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3s 怎麼root不了 一直失敗

2023-03-03 22:45:07 字數 780 閱讀 6542

1樓:請叫我情感大師

不然直接拿去手機店破解得了。

2樓:灬

電腦刷機大師 或許有用。

vivo手機root老是失敗是為什麼啊?

3樓:心理學成員

一:手機root失敗原因:

1,廠商為了增加手機的安全性,對手機上鎖了,2,操作問題,3,手機root是需要利用一段**,破解手機的限制,但是每一款手機都不一樣,所以每款手機root所需要的**也是不相同,導致root軟體成功率有限。

二:風險提示,1、手機root後將失去官方保修。

2、在root過程中,由於手機硬體的瑕疵或軟體配置問題,將導致手機無法啟動。

3、資料丟失。

4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上刷機大師,一鍵root,成功率很高。

vivox3l怎麼解除root

5樓:唇印之下的黯然

步步高手機root後不可以再進行系統更新。至於你的unroot。請問你使用什麼工具root的。

為什麼vivo v3 root不了?

6樓:earth夜神_秋

vivo官方限制root,導致root軟體成功率低。

root不成功,刷入乙個root過的官方精簡包,當然這個時候你要先刷入乙個第三方的recovery,這些可以借助奇兔刷機這一類的第三方軟體的幫助root。

vivo Xshot與vivo X3S哪個好

您好!這兩款手機都是挺不錯的哦,xshot旗艦版基本引數作業系統android 處理器高通驍龍801系列8974ac 2.5ghz處理器記憶體3g ram 32g rom,同時支援t卡擴充套件 最大支援128gb xshot精英版基本引數作業系統android 處理器高通驍龍801系列8974aa處...

唱吧錄歌話筒最好距離是我是vivox3s

乙個拳頭那麼大吧。我看綜藝節目中的明星說的,他們錄音都這樣的。oppofind5用唱吧錄歌總慢且話筒有雜音 你好這個具體原 來因不清楚 自,目前建議你自己通過手機的自帶功能的錄音你測試一下是否可以正常使用,因為應用程式的異常多數還是應用程式自身的問題導致的哦!先測試一下,要是錄音正常就是程式問題,你...

小公尺2s怎麼root?小公尺2S怎麼root?

嗨!小公尺手機出廠都是穩定版的系統,穩定版是不支援root的,一些軟體是需要root許可權的,小公尺手機自帶安全類和系統類管理軟體,不建議你再安裝第三方安全類軟體,安裝這些軟體可能會影響手機的正常使用。如果你需要root許可權,建議你備份資料,刷到開發版,開發版是支援root的。若是最新開發版你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