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插入手機卡後怎麼總提示沒有SIM卡,不能使用,怎麼辦

2021-06-25 04:14:30 字數 4157 閱讀 1147

1樓:名字是個祕密

蘋果手機插入手機卡後提示無sim卡應對方法:

檢查手機步驟:飛航模式—重啟—檢查運營商

具體步驟如下:

開關飛航模式:開啟、關閉飛航模式檢查sim卡重啟 iphone手機

檢查運營商設定更新:“設定 -> 通用 -> 關於本機”檢查更新。

2.驗證 sim 卡方法:重新插入sim—驗證並重插sim卡

取出 sim 卡並驗證其是否為運營商製造的有效 sim 卡。然後檢視其是否損壞、磨損或出現其他故障,檢查完畢後將其重新插入 iphone。

恢復 iphone

把蘋果手機恢復出廠設定(記得資料備份)。

更新 iphone:更新手機的作業系統

2樓:淚雪

建議擦拭一下sim卡的金屬觸點後重新試試,如果不行建議去官方門店售後。

3樓:地中海太陽

把卡插到其他手機上試試看看sim卡是否正常,要是不正常就sim卡的問題,如若正常的話就是手機本身有問題了...

4樓:摩羯努力的羔羊

手機卡是移動 聯通 電信 再看看手機是移動 聯通 電信 的哪個版本 可以去**買個三網通卡貼裝上試試

5樓:匿名使用者

sim卡的磁性失效了,你帶上身份證去任何一個移動營業廳換一張新卡,是免費的。

6樓:百邦蘋果維修中心

先檢查你的sim卡的晶片有沒有損壞,如果是晶片損壞直接換一張sim卡就可以。

還有一種情況是手機內卡槽的模板塊出錯,如果出現這種情況的話建議你去正規的售後店或者是維修店都是可以幫你處理的,而且在正規的售後店提前預約是可以免去服務費的,在店裡修復完手機之後也是可以立等可取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的手機是什麼版本的,找身邊人換個卡試試

8樓:華子良

你這是卡帖機,你確定卡貼沒裝反,

9樓:衛曉凡

糾正!sim卡不是銀行卡,不存在磁性失效問題!

10樓:於魯冀

是不是沒有卡託,你看下有的手機需要卡託,

11樓:

餓哦,我是2個月前用蘋果手機的,剛開始也碰到你這樣的情況。我的蘋果是在英國買的,刷過中文的。(隨即帶 晶片,應該都是刷過的機)

點 設定 -- 運營商,(這裡手機會搜尋,等它搜尋結束)出現2個選項, 點

china mobile 就可以了,如果你的蘋果沒別的問題。

希望你儘早搞定,享用蘋果吧!!

12樓:你偷我的杜蕾斯

卡貼壞了,買個卡貼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huansun171qin@163.

蘋果手機顯示無sim卡怎麼回事

14樓:遠巨集

導致iphone手機出現無sim卡主要有幾種可能:

1、sim卡安裝不正確。

2、iphone使用的是尺寸最小的nanosim卡,可能是沒剪好卡。

3、sim卡被氧化。

4、iphonesim卡槽問題,如內部生鏽、接觸不良。

手機無法識別sim卡處理方法:

1、請根據手機型號確認使用sim卡型別是否正確。不正確的sim卡可能會損壞卡復託和卡槽,甚至不能取出;

2、請確認使用標準的sim卡。請勿使用非標準sim卡或自行剪卡,制剪卡容易導致sim卡無法識別或損壞手機,建議到營業廳換原裝的標準sim卡;

3、請確認卡片放置是否正確,sim卡的缺口和卡槽是否對應;

4、請確認sim卡表面是否有髒汙。如果sim卡使用時間較長,可用酒精擦拭晶片表面,百或到營業廳更換原裝的標準sim卡。sim卡長時間使用,金屬表面容易被氧化而容易引起概率性不識卡;

5、請勿在開機狀態下插拔sim卡。插入sim卡後請重啟手機嘗試;

六、若問題仍然存在,請提前備份好資料,並攜帶購機發票前往度售後服務點檢修。

15樓:中國移動

手機無法識別sim卡處理方法:

一、請根據手機型號確認使用sim卡型別是否正確。不正確的sim卡可能會損壞卡託和卡槽,甚至不能取出;

二、請確認使用標準的sim卡。請勿使用非標準sim卡或自行剪卡,剪卡容易導致sim卡無法識別或損壞手機,建議到營業廳換原裝的標準sim卡;

三、請確認卡片放置是否正確。sim卡的缺口和卡槽是否對應;

四、請確認sim卡表面是否有髒汙。如果sim卡使用時間較長,可用酒精擦拭晶片表面,或到營業廳更換原裝的標準sim卡。sim 卡長時間使用,金屬表面容易被氧化而容易引起概率性不識卡;

五、請勿在開機狀態下插拔 sim 卡。插入 sim 卡後請重啟手機嘗試;

