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xp已過期,需要啟用,怎麼辦?

2023-03-04 04:10:02 字數 4978 閱讀 7908

1樓:匿名使用者

windows xp 啟用。

1、首先先介紹下金鑰啟用的方法, 在桌面找到「計算機」圖示,點右鍵,選擇「屬性」。

3、然後在接下來的頁面中輸入windows xp系統金鑰(這是購買windows xp系統時候所帶的正版金鑰),輸入完成,點選下一步。

4、啟用過程將需要一些時間 ,如果啟用成功,則會在最後有提示,如果不成功,會出現另乙個介面,提示選擇用別的方式來啟用系統。

二、軟體工具啟用:

1、下面開始介紹軟體啟用windows xp的方法,啟用之前先要準備好啟用工具,也就是啟用軟體。

3、以管理員的身份執行windows xp啟用工具。選中解壓後的啟用工具,右鍵選單欄,選擇「以管理員身份執行」(記住,一定要使用以管理員身份執行,否則,可能會失敗)。

4、windows xp啟用工具執行介面,點「確定」進行下一步。

5、輸入「1」按回車鍵即可開始自動安裝。自動安裝會需要幾分鐘時間,請耐心等待。

6、啟用成功,會出現對話方塊,點選「確認」完成windows xp啟用。

2樓:匿名使用者

?id=114

?id=39

?so=5**新蘿蔔家園lb winxpsp3_增強安裝版_新蘿蔔家園 windows xp sp3 筆記本專用版 3.

或新蘿蔔家園 ghost xp sp3 電腦城裝機版

iso後別解壓,用nero燒錄軟體,選映像刻好盤。 它自動啟用,通過正版驗證。

在安裝前,在bois裡設定光碟機為第一啟動,具體操作:

台式電腦,在電腦啟動時,按del進入bois,選advanced bios features(高階bois設定)將first boot device設定為cdrom或***rom按f10,按y,儲存。

筆記本,在電腦啟動時按f2,選boot,將1st設定為cdrom或***rom,按f10,按enter,儲存。

將刻好的系統盤放進光碟機,重啟,選全自動安裝xp到c盤即可(一般選1)。系統裝好,驅動一般都能裝好。

3樓:完全星星

你可以一下 俄羅斯**啟用補丁 或者是其他windows啟用補丁。

不要找金鑰 都沒用。

4樓:對生活不負熱愛

用免啟用的安裝盤 修復安裝一次 能保留使用者資料。

網上流傳的大多免啟用的序列號 而零售版序列號你找不到。

你oem的話找光碟上看看。

5樓:神道恆真

m69c3-hbm9d-4dqy7-qctmq-c8gtt試試這個吧,是pro版的,如果不行,先看看你那個xp是什麼版本的。

windows xp未啟用,試用期已過,無法進入系統怎麼辦?

6樓:太平洋電腦網

解決方法:1.首先,開啟電腦,啟動時會彈出乙個對話方塊。

2、然後就需要選擇安全模式啟動,如下圖。

3.當您來到您的計算機桌面時,您可以在視窗中看到乙個xp啟用程式並啟動它,如下所示。

4.在對話方塊中選擇「yes」,如下圖所示。

5、程式會自動啟用xp系統,可以看到xp系統已經被啟用,如下圖所示。

windows xp過期+如何啟用

7樓:熱情的大夢夢

這是自動更新的時候安裝了微軟的檢查正版的軟體造成的,可以把它去掉。以後裝系統的時候最好用番茄花園或者深度的一些免啟用版本,不要把自動更新隨便開著。

方法一如下:

必須執行任務管理器,並結束乙個叫 的程序,跟著進入 system32 目錄,找到 和 wgalogon.

dll 並把它們重新命名為 和 ,重啟電腦就可以禁止這個盜版提示資訊。

方法二:1.首先重啟你的計算機,進入安全模式,登陸管理員帳號--保證你擁有進入windows\system32以及windows\system32\dllcache路徑的許可權。

在這兩個路徑下均有乙個名為的檔案。你必須將兩個路徑下的wgatray.

exe均刪除--這將阻止windows在啟動時彈出「盜版xp」氣球。

在刪除windows\system32下的可能需要一點技巧:

步驟一:圖示-->右鍵-->刪除-->出現刪除確認框後先不要按『確定』按鈕。

步驟二:ctrl+alt+del-->開啟程序管理器-->找到》刪除-->出現刪除確認框後先不要按『確定』按鈕。

步驟三:先按開啟程序管理器的刪除確認鍵,然後用最快速度按步奏一的刪除確認鍵。

步驟四:如果windows\system32下的不會出現,代表操作成功。

繼續刪除windows\system32\dllcache下的。

windows啟用後過期會怎樣

8樓:網友

針對「windows內部版本7601次windows副本不是正版」,微軟給了乙個寬限期為期30天(初始寬限期),在此期間,windows 7執行不會受到影響。

但隨著時間推移,提醒使用者啟用windows 7的資訊會出現得越來越頻繁。

例如,第4至27天期間,要求使用者啟用windows 7的資訊每天出現一次;

