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3如何root,小公尺3怎麼root?

2023-03-15 01:05:02 字數 1951 閱讀 1889

1樓:小公尺

小公尺手機出廠都是穩定版的系統,穩定版是不支援root的,一些軟體是需要root許可權的,小公尺手機自帶安全類和系統類管理軟體,不建議你再安裝第三方安全類軟體,安裝這些軟體可能會影響手機的正常使用。如果你需要root許可權,建議你備份資料,刷到開發版,開發版是支援root的。

若是miui v5開發版你可以在安全中心-授權管理裡開啟root許可權,若是miui6的開發版是自帶root許可權的,有程式請求root許可權的時候,你可以在安全中心-授權管理裡確定就可以了哦。root之後可能會造成系統有不穩定因素,建議你謹慎使用 。

公升級至開發版方法:

1、建議您採用小公尺手機助手,備份你的重要資料,另外也可以直接在系統設定——備份與重置裡,備份資料,助手**位址。

2、**開發版完整包到手機裡,從更新——選單——選擇安裝包刷入,刷機包**位址。

3、同時也可以通過線刷請你**合適的線刷包:

4、這是公尺粉製作的刷機**: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小公尺3手機。 要獲取root許可權,建議按下列步驟進行操作:

2 開啟, 運作 root精靈, 點選 "一鍵root"

3 機子自動 root 成功了。

** 建議rooting前先備份手機資料。

3樓:左耳年華

先試著用一鍵root工具,如果不行的話那就整個刷機安裝包。

4樓:hurts丶丶丶

最好的辦法就是刷開發版,

5樓:石頭

刷機大師。一鍵root。或者刷了開發板自帶root

6樓:網友

你可以到小公尺論壇,那裡有很多方法,各種資源。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知道刷開發版可以root

8樓:匿名使用者

小公尺是不需要root的啊!他的全限都是開放的哦。

9樓:小公尺

嗨!miui開發版自帶root許可權,建議你不要使用第三方root工具來獲取穩定版的許可權,否則可能會造成手機系統不穩定。如果您用的是穩定版,建議你公升級到開發版使用。

ps:用穩定版使用root工具獲取root許可權,肯定會造成系統不穩定的。我們還是建議你公升級到開發版使用系統自帶的root許可權。

穩定性肯定比穩定版用第三方應用獲取root許可權,要好很多的。

10樓:瑞士d華麗

建議你刷個別的系統在root,我刷的青橙myui系統就可以。

小公尺3怎麼root?

11樓:網友

強制root可能無法成功,但是刷開發版肯定可以開啟root許可權。

12樓:小薛科技客

請把miui系統刷成開發版,隨時開啟關閉root許可權。

13樓:鄧發浪

建議使用360一鍵root電腦版。

小公尺3怎麼root?

14樓:我是公尺粉

嗨!小公尺手機出廠都是內建穩定版。

穩定版出於系統穩定性的考慮,暫時關閉了root許可權,您可以安裝開發版獲得root許可權。

請您根據刷機教程進行刷機,其中第六種方式為線刷。

15樓:明仔是靚仔

我用的青雲都是一鍵root的 你額可以試一下。

小公尺3怎麼root

小公尺3root,小公尺3有root嗎

嗨!小公尺手機出廠都是穩定版的系統,穩定版是不支援root的,一些軟體是需要root許可權的,小公尺手機自帶安全類和系統類管理軟體,不建議你再安裝第三方安全類軟體,安裝這些軟體可能會影響手機的正常使用。如果你需要root許可權,建議你備份資料,刷到開發版,開發版是支援root的。若是最新開發版你可以...

小公尺3miui20 0怎麼root

嗨!小公尺手機出廠都是穩定版的系統,穩定版是不支援root的,如果你需要root許可權,建議你備份資料,刷到開發版,開發版是支援root的。若是最新開發版你可以在安全中心 授權管理裡開啟root許可權。root之後可能會造成系統有不穩定因素,建議你謹慎使用。公升級至開發版方法 1 建議您採用小公尺手...

關於小公尺3的,小公尺3怎麼樣

說句真心話,如果為了買手機而買手機,千萬不要買小公尺。當然如果你希望當小白鼠,說好聽點為民族企業發展貢獻乙份力量,那快買吧。買了你就知道有多坑了,用肯定是能用,質量問題,各種小毛病煩死你。這感覺就像買車一樣,是買個奇瑞修車都要排隊,還是買大眾 豐田一開幾年啥事兒沒有,完全是自己的選擇。小公尺3怎麼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