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很多人說炒黃金時止損止盈很重要,為什麼很重要呢

2021-03-04 08:54:22 字數 1449 閱讀 1920

1樓:匿名使用者

看得出來一次都沒操作過,還停留在簡單的理論階段。

不止損意味著死亡,不止盈也意味著死亡,你說重要不重要?

2樓:萬金山

心態很重要,止損止盈是很穩健的操作,**做反的時候可以讓人不大虧。做對的時候可以移動止損,有其他不了解的也可以問我,希望能幫到你

3樓:匿名使用者

跟賭博一樣的道理,你覺得止盈止損重不重要?

炒**為什麼要設定止盈止損?

4樓:記憶的輪迴

我們之所以要設

置止盈止損是因為,**有時候**波幅比較大,設定止盈是因為大多數人不可能時時刻刻都看著盤面,而且某些**可能在幾分鐘之內會有大幅的漲跌波動,同時,系統自動平倉的速度是比人操作的時間快得多,防止獲利回吐再者當虧損到達我們的風險最大預期值的,系統自動平倉,降低風險,停止虧損。

5樓:原來是觀陰大濕

承擔不必要的風險呀!你在做?

6樓:匿名使用者

**也是一樣,防止**反了,造成更大的虧損,有可能你錯一次把全部利潤都葬送了

炒**怎麼設定止損止盈?

7樓:匿名使用者

炒**的止損止盈如何設,根據你要做哪家的建議來

8樓:匿名使用者

**投資設定

止損點的幾個原則:

**止損點一旦設定以後如非必要不建議頻繁更改,應該果斷執行,止損其實是獲得利潤的前提和保障

**止損點應該在每手交易之前就設定完成

**止損點可以靈活變化,但絕對不能朝令夕改隨心所欲**設定止損點之前一定要以當前的總體趨勢為依據。

**止損是控制風險的必要手段,如何用好止損工具,投資者應各有風格。在交易中,投資者對市場的總體位置、趨勢的把握是十分重要的。在**圈多用止損,在低價圈少用或不用,在中價圈應視市場運動趨勢而定。

順勢而為,用好止損點是投資者獲勝的不二法門。

9樓:匿名使用者

軟體上面就有設定的,設定多少個點就好了

10樓:害怕有

看你自己能承受的損失,止盈要大於止損

炒**為什麼要設止盈止虧

11樓:光光真心厲害

要控制風險和保護利潤

1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在厲害的人不可能沒有損單,止損是在降低交易的風險,止盈是在留住交易的利潤!

炒**為什麼要設定止損止盈

13樓:喵霸琉璃

止盈可以不帶,賺錢的時候誰還怕賺多了。止損要帶,幫助你控制風險的。**是保證金交易,不帶止損的話出現大虧損會被系統強平。

為什麼很多人說我長得像明星,為什麼很多人說我長得像明星?

我看你長的有點像滿文軍,你的臉型有點長如果在短一點就更像了,你的五官都長的像特別是你的嘴巴很像滿文軍神太也像總之我感覺就像滿文軍 這個長相和輔導經驗和生氣可能就是說沒有兩個血緣關係的那個人,然後長得比較像這個也很正常,說你長得像明星好不好?說明你長得比較帥比較好看,在這種情況下你可以好好保養吧,一年...

有很多人說我很美又有很多人說我醜我到底漂亮嗎

每個人的審美觀不同,就想范冰冰,難道就沒有說她醜的嗎?別在意別人的看法,活出自己就好 額頭那裡用頭髮當一點 你這樣臉就更方了 當然長臉好看 換個髮型會更漂亮 不要在乎別人怎麼說 生的美不是本事。活的漂亮才是你本事。沒必要在乎這個 劉海不要刻意往後綁起來或中分髮型,這髮型還是不錯的,把劉海放下來或三 ...

想問問大家,金一黃金珠寶好嗎,很多人說的金一黃金珠寶好嗎?特點是什麼?

我發現,現在人在來買 珠自寶產品的時候,除了會關注品質 材質和款式外,對品牌也有自己的選擇,就像我們公司的一女主管,就特別喜歡金一這個牌子的產品,每次需要耳墜 項鍊 手鍊 戒指等一類的產品時,都會到金一這店裡選購。沒有聽說過 只認老廟 和老鳳祥的 挺好的,我買過,非常喜歡 金一 珠寶,金一文化不斷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