第28-29天期間,每4小時出現一次;

第30天每小時出現一次。

如果超過30天的啟用寬限期,會進入縮減功能模式,將會出現如下情況:

1、玩內建遊戲:在縮減功能模式下,windows包含的遊戲不可用。

2、使用高階功能:在縮減功能模式下,windows高階功能(例如 aero glass、readyboost 和 bitlocker)不可用。

3、登入一小時以上:在縮減功能模式下,只能持續登入 windows一小時。

4、同時螢幕背景也會更改為黑色 ,並且出現盜版提示。

5、不過在此期間,如果使用者正確啟用系統,則可以恢復到正常狀態。

在微軟許可的範圍內,可以使用「slmgr -rearm」命令延長寬限期,總計三次。加上初始寬限期,總計120天。在此之後如果想繼續使用則必須啟用系統。

「slmgr -rearm」命令使用方法:

1、點開始,在執行框中輸入cmd,選中cmd,滑鼠右鍵選擇以管理員身份執行;

2、調出cmd視窗,輸入slmgr -rearm,按回車鍵;

3、重啟電腦生效。

啟用系統的方法:

第一種方法。

所需工具:win7 activation

3、開啟「win7 activation」。

4、點選「啟用」,稍等兩分鐘,提示啟用成功。

5、提示啟用成功後,重啟電腦。

第二種方法。

所需工具:chew-wga

3、開啟「chew-wga」啟用工具。

檢驗是否真正啟用成功,步驟如下:

1、開啟「計算機」屬性。

2、檢視底方是否顯示「windows 已啟用」。

3、同時底方右側有「正版授權」的圖示,如果都存在,則證明啟用完畢。

注意事項:產品金鑰一台電腦只能用乙個,用過即失效。使用破解工具與輸入金鑰無任何一絲一毫的差異,安全有效可靠,成功率非常高。

9樓:匿名使用者

windows啟用後過期會提示你重新啟用,如果不啟用,就會「黑屏」使你操作不方便(有點看不清)!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啟用系統會導致桌面背景變黑,並且系統每小時自動關機一次。

你電腦是win7還是win8還是win10, 上網對應系統下個啟用破解軟體啟用。

win10已經啟用 提示過期怎麼辦

11樓:網友

再次啟用:

3、數秒鐘後win10正式版啟用成功。

出現這種情況原因:

可能是沒有永久啟用。

確認方法:用 -xpr 命令無法確認是否永久啟用。只能確認現在是否啟用。這種情況通常出現在用工具啟用或預覽版本的啟用中。

請用下面的方命令再確認一下:

1、在執行中輸入 -dlv 確定或回車;

2、在執行中輸入 winver 確定或回車。

以上的二種方法只要有一種的彈出資訊中有 過期時間的,就說明沒有永久啟用。

12樓:阿軍視界

如何檢視win7/win10系統的有效啟用日期,提示即將過期的一鍵破解。

外管證已過期,重新辦理需要繳費嗎

一般稅務機關採取預徵所得稅款方式開具外經證,開證時已經預徵所得稅,如在經營地沒有開具發票使用造成的有效期過期重新辦理無需繳費。答 根據 關於 陝西省地方稅務局關於進一步加強稅務登記管理有關問題的通知 的通知 規定 納稅人 外管證 已到期,但由於工程等原因,施工期仍需一段時間的,分以下兩種情況處理 一...

授權檔案已過期 這什麼情況

一些木馬病毒將系統時間修改到2009或2003等年份,會導致了卡巴斯基,以及一些安全軟體失效,躲避查殺的目的 一些xp系統 當系統日期在2000年以前 無法進入系統 典型的有盤病毒 等等 解決方法 第一步 開啟組策略 開啟 開始選單 你好,我不清楚您說的是什麼檔案授權過期,授權檔案過期意思就是說相關...

怎麼把過期的檔案恢復,怎麼恢復已過期的檔案

1 首先開啟qq,然後點選選擇左下角 選單 圖示按鈕。2 然後在新的介面裡點選選擇 來檔案助源手 按鈕。3 之後在新的介面裡找需要恢復的過期檔案後點選選擇該檔案右側 三 圖示按鈕並點選選擇 複製 選項。4 然後返回到電腦桌面並滑鼠右鍵單擊並點選選擇 貼上 按鈕。5 最後在該頁面中就可zd以看到過期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