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煸豆角的步驟有哪些?你會做嗎?

2023-03-04 01:35:02 字數 3238 閱讀 7118

1樓:愛情來了擋不住

主要是要選擇一些新鮮的豆角,然後把調好的豆角洗乾淨以後放入油鍋裡炸,炸到了皮有一些金黃就可以了,然後撈出來備用,起鍋燒油,多放一些蔥末和蒜末,炒香了以後放一點豆瓣醬,再放一些乾辣椒,把紅油炒出來,放入油炸好的豆角,這樣做出來的幹煸豆角是非常好吃的,而且也沒有那麼油膩。

2樓:王祿

把豆角洗乾淨以後放入鍋中,不加油煸炒軟了之後,鍋中加油放入花椒粒,然後繼續煸炒,大概15分鐘之後放入一些乾紅辣椒,然後再倒入一點油和鹽,再煸炒十幾分鐘,炒熟之後就可以出鍋了。

3樓:戶冰鑲

首先把豆角切成段,清洗乾淨。鍋內燒油,把油溫燒至六成熱,把豆角下入鍋中,中火炸3分鐘左右,炸至豆角表面起皺,榨乾豆角裡邊水分後撈出控油,鍋內留底油下入辣椒,花椒,蔥薑蒜小火炒香,接著下入炸好的豆角,加入一點鹽,雞精,少許的味素,一點白糖,翻炒均勻,最後撒入熟芝麻出鍋就可以了。

幹煸豆角的做法有哪些?怎樣製作才最好吃?

4樓:劉心安兒

做法是比較多的,首先就是要將豆角洗乾淨,然後切成合適的段,之後起鍋燒油,把豆角炸熟之後撈出來,最後起鍋燒油,加入辣椒,蔥薑蒜,爆出香味之後,把剛才炸好的豆角放進去,加入一些郫縣豆瓣醬,鹽,雞精,料酒,蠔油,味精炒均勻就可以了,可以加入一些土豆角。

5樓:小豆子子梓

我覺得有紅燒幹煸豆角,孜然幹煸豆角,幹煸豆角燉排骨,幹煸豆角燉牛肉,幹煸豆角燉羊肉等等一些。並且我覺得在製作的時候一定要注意火候問題,千萬不能用大火,一定要用小火,並且在製作的時候,一定要注意配料比例的問題,千萬不能放的太多,但我覺得最重要的一點是,在製作的時候一定要注意時間問題,千萬不能製作的時間太長。

6樓:樂樂在此呢

先將豆角用手折成小節,然後放鍋鍋中炸熟,之後放入花椒,各種食材熗鍋,放入豆角均勻翻炒,之後炒出香味出鍋即可。一定要調配好製作的料汁,要控制好豆角的酥脆情況,然後要保證幹煸豆角的味道。

7樓:qiu曉陽

幹煸豆角、

原料: 豆角(一斤)、豬肉(三兩)、榨菜粒、蝦公尺、蔥粒(各一湯匙)、姜茸(一茶匙)、酒(一湯匙)、調味料:鹽(1/4茶匙)、糖(一茶匙)、生抽(半湯匙)、麻油(半茶匙)、清水(半杯)。

製作過程:一、豬肉洗淨剁碎,蝦公尺浸軟切碎。

二、豆角撕去筋,洗淨滴乾水分。放入油中炸片刻盛起,滴去油份。

三、燒熱鍋,下油兩湯匙爆香姜茸,放入豬肉、蝦公尺及榨菜炒片刻,加入豆角,加酒,再加入調味料,改中火至汁收乾,灑上蔥粒翻勻即可上碟。

幹煸就是你炒菜的時候要比炒別的菜多放一些油,最好油剛蓋過菜,千萬不能放水,讓菜在油裡煎熟,快熟的時候要翻多幾下,以防焦了,就好了。你還可以做幹煸長豆角等。

「幹煸」是四川風味的主要烹調方法。還有幹煸冬筍,幹煸牛肉絲,幹煸四季豆,幹煸肉絲,幹煸胡蘿蔔絲,幹煸鱔魚絲,幹煸田雞腿,幹煸蘑菇,幹煸豇豆,幹煸藕條,幹煸魷魚絲,幹煸辣子雞,幹煸冬筍,幹煸苦瓜絲等等。

幹煸豆角的製作步驟有哪些?你喜歡吃這道菜嗎?

8樓:阿斌愛動漫

我喜歡這道菜。1、首先把豆角切成段,清洗乾淨;2、鍋內燒油,把油溫燒至六成熱3、把豆角下入鍋中,中火炸3分鐘左右; 4、炸至豆角表面起皺,榨乾豆角裡邊水分後撈出控油;5、鍋內留底油下入辣椒,花椒,蔥薑蒜小火炒香;6、接著下入炸好的豆角;7、加入一點鹽,雞精,少許的味素,一點白糖;8、翻炒均勻,最後撒入熟芝麻出鍋就可以了,

9樓:小小桐

幹煸豆角的製作步驟 :1.豆角冼淨,切成約四釐公尺長的段。

2.幹剁椒剪段,姜去皮切絲,蒜切末備用。3.

鍋內加適量的油燒熱,倒入豆角煸炒。 4.炒至表面起皺。

盛出備用。 5.鍋內再加少許油爆香花椒,至花椒變色撈出。

6.用油爆香薑絲蒜末和幹剁椒。 7.

