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好怪啊,同志們幫我看看吧。簡直神了。

2023-03-03 23:10:06 字數 2225 閱讀 6072

1樓:韓雅姣

我手機也是被我摔成這樣的,我懷疑是訊號接收器摔壞了,不過後來我一朋友說我這是卡槽摔鬆動了,就往我sim卡背面貼了個標籤貼,然後就好了。sim卡可能也有厚薄的微小差別,你試試往成都的卡背面也貼一下,看看會不會好。如果成功了,別忘了我哦~

2樓:佼傲絲

接觸不良,插卡的卡槽摔開路了,時而接觸時而接觸不到,所以就出現你的問題,換個地方在去修理吧,告訴修理師傅這情況,應該花不了20.

3樓:網友

建議從以下兩方面考慮解決問題:

1、sim卡接觸不良。

可以到客服那換卡,如果還是不行,那就有可能是手機觸點的問題。

2、電池接觸不良。

電池除了正負極外還有個給sim卡供電的觸點,觸點氧化後會導致接觸不良的,可以嘗試用棉籤蘸酒精擦拭或者用橡皮擦把觸點擦的亮一點就好了。

如果上面兩個辦法都不行,那就只能換手機或者去手機客服那解決了。

請大神們幫我看看我的電腦顯示卡是不是獨立的,另外機子怎麼樣

4樓:頹廢di菸頭

一樓說的沒錯,是獨顯,但也就普通看看電影,玩玩像cf之類的小遊戲就行了。

5樓:蛋蛋_度

是獨立顯示卡,這配置跑大型卡成狗,還不留公升級空間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是獨立顯示卡;

記憶體小了點,4g的話,差不多。

7樓:匿名使用者

是七彩虹鐳風的獨顯就是低端了點,記憶體要公升級下,就還可以。

8樓:匿名使用者

是獨立顯示卡,機子一般般啦。

求大神幫我看看這機子該怎麼公升級

9樓:匿名使用者

品牌機公升級首先必需查明下面問題:

機箱大小及內部構造能否容納獨立顯示卡(原機的顯示卡是在cpu裡面的)主機板有無pci-e顯示卡插槽。

電源功率多少,有無相關供電插頭。

10樓:網友

來個2g記憶體 二手gts250 300塊錢搞定。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開啟的是什麼,cad? 整合的顯示卡也不至於這樣,首先優化一下系統…… 還是首先優化一下系統吧 機子不是自己的話 就不要在硬體上花錢了。

幫我看看這機子是好機子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無法看到你手機的硬體資訊,暫時也給不了你想要的結果,忘!!!

哪位大神幫我看看這兩款機子那個更好些

13樓:徐一凡愛兔子

很顯然第二個,cpu級別高了不少,4700q和4500m怎麼能比,另外獨立顯示卡gt750m甩hd4600二十條大街,完全沒辦法比,同時也建議樓主選擇第二個,從第乙個配置看應該是主打輕薄的,可是沒有ssd,如果樓主考慮效能,**比較好,選擇第二個。第乙個完全沒有任何優點,如果樓主還有疑問的話歡迎追問。

14樓:可雨雙

兩者用途不同。i7 4700qm真正四核心八個執行緒 6m3級快取 i5 4200m 只有雙核四執行緒 3m3級快取。

單對比cpui5這款趕不上i7 但是i5 又有獨立顯示卡效能比i7的核心顯示卡又強上不少。玩大型遊戲還是比核心顯示卡強很多的。辦公和小型遊戲用i7 玩大型遊戲的用i5+獨立顯示卡這款。

15樓:愁找玫

玩畫面好的遊戲的話右邊的好。

玩cf,lol之類的就買i7的吧。

請幫我看看手機是什麼版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16樓:殤詰丶

按照賣機子的老闆說,深圳來的一批一批活,誰有空查是什麼版本的,統統水貨賣,什麼港行啥的都是騙人的。都是商家抬**錢的策略。我同時和一夥計拿的的手機,乙個是新加坡,乙個是香港,價錢一樣。

請大神幫我看看我的機子windows7好還是xp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win7好了,xp馬上就要退市了,2023年4月微軟就將停止對xp的更新與技術支援了,屆時系統中會存在很大的安全隱患。另外有機會試試win8吧,比win7,xp好用多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安裝win7吧,相比xp,要穩定很多的。你這配置也夠用了。

同志們 幫幫我吧

同學你想這麼多啊 你是中學生嗎?很正常啊 不談那方面 特別是中學生 在一起更不現實了也許你的同桌有其他方面的考慮呢 而不是你想的那樣 比如 談那些方面 對你們又有什麼好處呢 這樣開開心心的不是很好嗎 你說呢 如果非要加上感情的成分 恐怕你們連朋友都做不了了呢 你也應該從她的角度去想想呢 好好珍惜這個...

請各位大俠同志們幫我鑑定這個光緒銀元

您的問題,鑑定光緒銀 copy元 新疆省造bai 此幣為臆造幣 從來沒有發du行過新疆zhi省造dao光緒銀元庫平一兩新疆省造的只有庫平一兩中華 餉銀 根據圖上的看 材質也非銀質 包漿明顯後作 您外外婆傳下來的那估計是在90年代買的 那時這批仿幣正興旺 我家也有一塊 祝您愉快 怎麼來的先不說了,單從...

同志們看看這葉子上的白色是什麼東西玫瑰苗葉子和莖上都有

白粉病,自幼苗到抽穗均可發病。主要為害小麥 葉片,也為害莖和穗子。在葉片上開始產生黃色小點,而後擴大發展成圓形或橢圓形病斑,表面生有白色粉狀黴層。一般情況下部葉片比上部葉片多,葉片背面比正面多。霉斑早期單獨分散,後聯合成乙個大霉斑,甚至可以覆蓋全葉,嚴重影響光合作用,使正常新陳代謝受到干擾,造成早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