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有沒有必要給孩子上幼小銜接課程呢?

2023-05-31 00:50:01 字數 2769 閱讀 2304

1樓:不爽的爽朗菌

我覺得有必要給孩子上幼小銜接課程,因為這樣能夠讓孩子更好的進行學習的過渡。

2樓:創作者

還是非常有必要給孩子上幼小銜接的課程,如果不上的話,孩子可能會跟不上一年級的課程。

3樓:結婚發的

有必要,這樣可以讓孩子有乙個更好的接受能力,能夠讓孩子有乙個很好的成績。

孩子真的需要上幼小銜接嗎?

4樓:阿星的時光機

孩子沒有必要一定要上幼小銜接,只要孩子在幼兒園裡邊的拼音基礎學的比較紮實的話,上小學時完全可以跟得上的。

5樓:愛上我企鵝9啊

孩子是需要上幼小銜接的,因為上了幼小銜接之後,孩子上小學就跟得上了,可以非常有自信。

6樓:阿樂秋季雨

有必要的,因為這樣可以讓孩子更加的獨立,同時也能夠更好的適應幼兒園的生活,對孩子也是比較好的。

有必要花錢給孩子上幼小銜接課程嗎?

7樓:春季的風啊

是有必要的,這樣可以讓孩子更早的習慣這種上學方式,並且也可以多了解一下課程,鞏固一下自己所學的東西。

8樓:數位技術小輝

沒有必要。因為現在的孩子很聰明,可以很輕鬆適應小學的學習生活,所以我覺得沒有必要。

怎樣選擇乙個適合孩子的幼小銜接課程

9樓:小墨梔

現在越來越多的家長對於孩子的教育問題從很小的時候就開始關注,孩子進入小學可能會出現不適應,家長也會在這其中幫助孩子,幼小銜接是一種為讓孩子更快更好地適應小學生活而出現的一種銜接補充課程,能夠為孩子從幼兒園踏入小學生活起到很好的輔助支援作用。幼小銜接主要以下幾種模式,分別是學科啟蒙、能力達標、家校雙師、三位一體,不同地方的幼小銜接內容不同,自然,結果也不盡相同,孩子最後收穫的成長也有所差異。在這裡,我向你推薦煙台的貝爾安親幼小銜接,它們家的妙成長幼小銜接課程系統全面,包括基礎幼小、看圖寫話、妙習字、全年幼小、語數思維遊戲、語數同步提公升,能夠全方位多方面的提公升孩子的個人素養,為孩子上小學奠定堅實的基礎,是較為適合孩子的幼小銜接課程。

家長讓讓孩子參加幼小銜接的主要原因是不想讓孩子輸在起跑線上,並且盡可能的讓孩子在上小學前學的 多一點,在小學分班考試或者第一次考試上取得更好的成績,給老師留下乙個好印象,基於這樣的前提,選擇更適應孩子成長規律規律、能讓孩子學到更多知識且對知識掌握精準的幼小銜接課程更為合適。 課程用孩子感興趣的方式,例如像動畫還有遊戲之類的,將課本知識結合在其中,邊玩邊學,指引孩子慢慢形成學習思考的習慣,對於孩子進入小學學習都有很好的幫助。

10樓:早知道老師

孩子上小學前要注意最重要的是生活習慣向學習習慣的過渡。

所以,學拼音、學識字、學算術,這些不是我們在幼小過渡期間的主要訴求。而是生活能力向學習習慣過渡的過程,如果你不能讓生活習慣好好地去完成自理這一系列的內容,很有可能到了學習習慣過渡的時候,它就會拖學習習慣的後腿。

你覺得幼小銜接有必要讓孩子去上嗎?

11樓:小阿星

有必要。這樣的話才能夠提高孩子的獨立能力和自理能力,同時也能夠讓孩子養成乙個良好的學習習慣,這樣能夠讓孩子更好的適應小學的生活。

12樓:青楓侃

我覺得有必要。這樣的話才能夠讓孩子更好的適應小學的生活,能夠提高孩子的能力,可以有乙個循序漸進的過程。

13樓:右手年華

我覺得幼小銜接非常有必要讓孩子上,因為這樣能讓孩子盡快的適應小學的生活方式,還能提前學習到一些小學的知識。

孩子真的需要上幼小銜接嗎?為什麼?

14樓:右手年華

孩子不需要上幼小銜接的,因為這樣會浪費了孩子的時間,而且幼兒園也能起到幼小銜接的作用,不需要再重複一次已經學過的課程了。

15樓:帳號已登出

需要的。因為這樣才可以讓孩子適應學習的環境,適應學校,孩子不討厭學習。

16樓:春季的風啊

真的需要。這樣才可以讓孩子快一點適應學校的環境,讓孩子可以自主的學習。

孩子真的需要上幼小銜接嗎?

17樓:符悱

我感覺還是適當上一下的,提前適應上學的環境節奏。我有乙個親戚孩子,上了一年級的時候想去廁所站起來就跑,根本不適應上學。如果條件允許,還是需要上的。

18樓:生活日記

不需要,孩子在一年級學的還是很簡單的和幼兒園差不多。

19樓:世俗

很多家長可能對此表示非常困惑,因為這個專家說不能超前教育,那個專家說幼小銜接不能少;這段時間**都在說教育孩子要趁早,過段時間**又說遵循孩子的發育規律。

20樓:來路束可

可以適當上一下,適應學習節奏。

21樓:現代00後

看父母自身情況,有時間精力還是不上比較好,畢竟父母的陪伴其實是最重要的。但是沒有時間照顧教育孩子還是上吧,給孩子最基本的系統教育。

22樓:匿名使用者

幼小銜接主要是指孩子生活、心理能力上的準備,在面臨幼公升小的階段時、銜接準備還是需要的。

23樓:沙公升珍的

不需要其實一年級的東西比較容易您可以自己去輔導一下就可以了。

孩子二年級,你覺得有沒有必要提前學習英語?

有必要提前學習,讓孩子了解一下最基本的單詞,或者可以讓孩子了解一下基本的語法,再學習的話比較容易。我覺得有必要提前學習英語,因為這可以提高孩子的學習成績,而且也可以幫孩子減輕一些壓力。沒有必要,這樣做會讓孩子產生很大的壓力,影響孩子的健康,影響孩子的情緒。孩子二年級,你覺得有必要提前學習英語嗎?我覺...

早教有沒有必要,孩子到底有沒有必要上早教

你好這位朋友,很高興為您解答。我也有去早教機構看過,通過了解,一般這類的機構,收費都是相當高的。並且我認為跟寶寶的收穫來講不成正比,如果有這個家庭條件的話,去做做早教也不錯,但是一般的家庭消受不起。1 早教最基本的是父母和孩子之間的親子關係,所以無論孩子上不上早教機構,孩子最受益的還是從父母那裡得到...

有沒有必要請月嫂,你們覺得有必要請月嫂嗎

婚姻好不好,生個孩子就知道。老公好不好,坐個月子就知道,可見坐月子才是中國式婚姻的照妖鏡。懷孕期間本打算也要請月嫂的,後面又改變了主意,公公婆婆都在一起生活,老公也在家可以幫忙帶娃,於是決定不請月嫂了,除了可以節省開支以外 最主要的想法是 讓老公可以更多的機會照顧娃兒,照顧我。在乙份感情裡誰投入的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