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來看看,最吸引摩羯男的星座女有哪些?

2023-03-04 04:15:02 字數 699 閱讀 2920

1樓:阿斯達歲的說

天蠍座,巨蟹座,射手座,天秤座,雙魚座,這些星座比較吸引摩羯座的女孩子,特別是射手座,他們的性格比較灑脫一點。

摩羯座的女生適合哪個星座的男生?

2樓:go我的世界誰懂

是和雙魚座的男生。因為雙魚座的男生和摩羯座的女生性格比較合得來,而且性格互補,在一起非常合適,而且互相非常有吸引力。

3樓:不爽的爽朗菌

摩羯座的女生比較適合金牛座的男生。因為兩個人會非常有話聊,而且性格也很合適。所以非常般配。

4樓:人生大事

摩羯座的女生是比較適合天蠍座的男生的,天蠍座的男生專治摩羯座女生的腹黑和心機。

摩羯座的女生最吸引人的地方有哪些?哪些星座男會喜歡她們呢?

5樓:放手的田園

高冷,心思縝密,善良,愛崗敬業,認真努力,顏值高,有極強的計畫;白羊座,金牛座,水瓶座,射手座,天秤座,等星座男會喜歡她們。

6樓:吳鑫學姐

性格,脾氣,三觀,長得非常的可愛,對別人非常友好。雙魚座的男生,天蠍座的男生,白羊座的男生,白羊座的男生會喜歡這樣的女生,這是由於白羊座的人比較喜歡可愛的事物。

最吸引摩羯男的星座女

摩羯男跟水瓶女分手了還會在一起嗎

因為水瓶女生對於感情處理上過於理性,所以那些庸俗的 勾引策略 對她們來說,通常並不奏效。除非你具備極大的吸引力。否則,你很難在最初就觀察出水瓶女的心理。更別說,還有一種可能的情況是,水瓶女生根本沒有意識到你是對她有特殊意思的。因為在水瓶女生的心裡,可能很多時候,她都是普通化了身邊的人們了。這也讓她們...

一起來看流星雨經典台詞,一起來看流星雨中的經典台詞

如果你你愛我只有我愛你的十分之一,我就會把剩下的十分之九補足。如果你愛我只有我愛你的百分之一的話,我就會把剩下的百分之九十九都不足給你 雨蕁 如果我愛你只有你愛我的10分之1你會建議嗎?雲海 如果只有10分之1我會將剩下的10分之9部足,如果只有100分之1我會將剩下的100分之99部足。慕容雲海 ...

一起來看流星雨的續集劇情,一起來看流星雨續集劇情介紹 全集

雲海找回了記憶,找回了雨蕁這個只專屬於他的愛,可是母親的反對還是存在,不過這次,雨蕁不再屈服,1年後兩人完婚,婚後的兩人將如何讓公司成為亞洲企業的龍頭?又是如何讓沈含楓接受雨蕁,並對她疼愛有加呢?雲朵和葉爍率先完婚,沈含楓對於也說這個女婿雖說不是很滿意,但卻也隨了雲朵的意願。而婚姻危機產生了,比葉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