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為路面工程質量的提公升對當地發展有什麼好處

2023-03-03 20:10:02 字數 800 閱讀 5223

1樓:為風徒

公路作為國民經濟發展的基礎設施,越來越發揮了重要作用。以質量取勝,以信譽佔市場,已形成局面。加強公路施工質量管理,是提高公路施工質量的重要保證。

好的工程質量是在經濟上最大的節約,特別是在市場經濟社會會優勝劣汰,明顯加快的新形勢下尤其如此。工程質量事故造成的巨大經濟影響可以測算,但其惡劣的社會影響是很難**的。如果埋下質量隱患,無論交通自身的發展,還是經濟發展,社會發展都將受到嚴重影響。

工程質量的重要性顯而易見,必將引起我們的重視,所謂「要致富,先修路」,乙個地方交通的便利對經濟發展的作用是不言自明的,交通便利了,有利於地方與外界的物質與人員輸入與輸出,擴大交流,聚集地方人氣,增加城市名氣,人口增長,進而加快地方城市化程序,各個產業部門才有進一步發展的可能,擴大城市輻射範圍。

景區尤其如此,雖說「酒香不怕巷子深」,那如果巷子不深,酒香,相對巷子深的會不會就更有人氣呢,這便有了交通區位優勢,答案是肯定的。

2樓:和風細雨ai寶貝

要致富,先修路。路面的質量能得到提公升,給當地帶來的好處是很多,比如:交通便利,做事效率得到提高,方便當地老百姓的出行,給生活帶來很多便利。

3樓:帳號已登出

交通便利了,有利於地方與外界的物質與人員輸入與輸出,擴大交流,聚集地方人氣,增加城市名氣,人口增長,進而加快地方城市化程序。

4樓:網友

交通便利了,有利於地方與外界的物質與人員輸入與輸出,擴大交流,聚集地方人氣,增加城市名氣,人口增長,進而加快地方城市化程序,各個產業部門才有進一步發展的可能,擴大城市輻射範圍。完畢。

工程質量標準管理實施的障礙因素,工程質量標準化管理實施的障礙因素有哪些A

工程質量標準化管理實施的障礙因素有 建築工程施工複雜程度高 綜合性強,且施工週期較長 專案規模 大,需要大量資金投入。工程質量標準管理實施的障礙因素也許有人,物,環境,等 工程質量標準化管理實施的障礙因素有哪些 a 工程專案管理中的質量控制主要表現為施工組織和施工現場的質量控制,控制的內容包括工藝質...

工程質量控制的意義,什麼是工程質量控制,其含義如何

工程質量控制是指為保證和提高工程質量,運用一整套質量管理體系 手段和方法所進行的系統管理活動。工程 與壞,是乙個根本性的問題。工程專案建設,投資大,建成及使用時期長,只有合乎質量標準,才能投入生產和交付使用,發揮投資效益,結合專業技術 經營管理和數理統計,滿足社會需要。世界上許多國家對工程質量的要求...

工程質量監督站的職責有哪些,工程質量監督站是幹什麼的

建設工程質量監督是建設行政主管部門或其委託的工程質量監督機構,根據國家的法律法規和工程建設強制性標準,對責任主體和有關機構履行質量責任的行為以及工程實體質量進行監督檢查,維護公眾利益的行政執法行為,建設工程質量監督的主要內容。dab 建築安裝工程質量監督機構依法履行下列職責 1 按照法律 法規 規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