六、若問題仍然存在,請提前備份好資料,並攜帶購機發票前往售後服務點檢修。

16樓:介秋梵韻

出現無sim卡的蘋果手機大多為蘋果4,蘋果4s了,下面我來總結導致手機提示無sim卡的原因與解決方法,有需要了解的朋友可參考參考。

重啟飛航模式

常用在手機中開啟飛航模式,然後關了看一下是不是可以檢查到sim卡了。

重啟 iphone

如果飛航模式不行我們重啟一下蘋果手機看會不會好哦。

檢查運營商設定更新設定 - 通用 - 關於本機檢查更新。

驗證 sim 卡

取出 sim 卡並驗證其是否為運營商製造的有效 sim 卡。然後檢視其是否損壞、磨損或出現其他故障,檢查完畢後將其重新插入 iphone。

恢復 iphone

我們把蘋果手機恢復出廠設定了,不過恢復出廠手機中的資料都會丟失哦,所以大家儘量對資料進行備份。

這個辦法就是更新你手機的作業系統了,直接在手機升級或利用itunes進入升級都可以sim卡壞了這個直接到**服務商去換就可以了

17樓:中國聯通

手機顯示sim卡無效,通常可按照以下方式排障:

1.sim卡是否與手機的金屬觸點接觸不充分;

2.sim卡是否損壞;

3.所在位置是否為訊號盲區或突然沒訊號。

建議您把手機卡放在其他手機裡測試一下,若仍出現此情況,建議帶上手機卡到營業廳進行檢測。

18樓:巧米樂

1.有可能是放久了 sim鬆動了可以嘗試把它 sim卡取出來之後再重新安裝一次。

2.這樣可以重複多插入幾次看看 sim 是不是有接觸不良的情況了。

3.如果嘗試幾次之後蘋果手機還是提示未安裝 sim卡可以嘗試重啟一下手機。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遇到過這種情況,是卡壞了,要去修手機的店裡換一張卡。

20樓:清一色520螺

一、重新插撥sim卡。

有可能是放久了 sim鬆動了可以嘗試把sim卡取出來之後再重新安裝一次。

這樣可以重複多插入幾次看看 ,sim是不是有接觸不良的情況了。

如果嘗試幾次之後,蘋果手機還是提示未安裝sim卡,可以嘗試重啟一下手機。

二、更換他人的sim卡,檢查一下是不是sim卡壞了。

三、還原網路設定。在“設定”-“通用”-“還原”-“還原網路設定”即可。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看手機卡有沒有插好,或者有可能是卡壞了,關機重啟一下試試看

22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合夥人 的回答非常膚淺!你肯定沒遇到過這種情況 就貼上複製一下而已

23樓:我會在那

可能是s i m卡有問題。

24樓:北京手機維修

一,iphone打不出**,也接不進來**有以下原因:

1,iphone網路設定不正確。

2,sim卡出問題。

3,網路運營商訊號不穩定。

4,iphone系統故障或者硬體故障。

二,一般處理方法:

1,首先檢查是否訊號不好,最好用朋友的iphone,換卡試試,排除卡的問題。

2,如果卡沒問題,建議恢復iphone網路設定試試,依次開啟iphone6的設定--通用--還原--還原網路設定 。

3,無卡狀態下撥打112,多試幾次,能通說明是運營商或者卡的問題,也有可能是設定不當或者軟體衝突,升級至8.1系統或者還原系統;不能打通112則是手機問題

辦理聯通手機卡,卡要插入手機內才能啟用嗎

我從來不用聯通卡,好象好久以前賣過一次沒用幾天就扔了,從哪以後一直在門式移動卡。不是這樣的吧,你手機卡肯定是在聯通手機營業廳辦理的,當你交錢之後,出示身份證,和 等一系列工作完畢後,工作人員就應該給你啟用了手機卡的,但是像你說的這種情況,我還是頭一次聽說,不行的話就給人工客服打 啟用吧,應該也是可以...

安卓手機如何插入卡,安卓手機卡怎麼放

主要還是要看是什麼手機,sim卡槽被設計到了手機側面 需要注意的是開啟手機sim卡槽需要使用卡針,這個買手機時會隨機贈送。手握卡針手托,將針尖部分插入卡槽右邊的小孔中,稍稍用力向裡推,然後卡槽就會彈出。因為本次小公尺將兩個卡槽設計在一起,你會看到帶雙排卡槽的卡托,其中靠近外部的卡槽為 micro s...

怎麼解決蘋果手機卡頓,蘋果手機一直卡頓怎麼辦

iphone手機卡頓怎麼辦?第一步,把itunes store更新選項關閉 第二步,清除歷史記錄與 資料 第三步,輔助功能中開啟減弱動態效果 教你如何解決蘋果手機卡頓問題!蘋果手機如何解決卡頓問題 iphone的系統一般是不存在卡頓的,除非是老機公升級系統後有可能卡頓,但是也不能降級了,所以是沒有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