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是不是非常乾淨,德國人的特點

2021-05-05 04:36:56 字數 697 閱讀 6950

1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整體上非常乾淨,有巡視的保潔員。當然,乾淨是相對的,並不是到處都那樣。地下道牆上的塗鴉,也隨處可見。

殺人和欺詐的事也時有發生,不過這個國家整體國民素質是很高的,經常能夠看到火車上或者咖啡店裡拿出書來閱讀的人。

2樓:所以愛自由去

幹不乾淨,你去了就知道了!實踐出真知啊,少年!

德國人的特點

3樓:

守時,個人能力強,古板,官僚主義極重,老人很有禮貌,青年人很皮,德內國人不會跟別人容吵,只會讓他們的律師給你寫信,收銀喜歡轉賬(比如說修牙,修機器),警察很霸氣,不像國內警察那麼畏首畏尾,收入越低的人種族歧視的人越多,只要你不去談東西跟人相處很簡單有啥說啥。

關於在德國的生活(最好是有親身經驗的)

4樓:阿泰斯特大人

暈,樓上的忽悠誰呢?

去德國留學的人都知道的論壇是abcdv!!!

www.abcdv.net或www.abcdv.de論壇是:www.abcdvbbs.net

別的就不多說版了,樓主權

自己去看看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德國的法律非常嚴格,規矩又多,剛去的時候避免犯錯誤,多問問已經去過一段時間的中國學生。

額頭天生非常高而且非常寬的男人是不是非常聰明啊

正常情況下是這樣,但不是所有高寬的額頭都聰明,做乞丐的,撿垃圾的,也很多額頭很高寬,關鍵要綜合每個人面相具體分析 有那樣的說法,而且還有福氣 男人額頭高寬 是是聰明的面相嗎?額頭高的人比較聰明嗎?額能統鎮人的天庭 天中 司空等部位,決定人的財運 桃花運等,那麼男人額頭高代表什麼呢?下面從額頭看相解析...

矯正牙齒是不是非常的疼,矯正牙齒是不是很痛?

是非常疼的,我有乙個同學矯正的時候每天只能喝粥,無法咀嚼,剛開始的半個月幾乎沒吃什麼東西,睡覺都會疼醒 如果戴牙套的話要幾年的時間,要看牙齒的畸形程度,如果嚴重的話十年八年都是它,而且矯正過來後也不能完全的擺脫,要定期的戴 牙齒矯正過程中疼痛感是不可避免的,大部分都能接受這個疼痛,而在牙齒矯正中,疼...

狗狗8歲老不老是不是非常老了

並不是,狗狗和人類進化的科技樹不同,所以不能將狗狗和人類的年齡簡單的用倍數來換算。從乙個生物的角度來講,狗狗已經是進化的非常完善的動物了 比如沒有盲腸 幼兒期和老年期都非常短,並且大部分時間都處於壯年期。即使在狗狗生命的最後時刻,可能還依然十分健康,即使有疾病也並不像人類一樣感覺非常痛苦,依然可以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