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急急!!!武漢光谷加油站離武漢高鐵有多遠?

2023-03-03 17:05:02 字數 1542 閱讀 5895

1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服務區-光谷石油。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10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三環線。

2.沿三環線行駛60公尺,在關山大道出口,進入關山一路立交橋。

3.沿關山一路立交橋行駛540公尺,過關山一路立交橋,左轉。

4.行駛50公尺,左轉。

5.行駛360公尺,直行進入關山一路立交橋。

6.沿關山一路立交橋行駛190公尺,在入口,進入三環線。

7.沿三環線行駛340公尺,直行進入關山二路立交橋。

8.沿關山二路立交橋行駛620公尺,直行進入三環線。

9.沿三環線行駛公里,朝三環線(東)/光谷二路/武漢火車站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新武黃立交橋。

10.沿新武黃立交橋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武黃立交。

11.沿武黃立交行駛40公尺,直行進入新武黃立交橋。

12.沿新武黃立交橋行駛320公尺,直行進入三環線。

13.沿三環線行駛公里,稍向左轉進入關山路立交橋。

14.沿關山路立交橋行駛920公尺,直行進入三環線。

15.沿三環線行駛公里,直行進入老武黃立交橋。

16.沿老武黃立交橋行駛460公尺,過老武黃立交橋約280公尺後,直行進入三環線。

17.沿三環線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青化立交橋。

18.沿青化立交橋行駛40公尺,朝歡樂大道/鄂州/武漢火車站方向,稍向右轉進入青化立交橋。

19.沿青化立交橋行駛60公尺,朝歡樂大道/武漢火車站/岳家嘴立交方向,稍向左轉進入青化立交橋。

20.沿青化立交橋行駛740公尺,過青化立交橋,朝武漢火車站/和諧路/團結大道方向,稍向左轉進入青化立交橋。

21.沿青化立交橋行駛450公尺,直行上匝道。

22.沿匝道行駛80公尺,朝團結大道方向,右前方轉彎進入環島。

23.沿環島行駛80公尺,在第1個出口,直行進入白雲路。

24.沿白雲路行駛820公尺,左轉進入團結大道。

25.沿團結大道行駛930公尺,調頭進入團結大道。

26.沿團結大道行駛430公尺,右轉。

27.行駛150公尺,左轉。

28.行駛140公尺,右轉。

29.行駛13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武漢站。

2樓:牧絲雨

光谷過去非常近了看你在什麼時間段去 選擇的路線,開車30分鐘。

光谷廣場到中國石化(光谷一路加油站)怎麼走

3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光谷廣場。

1.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虎泉街行駛140公尺,在第1個出口,朝民族大道方向,進入民族大道。

2.沿民族大道行駛660公尺,過右側的易弘百貨約160公尺後,左轉進入雄楚大道。

3.沿雄楚大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高新大道。

4.沿高新大道行駛公里,右轉進入光谷一路。

5.沿光谷一路行駛290公尺,調頭進入光谷一路。

6.沿光谷一路行駛90公尺,右前方轉彎。

7.行駛5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中國石化(光谷一路。

廣州和武漢哪個離揚州近,廣州哪個高鐵站離「廣州花都區」近?

從廣州到揚州約1454.7公里,從武漢到揚州約621.6公里,從路程上看,武漢到揚州比較近。駕車路線 全程約1454.7公里 起點 廣州市人民 1.廣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連新路行駛10公尺,左轉進入府前路 2 沿府前路行駛100公尺,過左側的府前大廈,右轉進入解放北路 3 沿...

廣州到武漢的高鐵經過哪些站

武廣高鐵客運專線設有15個辦理客運業務的車站,包括廣州南站 廣州北站 清遠站 英德西站 韶關站 樂昌東站 郴州西站 耒陽西站 衡陽東站 衡山西站 株洲西站 長沙南站 汨羅東站 岳陽東站 赤壁北站 咸寧北站 武漢站。武廣客運專線,簡稱武廣高鐵是京廣客運專線 武深高鐵 京港客運專線的南段 武漢 廣州段 ...

江油高鐵站和火車站是同站嗎急急急

江油的高鐵站和火車站不是在同乙個站,江油高鐵站是江油北站,江油火車站是江油站。江油北站位於車站位址,由中國鐵路成都局集團 綿陽車務段管轄,是西成高速鐵路設定的一座客運中間站。江油北站站場規模為2臺4線,有兩座側式站台,尺寸為450公尺 8公尺 站台上設定有與站台等長等寬的有柱雨棚,雨棚總面積達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