績溪到貴陽怎麼走 多少遠 貴溪市到瑞金有多少公里

2023-03-04 03:50:04 字數 2980 閱讀 2527

1樓:機械人

k156/155次9月25日改走滬昆線 績溪站到開時間沒變。

安徽績溪網訊 據悉k156次(昆明-南京西)/155次(南京西-昆明)列車自2023年9月25日起改走滬昆線,不再經過衡陽、桂林、柳州、金城江、都勻等城市,增加凱里、懷化、新化、婁底、湘潭站。績溪縣火車站k156次(昆明-南京西)/155次(南京西-昆明)列車的到開時間均沒有改變。

k156次(昆明-南京西)列車昆明發車時間由上午的11:08推遲至下午16:21,第二天凌晨2:

42到貴陽站、2:55從貴陽開車,經貴定、凱里、玉屏、懷化、新化、婁底、湘潭、株洲、萍鄉、新餘、鷹潭、景德鎮、黃山,第三天早上5:00到達績溪縣,5:

07分績溪縣開出,7:08分到宣城,10:48分到南京西。

(注:k156次昆明站至株洲站區間火車時刻有明顯變化,株洲站至南京西站區間火車時刻沒有變化)

k155次(南京西-昆明)列車南京西下午16:09發車,22:09到績溪縣,22:

15分績溪縣站開車,經黃山、景德鎮、鷹潭、新餘、萍鄉、株洲、湘潭、婁底、懷化、新化、玉屏、凱里、貴定,第二天22:13到達貴陽,22:22分貴陽開車,第三天早上8:

13分到達昆明。(注:k155次南京西站至株洲站區間火車時刻沒有變化,株洲站至昆明站區間火車時刻有明顯變化)

2樓:我從山中來

乘k155次列車,目前執行里程是2446公里,2023年9月25日起該車次改變執行路徑,估計將縮短三百多公里。

貴溪市到瑞金有多少公里

3樓:swimapril落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貴溪市。

1.貴溪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府禾路行駛180公尺,右轉。

2) 行駛160公尺,左轉進入建設路。

3) 沿建設路行駛450公尺,左轉進入貴溪大道。

4) 沿貴溪大道行駛公里,直行。

2.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滬昆高速公路。

3.沿滬昆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瑞金/景德鎮方向,稍向右轉進入鷹潭樞紐。

4.沿鷹潭樞紐行駛公里,過鷹潭樞紐約220公尺後,直行進入濟廣高速公路。

5.沿濟廣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於都/贛州/瑞金西/雲石山方向,稍向右轉進入瑞金樞紐2

6.沿瑞金樞紐2行駛公里,過瑞金樞紐ii,直行進入廈蓉高速公路。

7.瑞金市內駕車方案。

1) 沿廈蓉高速公路行駛公里,在g323/瑞金西/雲石山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2) 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廈蓉高速公路。

3) 沿廈蓉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安慶/鷹潭/廈門/南昌方向,稍向左轉進入瑞金樞紐2

4) 沿瑞金樞紐2行駛570公尺,過瑞金樞紐ii約公里後,直行進入濟廣高速公路。

5) 沿濟廣高速公路行駛公里,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瑞金市。

桐鄉到績溪多少公里

4樓:周洋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桐鄉。

1.嘉興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沿環城東路行駛260公尺,直行進入環城南路。

2) 沿環城南路行駛公里,左轉進入慶豐南路。

3) 沿慶豐南路行駛720公尺,直行進入慶豐南路(南)

4) 沿慶豐南路(南)行駛410公尺,直行進入桐高線。

5) 沿桐高線行駛20公尺,朝g60/桐鄉火車站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桐斜線。

6) 沿桐斜線行駛公里,左轉進入高鐵線。

7) 沿高鐵線行駛40公尺,直行進入高鐵線。

8) 沿高鐵線行駛910公尺,直行進入滬昆高速公路。

9) 沿滬昆高速公路行駛公里,過沈士樞紐,直行進入杭甬高速公路。

10) 沿杭甬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黃山/千島湖/g2501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喬司樞紐。

2.沿喬司樞紐行駛770公尺,過喬司樞紐約90公尺後,直行進入杭州繞城高速公路。

3.沿杭州繞城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臨安/黃山/g56方向,稍向右轉進入留下樞紐。

4.沿留下樞紐行駛720公尺,過留下樞紐約190公尺後,直行進入杭瑞高速公路。

5.沿杭瑞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績溪/宣城/s01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呈村降樞紐。

6.沿呈村降樞紐行駛760公尺,過呈村降樞紐約90公尺後,直行進入溧陽高速公路。

7.沿溧陽高速公路行駛公里,在績溪/揚溪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8.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

9.宣城市內駕車方案。

1) 行駛公里,右轉。

2) 行駛510公尺,左轉。

3) 行駛70公尺,右轉。

4) 行駛190公尺,過左側的績溪縣行政辦公中心西門,左前方轉彎。

5) 行駛30公尺,到達終點。

終點:績溪縣。

金華至貴溪有多少路程

5樓:_沙漠裡的魚

3小時56分鐘公里。

途徑:滬昆高速。

金華市進入府前路,行駛160公尺。

右轉,進入雙龍南街,行駛280公尺。

左轉,進入李漁路,行駛公里。

直行,進入金衢路,行駛公里。

請直行,進入溫壽線,行駛公里。

右轉,進入蘭溪互通,行駛270公尺。

靠右前方行駛,進入滬昆高速,行駛公里靠右前方行駛,進入貴溪互通,行駛公里請直行,進入貴溪大道,行駛公里。

右轉,進入建設路,行駛400公尺。

右轉,從建設路到府禾路,行駛150公尺。

左轉,進入府禾路,行駛80公尺。

右轉,從府禾路到貴溪市,行駛140公尺貴溪市。

績溪汽車站怎麼去

6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績溪6路,全程約公里。

1、從績溪縣人民**步行約710公尺,到達徽廚技院站。

2、乘坐績溪6路,經過3站, 到達績溪汽車站。

從資溪到貴陽要多少公里開車

從貴陽開車到資溪要多少錢

開車從貴陽到梵淨山有多少公里 的線路怎麼走,過路費是多少

駕車路線 全程約519.0公里 起點 貴陽市 1.貴陽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沿黔雲路行駛130公尺,過左側的金陽行政中心二期綜合辦公大樓a區約120公尺後,左轉進入黔雲路 2 沿黔雲路行駛30公尺,直行進入林城東路 3 沿林城東路行駛1.9公里,左轉進入長嶺北路 4 沿長嶺北路行駛...

從貴州貴陽到重慶市西南大學育才學院怎麼走

下了飛機之後 跟著他們一起往出口那走,走出去後,機場一樓你會看到指示 向右走機場大巴,向左走長途汽車站售票處 嗯,你下了飛機,往出口走的時候幾乎一路上都可以看到重慶長途汽車的廣告 放心!它的售票方向會貼的很醒目的 記住!千萬不要坐機場大巴去繞路,你想進城買東西玩玩除外,如果想盡快回學校,一定不要管別...

貴陽到息烽縣息烽集中營怎麼走,貴陽到息烽縣息烽集中營怎麼走

在金陽坐息烽的車22元,然後在息烽客運站門口坐去集中營的車2元,或打的15元左右 貴陽到息烽多長時間,貴陽到息烽有多遠,多少公里數 駕車路線 全程約62.2公里 預計1小時 起點 貴陽市 1.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沿黔雲路行駛250公尺,左轉進入林城東路 2.沿林城東路行駛1.9公里,左轉進入長嶺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