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們幫我看看這是不是和田碧玉?價值幾何啊

2021-03-04 08:50:05 字數 1253 閱讀 1492

1樓:梁山小乞

這哪看得清楚啊~~不如你把它郵寄過來我幫你看看~~

看看有沒有懂玉的朋友幫我看一下這是和田碧玉嗎?價值幾何啊!謝謝了

2樓:好攝之徒

俄羅斯山料和田碧玉手鐲,玉質鬆散多瑕疵,成色不均勻。七八百吧。

請高手幫我看看這個和田碧玉手鐲,價值幾何?謝謝啦!

3樓:匿名使用者

產地沒有意義,關鍵還是看本身的質量,根據**和你的描述,認為市場零售價20000左右是合理的。

請各位老師看看這是新疆和田碧玉嗎?當今市值多少

4樓:殷主任鑑寶

從**上應該是和田玉碧玉,纖維結構明顯。

這個碧玉不一定是新疆產的,新疆只有瑪納斯產碧玉是暗綠色幾乎不透光的,油脂光澤好。

這個手鐲內部黑髒比較多,影響價值,應該在一千以內。

5樓:匿名使用者

看圖是! 放心吧!市價不好說,愛標多少是他的事,愛花多少是你的事!

我也是賣玉的,進貨價保密! 看不慣獅子賣家得罪不少人了!有的是賣家,更多的是買家,因為買家買的是高興。

所以, 看你運氣了!

手鐲幫我看看這個是什麼玉,價值幾何?證書寫的和田玉 碧玉

6樓:美玉無瑕

從**初步看是碧bai玉的,但畢竟是du**不能輕易下結論zhi,dao現在市場上有一種料器做的,回仿碧玉的,不上手看答不出來的。它有可能拿真的碧玉去鑑定,出證書,放到料器上,你也看不出來的。即使是真的這種成色的碧玉,確切的說也不是和田碧玉,屬俄碧玉,加拿大碧玉。

真正的和田碧玉沒這麼好的色澤。色澤很暗的,沒這麼純。到目前為止和田碧玉還沒出這麼好的色澤,即使有那是天價,如果是俄碧玉的話,現在的市場**,拿貨也要一萬左右。

順便說一下,像俄料,青海料,韓料,俄碧玉,等等。都可以出和田玉證書的。

7樓:夏天

是碧玉,但關於是不是和田的,**上看不清楚,如果沒有瑕疵的話現在的市場價位大概在3000--5000左右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碧玉手鐲,色澤黯淡,但質地勻稱,不足之處就是不夠油潤,色不夠鮮亮。感覺有些死,沒有靈性,所以**不會高,千元以下的**上浮動還可以,過千就放棄

9樓:地府冥荼

看著像俄碧,上張打光圖

請老師們幫忙看看這是不是蜜蠟,老師給看看,這塊蜜蠟是真的嗎

真品。上萬 1萬5 燒紅針扎,一辨真假,老師給看看,這塊蜜蠟是真的嗎 你好!樹葉吊墜屬荔枝白 金絞蜜 天然品質。幾克的重量,價值不大,估計克價六十左右僅供參考。請懂行的老法師幫忙給看看是不是蜜蠟的,謝謝!我們能成為老師,但是我看不 出你這個是蜜蠟,可能是合成蜜蠟烤色的吧,反正看不是天然無優化烤色的蜜...

幫看看這是不是天斬煞,大師們,幫我看看這是不是天斬煞。

下面那個車庫車子都放得下了,不算是天斬煞。天斬煞是指比較小的縫隙,如果你不放心的話就在主臥擺個石敢當吧。求各位懂風水的幫我看看這是不是天斬煞 10 風水上判定是否犯天斬煞有兩個標準 1 必須兩建築中空隙夾縫小於總高度1 8以上,如圖所示,a樓高50公尺,b樓高50公尺,兩樓總高100公尺,1 8是1...

老師看看是不是和田玉,請老師看看這塊是不是和田玉?

廣義和田玉韓料鍍金,成本價帶證書不超過30塊錢,這種型別一般是商場做活動用,標價幾百上千,打折賣幾百也大賺。但是沒有任何市場價值 水電費感受到schl 從 上看是和田玉,但質地並不太好。請老師看看這塊是不是和田玉?朋友,象這種石頭出在新疆地區就是和田玉,出在其它地方就不是了 老師們給看看這是什麼和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