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來看流星雨雲海送楚雨蕁土星項鍊時候的台詞

2021-03-04 08:48:43 字數 675 閱讀 5284

1樓:浙江衛視

雲海給雨蕁戴項鍊的時候,雨蕁問他「如果我喜歡你只有你喜歡我的十分之一,你介意嗎?」雲海說「如果是那樣的話,我就要把那十分之九補足。哪怕只有一百分之一的話,我也會把那百分之九十九都補足給你!」

2樓:匿名使用者

呃,二十二集,請樓主自己去看吧

一起又看流星雨中慕容雲海送楚雨蕁土星項鍊是哪一集啊?

3樓:匿名使用者

第十三集:雲海鼓起勇氣向雨蕁提出了正式交住的要求......第二十一集 :

端木走後,很快雲海開車來到,送給雨蕁一大捧玫瑰,提出要和她交往......第二十二集:一天晚上,雲海約雨蕁去看流星雨,並且定做了一串土星項鍊送給她,提出要和雨蕁交往......

第三十三集:雲海帶著雨蕁到旅遊景區遊玩,帶她坐上熱氣球。在熱氣球上,兩人對著鮮花大地白雲發誓,要一輩子相守永不拋棄。

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三集 還有幾句很感人的話的說 什麼 楚雨蕁說:如果我對你的喜歡沒有你對我的喜歡的十分之一呢?

慕容雲海說:………………(很感人的話,記不大得了)

當時楚雨蕁答應了雲海的告白 有機會 看看去

5樓:匿名使用者

是一起來看流星雨的第二十二集

一起來看流星雨的哪一集是雲海給雨蕁戴土星項鍊

第十三集 雲海鼓起勇氣向雨蕁提出了正式交住的要求.第二十一集 端木專走後,很快雲海開車來到屬,送給雨蕁一大捧玫瑰,提出要和她交往.第二十二集 一天晚上,雲海約雨蕁去看流星雨,並且定做了一串土星項鍊送給她,提出要和雨蕁交往.第三十三集 雲海帶著雨蕁到旅遊景區遊玩,帶她坐上熱氣球。在熱氣球上,兩人對著鮮...

《一起來看流星雨》最後雨蕁和誰在一起

當然是雲海了 結局是雲海失憶了,把雨蕁忘了,以為vincy是他女朋友,但最後經過雲朵的談話,vincy離開了雲海,回了美國,但雲海還是沒能將雨蕁記起來。這就是結局 至於接吻呀,最後雲海失憶沒有接吻,只是在以前沒有失憶的時候有 這是第一部 沒有和誰在一起 最後就是雲海似乎記起雨蕁是誰了 接過幾次玩還真...

一起來看流星雨的續集劇情,一起來看流星雨續集劇情介紹 全集

雲海找回了記憶,找回了雨蕁這個只專屬於他的愛,可是母親的反對還是存在,不過這次,雨蕁不再屈服,1年後兩人完婚,婚後的兩人將如何讓公司成為亞洲企業的龍頭?又是如何讓沈含楓接受雨蕁,並對她疼愛有加呢?雲朵和葉爍率先完婚,沈含楓對於也說這個女婿雖說不是很滿意,但卻也隨了雲朵的意願。而婚姻危機產生了,比葉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