倒入豆角繼續炒勻。 8.加適量的鹽、生抽與香油即可。

我喜歡吃這道菜。

幹煸豆角的製作方法是什麼?

10樓:巨集盛巨集盛

製作的方法就是首先在鍋中燒油,然後把豆角放入鍋中榨乾,再將鍋中的油倒出一大部分,然後在鍋中放入豆瓣醬,再把豆角放入鍋中翻炒,再放入調味料,這樣幹煸豆角就製作好了。

11樓:結婚發的

將豆角清洗乾淨,去除表面的水分,然後放入鍋中煎至兩面微皺,起鍋燒油,放入蔥,姜,蒜和乾辣椒,炒出香味後,放入豆角,加入鹽和雞精,翻炒均勻後就可以了。

12樓:劉心安兒

首先就是要將豆角洗乾淨,然後切成段,起鍋燒油,把豆角放進去炸一段時間,撈出來,起鍋燒油,然後把蔥,姜,蒜,辣椒,郫縣豆瓣醬都加進去,之後再把豆角放進去,再加入鹽,雞精,味精,料酒,蠔油,生抽,翻炒15分鐘左右就可以了。

幹煸豆角怎麼做 幹煸豆角的正確做法

13樓:三夜見

幹煸豆角是家中經常呢領吃到的,這個菜很下飯,做起來也簡單,不會做飯的人也可以學習一下的,那麼幹煸豆角怎麼做呢,下面一起來看看吧。

幹煸豆角怎麼做。

原料:豬肉100g、四季豆300g、大蒜2瓣、乾紅辣椒2個、拌飯醬1大勺、糖1茶匙。

1、中放入適量油,燒熱後放入四季豆;

2、小火煸炒至四季豆外皮開始出現皺褶時,盛出瀝油;

3、另起鍋加入少許底油,燒到7成熱時,放入蒜末、辣椒末煸香;

4、放入肉餡,用鏟子快速將肉餡劃散;

5、調入拌飯醬;將肉餡炒熟後倒入之前煸過的四季豆翻炒幾下;

6、再調入白糖,翻炒1分鐘,待調料和菜混合均勻後即可。

幹煸豆角的正確做法。

原料:四季豆500克,油,豬肉100克,姜、蒜末和料酒、生抽適量,鹽、糖和雞精適量。

1、四季豆摘去兩頭抽去筋、掰成長段洗淨瀝乾;

2、入油鍋炸至外皮略皺,撈出控乾油備用;

3、鍋中留1大匙油,豬肉末炒散,加入姜、蒜末和料酒、生抽炒至幹酥;

4、倒入四季豆,調入少許鹽、糖和雞精翻炒至入味即可。

幹煸豆角是**的菜系。

幹煸是川菜的一 種烹調技法,將豆類蔬菜切段,加少許油的鍋中煸炒,炒至豆類水分散發,幹香油亮即成。幹煸豆角是將豆角稍微幹煸一下,再用乾辣椒和花椒拌炒入味而成。但幹煸的豆角比較費火,要一直小火不斷的煸豆角。

幹煸豆角的作用。

幹煸豆角是用豇豆製作作為主要食材,以醬油、香油、味精、醋作為調料製作而成的一道家常菜。口味鹹香辣,色澤嫩綠,口感脆嫩,營養豐富。豆角中的纖維有利於降低人體內的膽固醇,適用於高血脂人群;還能加強胃腸蠕動,有利於防止便秘。

幹煸芸豆最簡單的做法有哪些,幹煸芸豆的做法

幹煸芸豆的做法一 1.豬肉洗乾淨後切成碎末,梅干菜洗乾淨後也切成碎末,然後將乾辣椒洗乾淨之後切成絲。2.油倒入鍋裡燒熱後放入芸豆炸,大概炸3分鐘左右芸豆就會變皺,這個時候即可撈出控乾油。3.再將油燒熱後倒入肉末翻炒出香味,放入蒜末,放入梅干菜。4.放入鹽,倒入醬油翻炒熟就可以鏟出了,再將芸豆和乾辣椒...

你有哪些祛斑的小妙招嗎,能一下,你有哪些祛斑的小妙招嗎,能推薦一下?

準備好一湯匙酸奶和蜂蜜,將其塗抹在臉部和頸部,再用手輕輕地按摩,讓 慢慢變乾,然後用溫熱的毛巾從臉部到頸部環狀擦拭乾淨即可。然後將冬瓜搗爛榨汁,然後加入白醋調勻,然後均勻塗在臉上,10分鐘後洗乾淨。淡斑祛斑的小妙招,每天用此方法敷臉2 3次,連續堅持半個月,可有效消除臉上的斑點。經過暴曬之後的至肌膚...

有什麼讓你怦然心動的情話嗎,有哪些讓你怦然心動的情話?

我原以為我是個受得了寂寞的人。現在方明白我們自從在一起後,我就變成乙個不能同你離開的人了。沈從文 致張兆和的情書 我每天都在望著的那顆星,希望也能成為你望著的那顆星。初戀這件小事 你要是願意,我就永遠愛你,你要是不願意,我就永遠相思。王小波 枰然心動的情話當然是想你了 你是我所有的少女情懷和心之所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