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討好型人格的人通常都會有什麼樣的表現呢?

2023-03-03 17:00:04 字數 1202 閱讀 8252

1樓:愛玩遊戲的卡

討好型人格最明顯的表現就是沒有自信沒有安全感。兩個人發生爭吵的話,不管是否是自己的錯,都會主動去承認錯誤,害怕失去對方,有不同觀點也是藏在心裡不敢表達。

2樓:情感導師素顏

首先他們會非常的沒有主見,而且相對來說也是比較自卑的,對於別人的一些意見建議,他都會去認真的改變自己,去迎合別人。

3樓:阿斯達歲的說

沒有脾氣,戀愛腦,什麼都聽對方的,不懂得反駁,不會拒絕,對方的任何要求都會答應。

為什麼會有討好型人格

4樓:匿名使用者

你之所以踏不出愛自己的第一步,是因為內心深處不能接受現在的自己。你習慣於將全部能量用於溫暖他人、贏得他人的認可,而且一旦停止這樣做,就會覺得非常內疚。

討好型人格是什麼?你或身邊人是這種性格嗎?

5樓:勞海之

你好討好型人格就是不懂拒絕一位的遷就別人不管對錯,身邊確實也有這樣的人。

討好型人格是什麼?你或身邊人是這種性格嗎

6樓:渾韋

討好型人格的定義。討好型人格是指一昧的討好他人,而忽視自己的感受的人格是一種潛在不健康的行為模式而非人格障礙,我身邊有部分的朋友是這樣的性格。

討好型人格的表現特徵。

別人拒絕你的時候輕描淡寫而你拒絕別人的時候感覺自己犯了天大的錯誤。

和別人在一起的時候總是怕冷場一直會主動的去尋找話題就連在微信上聊天沒有秒回都會心存愧疚,每一次都會仔細的斟酌自己的措辭和表情,對話方塊裡的內容寫了又刪,總是怕說錯話。

不敢表露出壞情緒,不敢哭,因為怕自己的負能量影響到別人。

如何改變呢?討好型人格最大的錯誤就在於總是期望所有的人都喜歡自己要知道沒有人是完美的,你不會讓所有的人滿意,也不是所有的人都會喜歡你,我需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學會說不不要覺得別人被拒絕後會不高興,其實絕大多數的人並不會因為被拒絕而惱羞成怒或者是心生怨恨,用正常的方式和別人交往,該表現友好的時候就要表現友好,該表達憤怒的時候就要表達憤怒。

遵從己心相信自己,不要過多的去在意別人的想法,因為你永遠也不可能討好所有的人,即使你獲得了別人再多的好評,但這不是真正的你學會自愛,才能體現出你的價值,不必時常和別人做比較接受,且更愛自己,善待自己。有時間不如去做一些自己喜歡做的事情。

什麼是討好型人格

討好型人格是指自己一味的討好他人而忽視自己感受的人格,這是一種不健康的心理狀態。我天生就是討好型人格的人。當我還是乙個小小人兒的時候,就已經懂得了 察言觀色 我沒當過熊孩子,用我媽的話說 剛能聽懂人話的時候就懂事得像個大人 帶我逛商場,說好了只買一種玩具,就只買一種,看到更好的也不哭不鬧不要。見到別...

討好型人格的人,有哪些錯誤的心理邏輯

我對你好,你一定會對我好 我這麼對你好,你為什麼還要這樣對我 以娛樂他人為出發點,忽略自己的感受。討好型人格一般都缺乏自我認同,需要從討好的物件身上獲得肯定。這是他們建立社會關係的一種手段。討好型人格,有哪些錯誤邏輯 乙個來討好型人格的人並不源一定好 討好是一種虛偽,所謂心口不一。表面上處處為別人著...

迷茫討好型人格和寬容大度的界限是什麼

討好型人格是讓別人開心,自己難過。這樣的人可以試著多留給自己一些獨處的時間,做內一頓美味的飯容菜 讀一本喜歡的書 或者靜靜的放空自己。人與人之間之間的界線在於你和對方的關係,簡言之,互相尊重,不必理解,留點空間,懂得感恩。最後,你要自私一點和冷情一些對人對事抱著中等的預期。討好型人格,有哪些錯誤邏輯...