傳送的具有一定訊號頻寬資訊資料,用乙個頻寬遠大於訊號頻寬的高速偽隨機碼進行調製,使原資料訊號的頻寬被擴充套件,再經載波調製並傳送出去。接收端使用完全相同的偽隨機碼,與接收的頻寬訊號作相關處理,把寬頻訊號換成原資訊資料的窄帶訊號即解擴,以實現資訊通訊。

7樓:影_天

現在更加流行3g了~

cdma已經轉為中國電信負責。

但國內的cdma服務已經開始轉變為3g天翼。

死海有哪些特點,死海有什麼特點?

由於死海含鹽量太高,所以水中不僅沒有魚蝦,甚至四周岸邊的任何植物都不能生存。魚兒順著約旦河遨遊,但只要接觸到死海的水,就會立即死去,人們只要嚐嚐這裡的水,舌頭就會感到一陣刺痛。由於水的密度大,遊人們可以像躺在床上一樣舒適地仰臥在水面上看書。一直以來,在死海的演變問題上,長期存在著兩種截然不同的觀點 ...

節能輪胎有哪些特點,節能輪胎有哪些特點?什麼品牌的節能輪胎比較好?

您好!當車輛行駛時,施加在輪胎上的負載會導致輪胎變形。因為用於輪胎製做的橡膠配方是具有粘彈特性的,所以當輪胎變形時,這種型別的材料會損失部分能量,損失的這部分能量以熱的形式轉化。輪胎反覆的變形不斷造成能量損失,這是產生輪胎滾動阻力的主要原因,大約佔輪胎全部滾動阻力的90 95 對於一輛汽車來講,能量...

駱駝的特點有什麼,駱駝有哪些特點?

駱駝有兩種,有乙個駝峰的單峰駱駝和兩個駝峰的雙峰駱駝。單峰駱駝比較高大,在沙漠中能走能跑,可以運貨,也能馱人。雙峰駱駝四肢粗短,更適合在沙礫和雪地上行走。駱駝和其他動物不一樣,特別耐飢耐渴。人們能騎著駱駝橫穿沙漠,所以駱駝有著 沙漠之舟 的美稱。駱駝的駝峰裡貯存著脂肪,這些脂肪在駱駝得不到食物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